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考研受歧視嗎,江南大學企業管理考研好考不複試刷人厲害不?我是二本院校的學生

2021-03-19 18:20:42 字數 1250 閱讀 6632

1樓:zs謝寶生

1、學校不會歧視。【歧視】不過是一些考生缺乏依據的一種感覺或者猜測而已,沒有資料或者事實依據,不少被淘汰考生都會有此猜想和抱怨,但往往淘汰是因為分數排名靠後而不是學校歧視。

2、通常所說的【歧視】其實主要是體現在面試,不排除個別導師面試時存在歧視現象,但只要筆試分高就沒事,畢竟錄取要看最後的分數排名,面試只是佔成績的一部分。

3、不管報考哪個學校,一定要自信和努力,二者缺一不可。因為錄取是看分數。

江南大學企業管理考研好考不?複試刷人厲害不?我是二本院校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江南大學企管研究生近兩年最低錄取線都在國家線附近,去年正好國家線全部招滿;今年國家線上線差3個人,將接受3個人調劑。一般複試報錄比為1:

1.2,按總分排名,招滿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不知道!江大最好的是食品和發酵,其他的除設計,紡織物聯網還內挺好的之外容,剩下的都不咋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考江大的企業管理!還有江大每年招的大多都是二本的學生,一本的比較少,這點可以放心了!

複試我們那屆是1:1.2複習的好基本沒什麼問題!

江南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4樓:跨考教育

考研是選拔性考試 沒有好考與不好考 只有自己努力與不努力

5樓:南昌研途海天

你考什麼專業?,如果你要考他們學校的熱門專業也就難考了,比如說江南大學的生物食品專業專業排名第一,如果考這個專業比考清華都難。所以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了,

6樓:w吳江湖

還可以,江南是211,相對好考點。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芭蕾love炫舞

還好,如果是本校的,容易一些

普通二本學校考研去江大在複試中會有歧視嗎

8樓:zs謝寶生

1、學校bai不會歧視。說歧視du

只是一些考生缺乏依據的一

zhi種感覺或者猜測dao

而已,沒有版資料或者事實依據,不少

權被淘汰考生都會有此猜想和抱怨,但往往淘汰是因為分數排名靠後而不是學校歧視。

2、不排除有的導師面試評分時存在歧視的情況,但初試和複試的筆試都不存在歧視問題,所以只要筆試分高就沒事,畢竟錄取要看最後的分數排名,面試只是佔成績的一部分,最後錄取還是看總分排名。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考研分數線,江南大學工業設計考研難嗎?

關於考研 工業設計只是一個方向 工業設計是歸屬到藝術設計這個碩士點兒上招生 一般說的分數線都是按藝術設計大類來劃的 而工設在江大的實力是比較強的 所以分數線要比藝術設計這個大類的線要高 藝術設計我相信你知道包括的方向有工設 環藝 視傳 景觀 廣告 動畫等 另外複試線是按複試錄取比例1 1.2來劃的 ...

江南大學中南大學,親們江南大學和中南大學哪個好啊 我不會抉擇了 ??

我覺得中南大學要好,最近中南的發展勢頭很好,國家也越來越重視,尤其是工科實力,中南還是相當不錯的,無論是就業還是深造都有自己的優勢,再有,我覺得最後是去在那個地區最好的學校,中南在湖南,除了不參加排名的國防科大,是最好的,所以大公司招聘,要是去湖南,就基本肯定在中南,江南大學這方面顯然是弱勢。其實我...

江南大學文藝學考研參書,準備考江南大學文藝學研究生,請問該看哪些書啊哥哥姐姐們?

直接去官網看招生簡章和參考書目吧,這樣還能知道保研多少人,統考招多少人 準備考江南大學文藝學研究生,請問該看哪些書啊哥哥姐姐們?2017年江南大學050105中國古代 中國古代文學 中國文學史 遊國恩 人民文學出版社 中國曆代文學作品選 朱東潤 上海古籍出版社文學概論 文學概論 童慶炳 高等教育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