廣之旅旅行社公司怎麼樣,廣之旅旅行社待遇好嗎

2021-03-19 18:20:41 字數 1148 閱讀 7452

1樓:訪毈

不錯就在自己公司樓下,去香港和澳門時候酒店都是這家定的,澳門酒店定好很快就可以**查詢到,香港酒店要出發前2天才可以查詢到

廣之旅旅行社待遇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旅遊行業 都是這樣的 不是一家公司的問題 其他小公司可能更低 我親戚就是在旅遊公司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銷售,就是看業績說話,你做的團隊散客越多,相對提成也就越高。進這個公司,除了要拼命幹,記得要站好隊啊。

4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去南湖國旅,去了就後悔,狼窩一個。

汕頭市廣之旅旅行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汕頭市廣之旅旅行社****是2003-10-17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金砂東路145號凱德花園1幢110、111號房。

汕頭市廣之旅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755622393j,企業法人潘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廣之旅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旅行社(含出境旅遊業務);代訂機票、火車票、船票,代訂酒店,會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29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廣之旅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是2016-01-25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南二環二段306號湖南興威華天大酒店2705房。

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3ma4l2pxy04,企業法人趙文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 是2016 01 25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南二環二段306號湖南興威華天大酒店2705房。湖南廣之旅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3ma4l2pxy04,企業法人趙文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廣之...

廣州廣之旅旅行社招實習生嗎,去廣之旅好不好,要準備去實習,待遇咋樣,發展空間呢?

招的,請到各門店索取申請表。導遊就長期招聘,其他崗位請上廣之旅官方 查閱 我也在想進旅遊公司,估計要直接去他們公司任聘吧 去廣之旅好不好,要準備去實習,待遇咋樣,發展空間呢?先從這家公司的宣傳材料和 以及熟悉這家公司的人進行了解開始,既然校招通過,想必你肯定對這家公司有一定了解,不妨從考察公司和鍛鍊...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17 10 20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 商務區泛海國際soho城5幢12層8號。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ma4kwtju21,企業法人曾文標,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