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網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分配

2021-05-15 20:10:13 字數 1832 閱讀 6373

1樓:鹹蛋超人

銀監會官網顯示,浙江網商銀行的股東分別為:

浙江螞蟻小微 金融服務集團****為第一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30%;

上海復星工業技術發展****為第二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25%;

萬向三農集團****為第三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18%;

寧波市金潤資產經營****為第四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16%。

剩餘11%股份的股東暫未定,其他認購股份佔總股本10%以下,企業的股東資格由浙江銀監局按照有關法律法規稽核 。

浙江網商銀行股份****的管理團隊

2樓:不安的心丶

浙江螞蟻小微金融服 務集註冊資本金為12.28億元人民幣,註冊地址是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477號華星科技大廈9層,法定代表人彭蕾。2023年6月11日,阿里巴巴電商更名浙江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同時,馬雲和謝世煌將股份全部贈予杭州君瀚股權投資合夥企業,因此股權結構為杭州君澳持股41.

14%,杭州君瀚持股57.86%。阿里巴巴電商從阿里的歴史上消失,取代的是螞蟻小微。

上海復星工業技術 發展****為復星集團旗下企業,復星曾擬與均瑤集團合作設立民營銀行,後未果。轉頭跟隨阿里設立民營銀行。 2023年5月27日,浙江銀監局已批准浙江網商銀行股份****開業,銀監會的公告同時公佈了網商銀行的高管成員:

核准井賢棟、辜校旭、韓歆毅、俞勝法、趙衛星、趙穎董事的任職資格;

核准黃益平、王海明、餘春江獨立董事的任職資格;

核准井賢棟董事長的任職資格;

核准馬邦寧董事會祕書的任職資格;

核准俞勝法行長的任職資格;

核准趙衛星副行長的任職資格;

核准唐家才資訊長的任職資格;

核准童正合規總監的任職資格;

核准車宣呈財務部門負責人的任職資格;

核准廖旭軍內審部門負責人的任職資格。

浙江網商銀行股份****的目標願景

3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網商銀行的考核目標不是資產規模、利潤率,最看重的是服務的中小企業客戶數和海量消費者。網商銀行行長俞勝法提出了希望在5年內服務1000萬中小企業和數以億計的普通消費者的目標。

第二,期待從業務模式本身出發,以信用資料為基礎,在開展業務的同時,記錄點滴信用,縮小城鄉差距。

第三,普惠金融是網商銀行一直踐行的方向。希望可以利用網際網路技術、雲端計算、大資料將普惠金融的公益屬性和商業屬性得以有效區分,這樣才能更有效率地解決借貸雙方的錯位與不匹配。

第四,小銀行,大生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網商銀行要保證金頭一次要106第二次要3000

網商銀行的股份分配

5樓:′小情歌

對於浙江網商銀行,批覆顯示,浙江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認購該行總股本30%股份;上海復星工業技術發展****認購該行總股本25%股份;萬向三農集團****認購該行總股本18%股份;寧波市金潤資產經營****認購該行總股本16%股份。其他認購股份佔總股本10%以下企業的股東資格由浙江銀監局按照有關法律法規稽核,其中金字火腿(002515)持有浙江網商銀行3%股份。

浙江網商銀行股份****的介紹

6樓:賤貨憧羽

2023年9月29日,中國銀監會下發通知,同意在浙江省杭州市籌建浙江網商銀行。浙江網商銀行由浙江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上海復星工業技術發展****、萬向三農集團****、寧波市金潤資產經營****共同發起設立。阿里旗下螞蟻金服持股30%,復星持股25%,萬向三農集團持股18%,寧波市金潤資產經營****持股16%,剩餘11%股份的股東暫未定。

為什麼這些人都以浙江網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來咋騙,還弄個電子合同,你們有被起訴了嗎?求回覆

對呀,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的,我給她騙了5000塊錢。我的身家都給他騙完氣死我了,我現在都沒什麼臉活下去。我前天被騙,他說我昨天下午會收到法院傳票,但是我沒有收到啊,我被騙了1000,後來打了95188浙商銀行才曉得有人冒充他們,我被騙了,今天那個福建廈門的打 來,我心理好虛歐,會不會真的會起訴我啊 我...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09年聽說他們的櫃員工資是1600.今年元月份同學安排他一個親戚到這家銀行上班,當時我問了一下這個銀行的工資現在是普通職員3000.營口銀行股份 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 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 經營特色鮮明 經營效益良好 資產質量上乘 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一 營口銀行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