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完美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1 00:25:10 字數 1512 閱讀 8199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王慶企業型別:

上海市長寧區宣化路28號411室。

法定代表人:王慶。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50004072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北虹路1131號8層816室。

2樓:愛企查

上海完美假期旅行社****是2012-01-10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北虹路1131號8層816室。

上海完美假期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5887085199,企業法人王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完美假期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旅行社業務,訂票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公關組織策劃,商務諮詢,汽車租賃服務(不含操作人員);銷售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旅遊紀念品、旅遊工藝品、服裝、鞋帽、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產品);設計、製作、**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664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完美假期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完美假期旅行社怎麼樣

3樓:凝夜寒

旅行社出遊標準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出門旅行選擇旅行社 主要是看他們的形成安排和價效比。

比如大牌的中國旅行社、國際旅行社、海外國旅、青年旅行社和康輝旅行社。要想玩得好的話,各個社提供的行程和服務標準看透吃透,做一個橫向比較再決定從哪家社出行。

珠海完美假期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誰瞭解 完美假期(深圳)國際旅行社,求助 80

4樓:犀利嘻嘻吖

主要是看團費多少。大體上三鑽夠嗆,四鑽就自願消費了,五鑽行程屬於高階雅緻,不存在任何強制或誘導消費。

5樓:終不能倖免

在那裡旅過遊 感覺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我是不知道了,不過旅遊千萬別去。

深圳完美假期旅行社泰國旅遊有強制消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騙人,就是個大**,虛假宣傳,實際的行程安排給你安排最差的,千萬別上當了!親身體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團費多少?有沒有行程發來看看?

桂林完美假期旅行社怎麼樣?

9樓:ok桂林神馬旅遊

是一家專做自由行旅遊產品的,還可以,半自助遊產品越來越迎合旅遊市場,

中國旅行社總社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國旅行社總社 上海 是2004 04 13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728號1幢9層917室。中國旅行社總社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7611723681,企業法人範志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旅行...

中國旅行社總社河南有限公司安陽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中國旅 行社總社河du南 zhi安陽分公司成立dao於2015年04月02日,主專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旅遊屬 中國旅行社總社張家界 怎麼樣?是2010 06 17在湖南省zhi張家界市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答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張家界市子午中路26號 市中院辦公...

名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名友國際旅行社 是2017 08 0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門街道深南東路3016號銀都大廈803室。名友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jr590,企業法人姚良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名友國際旅行社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專案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