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烏龜好不好?老人養烏龜好不好?

2023-01-21 03:30:09 字數 5955 閱讀 3758

1樓:用新首熹

如果是人放生的龜,是指通過放生把家裡的不好的dd都通過gg放掉了,從這個角度講,不要養人放生的龜。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很有情調啊 ,愛護動物啊。

老人養烏龜好不好?

3樓:易書科技

太陽可以達到增強抵抗力的功效。

樣,故龜殼可以用來化煞。除此之外,烏龜是長壽的動物,故列入瑞獸之類可助家人之。龜又屬。

水,養龜則有利其家財運。所以在家內養龜,可認為是吉祥之兆,有百利而無一弊。經常給它們曬。

當然是好的。烏龜都是吉祥福壽的象徵,從風水角度研究,龜殼的突起是有弧度,有如鏡。

養烏龜好不好?

4樓:王晶晶

養烏龜全看個人的喜好,並沒有好不好這一說。

養烏龜的優點:

1、好養:常見的烏龜都很好養,養定後基本不得病。而且對環境要求很低,給個水盆加塊石頭就行(有人這麼養了15年)。

2、乾淨。:只要能進水,烏龜基本只在水裡吃喝拉撒,完全不用擔心弄髒家裡。搞個過濾或者經常換水,注意餵食葷素搭配(嫌麻煩可以只喂龜糧),屋裡完全沒味道。

3、安靜:烏龜都是不會叫的! 如果聽見叫聲意味著它病了。

4、有互動:烏龜很多品種都是半水半陸的,如果喂熟了,很多都會跟著你四處跑要吃的。和小狗一樣。

5、便宜:最便宜的國龜草龜、花龜,也就十幾塊錢一隻。想養貴點的,有剃刀、黃喉,星點,麝香。總之,想養什麼價位的,都能滿足你。

家裡養烏龜好嗎?

5樓:長得黑是健康

家裡養烏龜當然好了。

自古以來中國人喜歡龜主要是因為龜的。

長壽,所以有很多神話故事裡都有龜的身影,比如說西遊記裡,長壽的大龜馱唐僧師徒過河。所以龜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一直被定位於吉祥、長壽。

養在魚缸內的龜 ,如巴西龜養在特定的位置,既能夠招財還能夠調節風水。最好擺在要火的方位,或需要陽性的地方如大門附近。

龜所以長壽,理由是龜有非常頑強的生命力,無須特別照顧,也可以健康地生長。家族成員並非太忌火的話,在家中養一頭龜,讓它吸食微生物,也是改善家居風水的方法之一。

龜有安家、鎮宅、避邪、化煞增緣、化是非、化陰氣所產生之疾病之用。龜尾、龜背可擋衝煞之氣,所以也是風水師在風水上是最喜愛擺設的靈獸。

養在家中隨處走動的草龜,基本上無須喂飼,因為它會吸食空氣中的微生物,龜所以長壽,理由是龜有非常頑強的生命力,無須特別照顧,也可以健康地生長。

而且它簡單且容易飼養,烏龜對環境的要求比較低,一個盆子加上一個可以上岸的平臺,這樣的環境就可以養好烏龜的了,而且烏龜可以長時間不吃東西,只要勤換水就不會出現烏龜死亡的情況發生了。非常的容易照顧。

不吵不鬧不脫毛,這個就比較針對其他的寵物,比如貓啊、狗啊、鸚鵡啊等等寵物都是主子一樣很難伺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烏龜的風水作用。

1、增添壽元:烏龜是象徵長壽的瑞獸,養在家中可以幫助家中增添壽元,在有老人的家裡餵養更好。

2、擋煞化煞:龜殼在風水中有著擋煞化煞的作用,將龜餵養在有橫樑煞的地方就是這個原因。

3、護佑家庭:烏龜是一種靈性生物,餵養方法得當能夠藉由它的神性護佑整個家庭。

養龜忌數量多。

如果你不是龜類繁殖家或是商人,請不要飼養過多的龜,當今生活節奏快、工作忙、房價貴、家裡小、很難有足夠的精力去照顧太多的小寵物,家裡也沒有太多的地方去放置養龜的盆盆缸缸。

既然工作和家庭事務已經夠繁忙的了,就請不要再被太多的龜所累,並且這樣也不能確保龜得到很好的照顧,想借此旺運,效果將不顯。

養龜忌種類雜。

初養龜的人在起步階段可能好奇心都很強,對沒見過的國內外品種恨不得都飼養一遍,以至於見一種買一種,但市面上的龜往往產自不同大洲,不但習性迥異、食物也各不相同,為了餵飽它們,或許一會兒要去花鳥市場給水龜們買些飼料魚,一會兒又要張羅給陸龜們洗菜、切菜,最後還要給黃緣們喂才挖的蚯蚓,這樣的生活很難應付得過來嗎?養了一段時間後只能是身心疲憊,飼養的效果也不佳。

7樓:匿名使用者

1、加強火運,將陰性邪神趕走龜屬火,養龜其實即是養火,也就是補火,對於八字缺火的人特別有幫助,可將陰性邪神趕走,還有防止被人落降的功效。

2、養龜能起到化煞的作用龜的背部有龜紋,龜紋中心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邊有廿四格,代表廿四山,亦有十格代表十天干。龜紋的底部又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奇妙地,一個龜殼的佈局,竟包含所有代表宇宙玄機的密碼,因此龜被喻為四靈之一。

此外,龜殼呈孤型,具有化解煞氣,御去直接攻擊的意義。如果辦公位置有風水中橫樑壓頂煞氣,風水龜則是最好的化解法器。假如工作中遭遇不順,如受到小人排擠或上司不欣賞自己時,可在辦公桌上放一隻龍龜,則會得到貴人相幫和上司的賞識,工作上會很順利。

除了在公司擺放之外,同時在家裡客庭裡也擺放一隻,可以相得益彰,發揮更大的作用。

3、淨化空氣養一隻草龜在家中隨處走動,基本上無須喂飼,由於它會吸食空氣中的微生物,從而起到淨化居室空氣的作用,同時也是改善家居風水的方法之一。

8樓:孤九i小童鞋

家裡適合養烏龜嗎,烏龜從風水學上來說,自古以來就有著一個很吉祥的寓意,所以很受一部分人的喜愛,因此想要在家裡養烏龜,為自己帶來好運勢,但是,其實在家裡養龜是有很多要注意的。

養烏龜的小心得。

烏龜養在水池裡,每天中午一頓肉食,用豬肉(純瘦肉,肥肉不吃,帶點血烏龜更喜歡),或是肝臟,魚肝臟,動物肝臟都行。每天用小刷子刷一遍洗澡,用點香皂。週末陽光好的話,放在陽臺上照一會,幾個小時後收回來。

烏龜進入十月底之後就不怎麼吃了,要進入冬眠期,這個取決於溫度,溫度高的話,冬眠會推遲,反之亦然。我家住在南京,你大致推算一下。

為了讓烏龜好好的冬眠,我必須在夏季秋季保證營養,基本上是頓頓管夠,用的肉也很好。烏龜冬眠之後就不吃不喝,腦袋縮在殼裡。這個時候就把它放在紙箱中,紙箱中放些報紙,破布,泡沫之類,它冷了,自然就會鑽到布中,然後把箱子放在暖和的屋子裡。

冬眠期間,大致隔個二十多天,我會把它拿出來,放在溫水裡,所謂溫水就是不覺得冷的水,溫度不要太高。然後喂點吃的,曬曬太陽。再放回去,繼續冬眠。

9樓:a歡

家裡養烏龜當然是好的。

烏龜是吉祥福壽的象徵,從風水角度研究,故龜殼可以用來化煞。而且,烏龜是長壽的動物,故列入瑞獸之類可助家人之。龜又屬水,養龜則有利其家財運。

所以在家裡養龜,被認為是吉祥之兆,有百利而無一弊。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烏龜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烏龜不吵不鬧,不像貓狗那樣跳脫,需要處理隨處脫掉的毛。另外,烏龜適應性也是很強的,不需要投餵什麼特殊的食物。家裡養只烏龜,也是健康長壽的象徵。

11樓:若我會yu見你

家裡養烏龜好,烏龜簡單且容易飼養,對環境的要求比較低,也不吵不鬧不脫毛,互動性不錯,養熟的烏龜會從你手上搶食物,追著你跑,跟你互動。

家裡能養烏龜嗎?

12樓:大野瘦子

能。人工飼養烏龜有池養、缸養、木盆養和水庫池塘養等多種方式,各有利弊,可以因地制宜地自行選擇。

應將幼龜、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餵量和飼養管理, 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

13樓:清水荷葉

養烏龜的講究很多。

當一個人運氣極差或八字喜火時,命理師會建議該人在家中養龜,讓龜隨處走動,一方面藉助龜殼擋煞和驅走惡運,另一方面可加強火運,將陰性邪神趕走。

龜是神性之物,養在魚缸內的龜,如巴西龜最好擺在需火的方位,或需要陽性的地方如大門四周。火的方位可根據情況來定,如男性要火放在西北方,女性要火放在西南方等。

龜是神性之物,養在魚缸內的龜,如巴西龜最好擺在需火的方位,或需要陽性的地方如大門四周。火的方位可根據情況來定,如男性要火放在西北方,女性要火放在西南方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龜是要愛龜的。不是因為傳說有什麼用才養的。

龜有很多疾病可以傳染給人。要是隻為烏龜可以鎮宅或是龜=歸和貴就養,很可能龜會變成破財的瘟疫。

養龜不僅講究龜要的環境還講究人的認識。好比玩了龜後要洗手。喂龜不用手來喂等一些防止萬一發生的事情。

要是真的信那些到沒法子的話建議買裝飾品,不要買活物。不然可能活龜變死龜,健康的一家都去醫院住幾天。

15樓:許仙

養龜鎮宅!

如果龜龜長綠毛變成綠毛龜的話證明你家有喜事!(雖然迷信~但是養龜沒有壞處!)

養龜鎮宅是以前聽老人們說的!但是不管你養什麼!都要善待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象徵著平安長壽的意義。

17樓:屠達汝芮靜

你要是信迷信的話復,龜這動物是絕制對要養bai幾隻的,龜本身屬du火,性旺火,能均衡五zhi行之靈氣,增財dao運。

所以不管你本命五行屬什麼,它都是對你及家庭有益無害。龜在家,也還有一個意思:平安歸(龜)來。

要你家條件允許,你還可以把龜放養。當然這要等龜有相當大的個頭時候才行。讓龜在你家的各個房間走來走去,有助於擋煞消災助財添運。

從風水學上講,家裡養烏龜好嗎?

養烏龜好不好?

18樓:斯霞公良雨星

既然是撿到的,就善待吧,說明與你有緣。

1、夏天,烏龜是進食最多的時候,一般一天會喂兩次,不要把食物放進缸裡就不管了,夏天,食物很容易變質,而且時間放多了,水就會渾濁,這樣對烏龜的眼睛是不好的,2.夏天記得要勤換水,一天至少要兩次!這很重要!一般烏龜死的原因就是因為水太不乾淨了!

3.到了秋天,烏龜會加大食量,因為它們快要冬眠了,這時候,主人就應該多喂一點!]

4.在烏龜冬眠的時候,最好是不要驚醒它們,儘量讓它們處在一個安靜的狀態,水不要放的太多,大約放到烏龜殼邊緣這裡就可以了,主人可以2個星期換一次水,水一定要是涼的,不要因為想給它們保暖而加一點溫水!

19樓:愛澈才飛英

關鍵是曬。

太陽,最好缸底。

鋪上沙子,要有一部分高出。

水面供其曬背,如果缸小不好佈置,在。

水上漂一塊木版也行。

但不要暴曬,45度以上龜會中暑^_^

20樓:碧璟俎可佳

如果是人放生的龜,是指通過放生把家裡的不好的dd都通過gg放掉了,從這個角度講,不要養人放生的龜。

21樓:何禹乾浩博

當然好了!只要你願意,可以付出精力。也不失為生活小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四隻烏龜,很好養,只要換換水,喂喂龜食,就好了!

23樓:仉凡鄲幼怡

好啊,只要吃些小蝦,豬肉碎片或者也有專門的烏龜飼料。而且,烏龜有長壽的意義。

家裡養烏龜有什麼好處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人不思進取。

我們都知道,烏龜是一種以慢。

25樓:金花花開哦

在家內養龜,可認為是吉祥之兆,有百利而無一弊。

有以下幾方面的好處:

一、增添生活情趣。龜的外形美觀,性格溫順,富有靈性。在家中養龜,茶餘飯後,細心觀賞,賞心悅目,其樂無窮。

二、促進適量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將龜養在家中,過著悠然自得的生活,定期洗涮龜池,勝以晨運和飯後散步,促進身心健康,減少疾病,讓人更加健康長壽。

三、提高生活品味。龜是財富、高貴和權勢的象徵,是送禮的佳品。「金錢龜」,即「金錢歸來」之意。不少家庭將龜養在家中,顯示高貴和財富,生活品位都有了明顯的提高。

四、穩定增加收入。養種龜每年都有銷售龜苗的收入,種龜的產蛋期上百年,每年都能給養戶帶來穩定可觀的收入,是「一年投資,百年受益」。

五、有效鎮宅避邪。龜素有「吉祥物之王」和「長壽星」之稱,是避邪擋煞、消災避害、鎮宅納財之寶。一些事業不順的人養龜後,都說心情舒暢了許多,做起事來特別順利,事業更是蒸蒸日上了。

家裡養烏龜好不好,家裡養烏龜好嗎?

你好我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養烏龜在家裡養很好。謝謝!養烏龜沒有什麼說道的 家裡的2只巴西龜10來年了 已經長成大碗口那麼大了 家裡養烏龜好嗎?家裡養烏龜當然好了。自古以來中國人喜歡龜主要是因為龜的 長壽,所以有很多神話故事裡都有龜的身影,比如說西遊記裡,長壽的大龜馱唐僧師徒過河。所以龜在我們心目中...

家裡養十一條魚好不好,家裡養榕樹好不好

放魚缸裡,養多少條都可以,不過一定要好好照顧,小魚很容易死 可以的,只要有條件。可以,養魚是養單不養雙 沒什麼不好的,缸夠大就行 家裡養榕樹好不好 不好。1 從風水學得角度來講,家中種植榕樹不好。俗話說榕樹不容人。2 大榕樹為氣根植物,日常管理維護麻煩,氣根生長會亂爪,不適合家裡庭院種植。榕樹 桑科...

養狗好不好?為什麼,家裡養狗好不好?

擁有一隻狗 你的狗可以是 一個忠誠陪伴你的朋友 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快樂 狗的主人應該是 一種特殊的權利 對狗有最主要的責任 對狗有一個長期的承諾 你的狗寶貝需要 時間,精力和金錢 你的狗不是 一個供人玩耍的玩具,隨時可以丟棄記住,他不是一個人,所以請不要用人的要求來要求你的狗.也許你會發現,你的狗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