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裡安了指紋鎖?好不好,有了指紋鎖家裡真的安全了嗎

2021-05-24 06:36:10 字數 1544 閱讀 4415

1樓:太陽

當時準備買的,然後聽人說指紋鎖不太方便,而且後期不靈敏。然後就換成了密碼鎖,先輸密碼,再刷卡的那種

2樓:加他

指紋鎖安全的,不過最好錄上10個手指的

有了指紋鎖家裡真的安全了嗎?

3樓:小喵咪

選擇指紋鎖的前提是一定要選正規指紋鎖,正規指紋鎖它含有鈦合金防護面板、防鑽片、錳鋼鐵甲、防衝擊蓋內套等堅固地防禦材質,經歷暴力開啟會引發報警模式,相對還是安全的。在指紋上要採用活體指紋技術,假手指指紋不會被識別,還可以遠端傳輸資訊加密等相應的安全技術配置。

4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指紋鎖相比於傳統機械鎖,確實更安全了一些,但是仍然有一些缺點。

一. 基本概念

指紋鎖是一種以人體手指部位的指紋為識別載體和手段的智慧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科技、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鎖一般由電子識別與控制、機械聯動系統兩部分組成。活體指紋的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決定了指紋鎖是目前所有鎖具中最為安全的鎖種。

指紋鎖除指紋識別外,根據國家公安部規定,應當加配應急機械鑰匙。

二. 功能

指紋開啟、密碼開啟、應急鑰匙開啟,現如今還增加了用卡片開啟的方式,讓消費者更加的信任和選擇指紋鎖。有不少廠家在自己的產品上整合門鈴、語音提示、聯網、**報警等一二十種功能。使用者乍一看功能挺不少,這樣似乎可以省了其它的不必要花費,可能會動心。

個人認為這是廠家一種不負責任的設計,指紋鎖的主要功能就是安全和方便。

三. 指紋鎖的核心部件:主機板、離合器(半自動的鎖)、指紋採集器、密碼技術、微處理器(cpu)、智慧應急鑰匙 ,供電裝置(電池充電器變壓器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只是相對的,萬一小偷想從你家窗戶進,也是沒有辦法的對吧。指紋鎖只是針對於門來說比較安全,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國產的艾創米指紋鎖,價效比挺高的。

裝上指紋鎖,你以為家裡就安全了嗎

6樓:簡舒智慧家居

沒有什麼能夠保證絕對安全的,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東西,什麼東西都是相對的,使用指紋鎖,只會讓家庭的防盜級別變得更高,但並不會讓家庭變得絕對的安全,銀行的錢庫也一樣安裝了防盜系統,難道就會百分百安全了嗎,如果不是百分百安全,銀行就不裝了?這很顯然是一個安全意識的問題,同時,消費者購買指紋鎖的時候,除了安全更重要的是便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更加安全畢竟是民用級別。

安裝了指紋鎖 難道真的安全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有什麼絕對安全的產品嗎?指紋鎖相比普通鎖優點就是便捷和安全。現在做指紋鎖的廠家非常多,松下,三星等大品牌都有產品推出,國貨則有海爾,海康螢石等指紋鎖。

裝上指紋鎖 家裡就真的安全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了,指紋鎖也是人裝上的。有這個東西在,肯定會嚇到一部分人,總之一句話,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指紋鎖好不好,家裡用指紋鎖怎麼樣呢

指紋鎖這麼好用,為什麼有錢人家不裝?聽師傅一說後悔沒早知道 指紋鎖好不好呢?可以從以下三點分析 1 適中 跟指紋鎖還只存在於富豪階層動輒上萬的時期相比,技術的成熟和成本的控制,已經讓指紋鎖的 降低了很多。兩三千,一個智慧手機手機的預算,就能買到一款不錯的指紋鎖。2 安全唯 一,且不可複製 縱觀中國城...

往家裡撿盆碗好不好,家裡養花好不好?

沒聽說過有什麼說法,不過從衛生的角度出發還是買新的比較好 家裡養花好不好?在家中養花是一件很有品位和情調的事情,但前提是主人愛花並且有時間來照顧它們,不然養殖不好的花色和花樣不好看,也就起不到很好的裝飾作用了,而且家裡養什麼花好也是要根據養花的地點和擺放位置來決定的,如果放置在客廳作為工藝品和裝飾品...

家裡種百樹好不好,家裡養榕樹好不好

不太好,柏樹太大,你種在家裡怕種不下,再說花盆子也太小了,不利於它的生根,家裡的光線也不夠,建議種在外面把 嗎坑定不好啦,柏樹中 你應該哈知道的 在風水上,家居適宜種柏樹嗎?如果不適宜,那麼該做什麼好呢?以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後來一個高手說 柏樹 諧音為 百樹。百在中國文字裡,寓意是多。代表富貴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