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有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含有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有哪些。求越多越好

2021-05-10 16:38:25 字數 1656 閱讀 7210

1樓:田晶晶

1 最成功的當屬《功夫熊貓》,中國特色的建築,食品,服裝,還有五大派,當然最出彩的還是,kungfu!

2 《鄰家**》,成龍演的

3《 駭客帝國》 裡面由中國功夫

4 《碟中諜》第三部 有中國上海的城隍廟以及市民的「麻將場景」等5《面紗》愛情故事

6《木乃伊》 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

就先說這些吧,建議你先看看鄰家**,跟你舉得例子最相近~~~

2樓:_文仲哥

韓國的行不行? 推薦一個 阿羅漢

成龍大哥的 燕尾服.

李連杰的 狼犬丹尼

3樓:樹定第嘉

這跟美國人怎麼看世界,看中國有關。當然,一個是從商業的需要,現在中國是好萊塢大片一個很重要的市場。如果拍一些得罪中國的電影,比如以前也有一些,十年前他拍了好幾部這類以中國為敵人的敵戰片,有可能在中國上映嗎?

當然就不可能。這個市場要不要?要的話討好市場這是好萊塢商業的頭腦,一定會想到的

含有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有哪些。 求 越多越好 25

4樓:q王小年

1、《末代皇帝》

由義大利揚科電影公司、英國道奧電影公司、中國電影合作製片公司聯合出品,由貝納爾多·貝託魯奇執導,尊龍、陳沖、鄔君梅、彼德·奧圖等主演的傳記電影。該片講述了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愛新覺羅·溥儀從當上皇帝開始到最終成為一名普通公民之間橫跨60年的跌宕一生。

2、《功夫熊貓》

一部以中國功夫為主題的美國動作喜劇電影,影片以中國古代為背景,其景觀、佈景、服裝以至食物均充滿中國元素。故事講述了一隻笨拙的熊貓立志成為武林高手的故事,於2023年6月6日在美國上映。

3、《花木蘭》

美國迪士尼系列經典動畫劇《花木蘭》電影中的女主角,人物原型本是中國古代歷史上同名的著名的女英雄,原著故事出自中國的《木蘭詩》。在2023年真人電影中,由劉亦菲出演。

4、《木乃伊3:龍帝之墓》

《木乃伊》系列作品的第三部,由環球影業出品,羅伯·科恩執導,布蘭登·弗雷澤、楊紫瓊、李連杰、瑪麗亞·貝羅等主演的科幻冒險電影。該片講述殘暴的中國古代帝王及其軍隊被魔咒變成兵馬俑沉睡地下,兩千年後,探險家裡克·奧康納意外喚醒了龍帝,一場驚心動魄的「古今大戰」一發不可收。

5、《尖峰時刻》

由布萊特.拉特納導演,成龍,克里斯·塔克主演的喜劇動作片。影片於2023年9月18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李警官(成龍飾演)和詹姆斯卡特兩個搭檔營救韓大使的女兒小秀,與軍火商錢濤激戰的故事。

5樓:水滸很好看

《碟中諜3》《木乃伊3》《馬可波羅》《在北京的55天》《主席》《南京夢魘 》《末代皇帝》《花木蘭》《功夫熊貓》《 駭客帝國》 《鄰家**》《地心引力》等這些電影都來自於海外,但裡面都有中國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木乃伊3,功夫熊貓,毒液

7樓:ab如魚得水

成龍李宇春李代沫李連杰李娜

急求包含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名字

8樓:本白易金

《花木蘭》

迪斯尼1998

印象比較深的是裡面用根小棍把餃子插上面燒烤,還有裡面的火藥**,將古代的煙花變成迫擊炮、導彈。

一些好看的外國電影,推薦一些好看的外國電影

楚門的世界 香草的天空 搏擊俱樂部 移魂都市 雙面情人 捉迷藏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通天塔 肖申克的救贖 綠色奇蹟 飛越瘋人院 老 一直很經典 從未被超越 對人生啟發很大 肖申克的救贖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怒火救援 當幸福來敲門人工智慧 太陽之回淚 雨人 竊聽風暴 不答是竊聽風雲 亞瑟王黑鷹墜落 簡介我就...

求一些歐美的叢林冒險的電影,求一部外國叢林冒險的電視劇!

奪寶奇兵系列,森林泰山,木乃伊2,鐵血戰士,新鐵血戰士,野戰蠻荒,叢林奇兵,六天七夜,第一滴血系列,太陽之淚,遊客止步,亞馬遜食人族,狂蟒之災 史前巨鱷,天外魔蛛,黑水,蛇變 熱帶驚雷 狂蟒之災 逃生之王 食人巨蚊 鐵血戰士 侏羅紀公園還有狂蟒之災1和2第一滴血 求一部外國叢林冒險的電視劇!迷失世界...

有哪些由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越多越好

馬可波羅 在北京的55天 主席 南京夢魘 末代皇帝 花木蘭 等這些電影都來自於海外 80天環遊地球 上海正午 007 求一些有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 1 最成功的當屬 功夫熊貓 中國特色的建築,食品,服裝,還有五大派,當然最出彩的還是,kungfu!2 鄰家 成龍演的 3 駭客帝國 裡面由中國功夫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