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的備註什麼最好?我要最好的

2021-05-23 11:59:29 字數 4142 閱讀 3860

1樓:匿名使用者

my favorite girl

我最愛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並非偶然,

是我們前世姻緣。

3樓:

空白做好 最重要的人不需要別的點綴

4樓:**ile123瑩

只要是你備註的,就好了

最好聽的女朋友的備註都有哪些?

5樓:水月傳媒

我認為有趙雲、呂布、黃忠。

三國武將排行榜,很多人小時候都曾背過。這些勇冠三軍、萬人難敵的明星武將,每次登臺亮相、抽刀策馬,都霸氣四射、帥出天際。三國曆史、三國故事,因為有了他們的側影,不知平添了多少豪氣。

第三個是黃忠,60多歲的老將,但大家都震驚於他是第三個,因為他曾經輸給過關羽,但那時候黃忠對關羽來說已經是老將了,而關羽當時還年輕,他們打了近300回合。所以如果黃忠當時和關羽一樣年輕,也許關羽堅持不了300回合。

所以呂布是當時最厲害的,連三大領軍人物都很難單獨得到他。呂布單幹的話肯定贏了,但是呂布還是不是曹操的對手,但是他也很硬氣,寧死也不投降曹操。顯然,他也是一個主角。

不知道大家對這件事怎麼看。

6樓:動脈在**

1、快到碗裡來

2、伢他媽

3、小甜甜

4、火星人

5、糟糠之妻

6、小妞兒

7、孩他娘

8、小懶鬼

9、蜜糖

10、小傻瓜

11、那口子

12、那口子

13、小破孩

14、睡覺一個窩兒的

15、小公主

16、小餅乾

17、小豬豬

18、媳婦

19、咩咩兒

20、那娘們

21、小懶蟲

22、小可愛

23、甜甜

24、妞妞

25、屋裡頭的

26、美女

27、孩子他媽

28、乖乖

29、小糊塗

30、小爬蟲

31、領導

32、笨蛋

33、壞女孩

34、內人

35、賤婢

36、領導

37、小妮子

38、麼麼噠

39、甜心

40、伢她媽

41、執帚

42、傻蛋兒

43、皇后陛下

44、寶寶

45、傻丫頭

46、小心肝

47、小屁孩

48、小妞

49、呆貓貓

50、司令

51、小丫頭

52、幼稚

53、隊長

54、那個誰

55、小寶貝

7樓:盡是強顏歡笑

1、二狗子

一般會給你起個動物名字的女生都是非常有愛心的,她特別喜歡小貓小狗,所以她也把這種喜好新增到你的身上來了,這樣的稱呼既俏皮又可愛,讓人感覺一看見就想眉眼彎彎。

2、寶寶

一般給你備註是寶寶或者寶貝的時候,這可能是剛戀愛不就得情侶。沉浸在甜蜜中的女生想給男生一個全世界最親暱最可愛的名字,那就是小寶貝了,叫起來既甜蜜又順口。

3、老公

會叫你老公的女生,說明你們已經好了很長時間了,彼此之間也是非常瞭解了。這樣最自然地叫你,熱切男生們也是特別喜歡這個稱呼的,把你當作老公的人,也就是認定了要跟你過一輩子了。

4、男神

給你這個備註的女生可謂就是相當喜歡你了,喜歡你到了一種崇拜的境界了。他覺得你什麼地方都很完美。任何你的優點缺點在他的眼中都被美化了,在他的心目中你就是隻會與英俊的完美化身!

5、奇葩的備註

比如說,忍者神龜,超人,小李子等等,這樣的女朋友給你起這樣的備註,說明你的女朋友真的很可愛啊,她的想象力很豐富,觀察力也很強,她會把她看到的見到的任何和你有點相似的物體都想象成你的樣子。真是一個鬼靈精啊!

8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當然是讓女生覺得受重視,又被愛的名字,比如專屬棒棒糖,小嬌妻和精緻的小祖宗。

1、專屬的棒棒糖

這個名稱一聽就是獨佔性的,棒棒糖只有一個人能吃,那就是最最親密的人,也說明女朋友很甜,讓人捨不得吃掉。

2、小嬌妻

其實這個稱呼是所有女生都喜歡聽到的,一個女生聽到你這樣稱呼,他就會覺得你是認真在跟她交往,相信他心裡面一定會非常的高興,經常這樣叫她,會使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的甜蜜。

3、精緻的小祖宗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稱呼,相信很多女生心裡都小開了花,把一個女生出門的時候都把自己收拾得非常精緻,而且現在的女友基本上都是當小祖宗一樣供著的,精緻的小祖宗,這樣稱呼自己的女友,那是最合適不過了。

9樓:暮夏淺眠

有很多男生都不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叫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這樣叫女朋友的話,讓他覺得你是在跟她認真的交往,並且體現出你對她的愛意和保護,馬上增進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情感。

男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會變得愛撒嬌,有一種娘娘的感覺,這是愛的表現,所以看起來格外的可愛。今天,就為你的女朋友單身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好聽備註吧。

1、精緻的姑奶奶

當女生在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肯定是非常開心的,這能體現出男友對你的愛意和寵溺,同時還能表明你是一個精緻的女孩子,相信不會有女生會拒絕這樣的稱呼。

2、我方水晶

現在有很多玩王者榮耀的人,都知道水晶是很重要的,也是所有人保護的物件,如果你稱呼女朋友為這個稱號的話,能夠體現出你對女友滿滿的保護欲。

10樓:丶青川少年郎

一般會給你起個動物名字的女生都是非常有愛心的,她特別喜歡小貓小狗,所以她也把這種喜好新增到你的身上來了,這樣的稱呼既俏皮又可愛,讓人感覺一看見就想眉眼彎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傻瓜、那口子、小破孩、睡覺一個窩兒的,這些個備註都是特別的好聽的,主要是如果給女朋友備註就會特別的可愛呢,所以我覺得很合適。

12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好聽的女朋友備註有:小壞壞,小甜甜,丫頭,火星人,家裡的豬,糟糠之妻,小妞兒,愛人,孩他娘,蜜糖,寶貝,小祖宗,小甜心。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最好聽的女朋友的備註,我覺得有太多了,比如說小樣啊,這樣的話我覺得也蠻不錯呀,我特別喜歡用這樣的一個備註。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時鐘 一個蝴蝶結 一個吻。

2、小可愛呀? 小寶貝呀?媳婦兒呀?

3、潑婦。因為只有女朋友整天才對我瘋瘋癲癲的無理取鬧,潑婦最好不過了。

4、老婆。

15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首先最合適的還是你給她取的外號。

其次就是一些比較有創意的備註了,比如說給女朋友備註「我方水晶」,這樣感覺男孩非常想保護女生,還是比較有創意的。

另外就是一些比較親暱的備註,例如小寶貝、小可愛、小仙女、女王大人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可愛的又萌萌噠的暱稱。

16樓:抄東恭融雪

小名,暱稱,老婆,媳婦兒,親愛的,love,愛人,寶貝

n款選擇任你挑選

17樓:郝宸呼延華茂

我備註的是債主^_^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情侶的都比較的可愛,比如女朋友叫樂多,男朋友叫養樂多,這樣就顯得非常的親密可愛的,還有就是小甜心

給女朋友的暖心備註?要特別的

19樓:落花流水

我愛你,等你時,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我愛你!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爛,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再見!

我愛你,故事不長也不難講,恨過,吵過,打過,但一切都源於我們愛過。聽說你後來混的風生水起,可我還是喜歡當初那個一無所有的你,再見!

我愛你、你說你喜歡活在夢裡、像是清晨的山躲入濛濛霧氣、你在哪我都隨你、你愛晨山霧氣、我只愛身邊有你、再見!

我愛你,是你綁架了我到你心裡,可我又沒錢交贖金,如果你不撕票,我就用一生一世的愛

我愛你 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海最深邃 乾淨又透明 我想 他們是沒見過你的眼睛我愛你 願往後的時光 都是嶄新的 去記錄 去尋找 去做夢 願我們都能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給女朋友什麼備註比較親密,給女朋友備註什麼比較親密?

我的最愛,親親寶貝,老婆,親愛滴。寶寶 平常的暱稱等等 給女朋友備註什麼比較親密?100 我個人喜歡 寶貝 這兩個字,不知道你女友會不會跟我一樣。baby,公主都可以。老大!或者領導!哈哈 只有你們才知道的小名字 她小名,媳婦,或者什麼我的唯一 你女神比較好,可以把她當做心目中的女神,比如楊穎,鄧紫...

物件的備註最好聽的給女物件的備註什麼好男朋友的備註

我備註的,溫柔體倘忠君子,因為對我確實都挺好。就是個稱呼 男的喊寶貝 女的喊老公 浪費腦子想沒用的會覺得很沒意思 日子久了就覺得是個代號沒什麼特別 給物件弄個特別的備註 給女朋友備註什麼好聽 老婆最好聽 最實在也最能說明問題 我一直認為 這個稱呼最貼切 給男朋友的備註特別的暱稱大全 1 打醬油的先生...

備註男朋友給我的備註女朋友,女生給男朋友的備註,你們備註的是什麼呢?

那不是很正常嘛,那男朋友給你備註的難道不應該是女朋友?應該是其他的什麼東西嗎?嗯,你是哥應該覺得很慶幸呢,有很多男朋友可能不一定敢。把自己的女朋友備註為女朋友,因為他們總是還希望在外面能夠找到一些機會,一旦被做了一個女朋友的話,可能機會就會少很多。很多女孩子看到他的手機裡有你沒有這樣的一個備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