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營電力設計院還值得做嗎,民營電力設計院還值得做嗎?

2021-03-19 18:20:45 字數 2198 閱讀 6359

1樓:hh我愛我家

這個還是看收入吧,你就是去**只給你生活費恐怕也沒有誰願意去,民營企業只要投保有合適的收入就行。

2樓:wwww揮霍的青青

做當然還是能做。最重要的是看看工資怎麼樣。

有在民營電力設計院的嗎?求大神指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你是什麼專業的呢?

我目前在一家乙級民營電力設計院,我學的是電氣工程自動化,對比在建築院的同學來說我覺得我接觸的專業領域更寬,我院是做電廠的,所以發、輸、供、配、用、接地、照明、二次等等我都能做都能接觸。如果是土建專業那可能還是民用的好些,畢竟工業建築主要考慮功能,所以結構還好,建築基本沒有....

如有幫助望採納

想轉行去民營設計院做電力設計,有人瞭解這行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電力設計行業人才競爭很大,要想學有所成就要到正規的設計院工作。但電力設計業壓力很大,按照你目前的年齡,已近幾年沒有接觸電力設計行業了,現在不缺新人,缺的是經驗能力強的人。

2、電力行業丙級資質可以做110kv的,但很多丙級資質的單位現在都主要業務都集中在35kv及以下的專案。110kv及以上的專案,主要是以乙級及以上單位實施為主。

5樓:張以軒媽媽

先考個註冊電氣工程師,轉行去設計,一點問題都沒有。

6樓:殘破樂章

不要去做配網就行,很坑

在電力設計院工作主要是幹什麼?累不累?好進不好?工資高不高?

7樓:雲兒

我來回答,當然是電力行業

了,六大設計院都行,

包括:華北電力設計院,東北電力設計院,西北電力設計院,華東電力設計院,西南電力設計院,中南電力設計院。

也有些省院是很好的,像山東電力諮詢設計院,內蒙院,吉林院==

還有些其他電力行業以外的設計院,像天津的化一院,武漢的化四院==,煤炭院也行,那裡都有設計電氣的。

平時根本不用出差(招標、學習除外),在家設計幾張圖紙就行,不光是工資,還有供貨商給你的** 有些就不說了,

總之設計院的工作都是肥差啊!!!!!!!!!!!!!!! 6073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lsp無語的對白

主要工作畫圖,與各方溝通,出差等。工作累,農村出生應該沒問題,城裡孩子看自身情況。設計院分很多等級,難易程度不一樣,有資本可以去甲級院,小院也可以夠你發揮。

工資水平還行,每家不一樣,可以提要求加工資,年終獎以萬為單位,專案一般都有提成!

小弟想請問下市民營乙級電力設計院發展怎麼樣?(該設計院曾是省院下屬機構,後獨立出來,說是明年要取得甲

9樓:匿名使用者

民營電力設計院現在之所以能夠存在,是前幾年電力大發展,各國營設計院都去爭大專案,一些小專案和改造專案就流到民營設計院了。但是從去年開始,電力發展進入正常範圍,不可能再發生大躍進的情況了,各個國營設計院為了生存,就必然要進入小專案和改造專案的領域,就像2023年那樣,民營電力設計院的生存將非常困難。

民營電力設計院資質為乙級已經不錯了,要進入甲級很難。

到設計院一輩子就是畫圖,否則幹什麼?待遇是在太低,加班加點不會少了,因為老闆要搶時間和效益。

電廠執行的進入設計院的i 幾年也很難,不是一個工作專業,不是懂電就可以搞設計的。如果電廠離開城市不遠,並不建議去民營設計院,如果電廠離開城市很遠,沒有其他辦法的情況下,進入電力設計院也可以考慮。

私營電力設計院(從電力系統分離出來)和一個私營企業,那個更有發展前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從電力系統分離出來的設計院要好點,因為從電力系統脫離出來的設計院關係與主業長期是千絲萬縷,然後業務量也大點,很多的時候沿用電力系統的習慣給出的工資不一定是最終的收入,乾的好或者幹了一定年限後,這種設計院的收入要高的多,建議:進電力系統分離出來的設計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國內的電力建設市場將萎縮,民營設計院將大幅度減少,所以還是去私營企業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哪個單位給你的職位有沒有東西可學,有沒有發展前景,錢在最初不是最重要的,等到你知識積累到一定程度,這點錢都是小錢!

安徽電力設計院待遇怎麼樣,安徽電力設計院待遇怎麼樣?

在安徽省的大中型電力設計幾乎算是壟斷了,省內沒有幾家對手,主要電力是國家壟斷部門,相關的設計部門在省內較少,省電力設計院業務不斷,待遇自然好,在合肥算中產階級以上吧 好啊,但必須是研究生才能進。具體的有些東西不方便說。我來說吧 江蘇省的電力設計院 貌似還沒有從省公司分出去 現在是這樣 不過估計遲早要...

湖北電力勘測設計院和湖北省電力勘測設計院有什麼區別啊

是同一個單位,2011年10月之前在紅旗渠路95號辦公,2011年10月單位整體搬遷至東西湖區新橋四路1號。懂了嗎?這是一個單位。兩個院區。沒區別。先前在紅旗渠路,現在搬到東西湖了 一個是省院,一個是市院 名字無所謂,關鍵看是不是掛靠電力公司的。有哪位仁兄知道湖北電力勘測設計院怎麼樣啊?每個省都有一...

在設計院做設計想轉行,在設計院做設計想轉行

找一個通訊設計院做建築設計,不是主專業,相對清閒點。我就是做設計的,我是男的,可能承受壓力的能力強一點,我建議不做設計,本行之內就做甲方吧,不過女孩子我始終認為最好的還是事業單位公務員。賣保險啊,能賣保險,什麼工作都能幹 建築設計想轉行,請前輩分析 20 如果喜歡,就累計經驗然後跳去大城市,如果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