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購買美的電熱水器可叫當地美的售後人員來安裝嗎

2021-03-19 18:20:42 字數 897 閱讀 6545

1樓:名落金山

可以讓當地的售後上門免費安裝 你可以撥打美的的售後**服務人員會替你安排

2樓:鈊愛貝貝

花錢唄,肯定得收安裝費。而且還貴,不如找個正經水工裝。注意插座一定要安裝正確並有效接地。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材料費,估計在100-200之間

網上購買美的電熱水器,自己安裝可以享受保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電熱水器我不清楚,我用的ao史密斯電熱水器,自行安裝(說實話自己安裝比他們安裝地道多了)後通知廠方安裝,廠方來人看了以後感覺沒有問題就簽收了。

其實自行安裝不通知它也無所謂,有發票的話到時候有問題了,是質量問題還是安裝問題、使用問題一目瞭然,大多數問題和安裝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花錢就可以自己安裝,但是壞了就只能換機沒錄進系統都不會做包修得

網上買的 美的 燃氣熱水器,可以叫美的售後來安裝嗎

6樓:群力

如果是正規品牌,並與商家約定,可以要求售後來安裝,

如果沒有事先約定,要先徵求售後安裝人員同意。

或由商家聯絡上門安裝。

從網上買的美的電熱水器只要打上面的**就可以給安裝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的品牌電器銷售與今後是分開的,只要有電器銷售出去,不管是實體店還是電商,電器的企業銷售網路裡面就有記錄。如果**時有談出是包安裝的話,電器商家馬上會安排客戶登記的地址就近的合作今後商接手。

那樣售後會安排人員與客戶聯絡的,在客戶方便時上門安裝,不需要客戶自己打**。

美的熱水器在網上買的怎麼安裝,美的電熱水器網上買的怎麼預約安裝

只要是正規 購買的,且有正規的購買piao據,廠家就要負責安裝內。熱水器的安裝費是已經容包含在了 裡面的,也就是說安裝費廠家已經收取了,所以廠家必須給予免費安裝。建議直接撥打熱水器廠家總部售後服務 預約。我一個人生活,我今天在租的房子旁邊的實體店買的儲水式電熱水器,40l的美的的版 699元,安裝師...

美的電熱水器和海爾電熱水器,在技術上有什麼不同

技術上都相差不多,熱水器能差到哪去啊,品牌效應都是,原理也都是一樣的,這樣就等於是看哪個售後比較好了,要我覺得海爾售後比較好,這都是公認的,我也不可否認 你問這麼專業的問題這麼好回答啊。他們都是十大電熱水器品牌之一,都有很高的市場佔有率。不過你要買熱水器的話建議你買美的的,因為美的用的防電牆2代,海...

美的電熱水器在網上買的鄉鎮的地址給安裝麼

到鎮上一般都有,沒有就去縣城,送貨安裝這些是錢的問題,羊毛出在羊身上。水壓不夠加一臺自動増壓泵 從網上買的美的電熱水器只要打上面的 就可以給安裝麼?是的。現在的品牌電器銷售與今後是分開的,只要有電器銷售出去,不管是實體店還是電商,電器的企業銷售網路裡面就有記錄。如果 時有談出是包安裝的話,電器商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