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有什麼用啊?現在特別糾結考不考。我學的是漢語言專業

2021-03-19 18:20:42 字數 1643 閱讀 9845

1樓:色鬼sc泉泉

考研的用處就是可以逃避三年,這是大家一致的想法,至於搞專案之類的,看你自己的興趣,總之考研就是給自己多一條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只能深入發展吧,建議你考一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志於漢語言文學方面的教學或研究工作就考吧,沒什麼可糾結的。

我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二本學生,目前準備考研,但很糾結是考教育學還是歷史學,想快點決定就買專業書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哪個就學習哪個了,說實在的,教育學相對要好就業一些。不過在中國這個社會情況下,未必一定學哪個就從事哪個。我身邊有個朋友就是學習歷史的,現在在一個公司做策劃,很好的策劃部強手。

事在人為吧,不過跨專業一定有壓力的,我當年考的時候也是很大的壓力的。跨考的沒有基礎,很多時候自信心也不夠,複習方法把握不好也很難考上。多交流經驗吧。

5樓:蘇美豔

據我所知,跨專業考研會比較難,有好些跨專業考研對政治那一門要求比較嚴,作為一個過來人覺得考本專業會比較好一點。

6樓:史亡帝代

自己想學什麼 興趣是什麼就選什麼專業 要不以後上了大學會無聊的

我現在是一個三流二本院校的大二學生,學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現在很糾結考研還是看公務員。請好心人救救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這個社會除了研究生就是公務員嗎,還有好多事可以做啊。其實研究生和公務員可以同時準備,公務員並不需要太多的準備,因為考的知識點太廣泛了,無從複習起。

8樓:eyesonme蘭

考研比公務員簡單,不過你這專業很杯具的說,好好加油吧。

我想考研,目前學習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但是想考教育學,那所學校的教育學方面的牛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教育學類比較牛一點的就是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以及首都師範大學!國家985師範類的院校的教育學都是比較牛一點的,但是越牛的學校考研的時候越是不好考的,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以後就是教育行業了,不錯也好,一般漢語言專業的學生出來當老師其他的選擇也不甚多(我本人就是漢語言的師範)。為什麼總是有人問好考不好考啊?不努力再好考的學校也不中用啊,太被動神仙也救不了你。

我本人在華中師大,感覺教育學還不錯

11樓:凡雪殤

教育學研究生出來就是教育碩士了,而漢語言文學專業研究生可以修教育學,而且文憑可以是漢語言文學教育學,顯然考漢語言文學研究生。

我是一名即將考研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生,最近糾結到底考文學類研究生還是教育學研究生。希望大家給下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類也是非常難背的呀!而且,考研也要考慮下職業規劃啦,教育學應用型會更強一點呢!包容性也是很大的,所以,建議是選擇教育類的。

漢語言專業,也是很好的,也可以選擇漢碩。但是,漢碩對英語要求比較高,有啥問題,可以諮詢qin思的專業老師,會對你的實際情況,做出客觀分析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考雅思到底有什麼用啊,考雅思到底有什麼用啊?

雅思考試是為那些打算去英語國家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設定的英語言水平考試,分為學術類 a類 和培訓類 g類 作用 首先,取得一個 雅思 成績後,學校將會根據學生的成績減免在國外的語言學習,而如果是具有高中文憑的申請人在取得5分的 雅思 成績後,將可免去在國外半年至一年的語言學習,直接入讀國外大學的預科...

考過雅思有什麼用 考雅思有什麼用

lelts考試是就是雅思考試,其全稱是 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testingsystem 這是雅思的全名,簡稱為ielts。ielts一般指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雅思考試,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 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testing...

發票有什麼用,要發票有什麼用啊

一般來說發票具有如下功能 1 證明交易雙方的主體資格。開票方在發票上蓋章,購買方持有發票,證明是交易的一方。2 交易行為的憑證。你消費的,支付了餐費,他給你開票了,證明交易完成了。3 作為報銷憑證。如果你購買或消費是代表一個群體 公司組織 你要對你花的錢有一個用途說明,由這個群體給你價值補償,發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