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歐美的叢林冒險的電影,求一部外國叢林冒險的電視劇!

2021-05-31 21:42:04 字數 1579 閱讀 4421

1樓:冠軍侯

奪寶奇兵系列,森林泰山,木乃伊2,鐵血戰士,新鐵血戰士,野戰蠻荒,叢林奇兵,六天七夜,第一滴血系列,太陽之淚,遊客止步,亞馬遜食人族,狂蟒之災 ,史前巨鱷,天外魔蛛,黑水,蛇變

2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驚雷

狂蟒之災

逃生之王

食人巨蚊

鐵血戰士

3樓:

侏羅紀公園還有狂蟒之災1和2第一滴血

求一部外國叢林冒險的電視劇!

4樓:支點的家

《迷失世界》

劇情介紹

在世紀交接之時,著名學者車倫卓教授領導一個科學考察團,離開煙霧瀰漫的倫敦,遠赴南美雨林尋找傳說之地-那裡時光停頓,恐龍仍遍佈大地。

同行的有車倫卓教授的學術界勁敵薩馬裡教授,英勇拼勁的著名獵人羅斯頓勳爵,年輕記者愛德華馬龍。在亞馬遜森林,定居在當地的菲奧牧師租他的侄女雅麗思也加入成為一員。

他們將會驚險萬分的冒險歷程。在失落的世界掙扎求存,他們經一事,長一智,也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擴充套件資料

1、車倫卓

著名學者教授,領導一個科學考察團,遠赴南美雨林,經歷驚險萬分的冒險歷程。在失落的世界掙扎求存。

2、雅麗思

在亞馬遜森林定居,後來遇到車倫止教授一行人,跟隨他們一起,在失落的世界掙扎求存。

5樓:匿名使用者

《迷失世界》被改編成影片《遺失世界三部曲之探險者∕叢林歷險∕

奇異高原》,劇情主要講述:世紀之初,一隊探險者踏上征途,想證明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證明當時存在一個史前世界。一個空想家、一個女富翁、一個獵手、一個科學家和一個記者,都在追尋一個亙古流傳的故事,他們被困於荒蠻之地,結識了一個野性美女,他們在這個失落的文明世界和恐怖的生物群落中共同尋找,他們必須找到通往現代文明的路,逃出那個被遺失的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積穀防饑 養兒待老

這裡人多,碗的也多,觀賞一下吧!蒂s芷:1-?2.?o?

關於黑猩猩的死亡儀式,還有更加深入的描述。一次偶然的機會,尚比亞的研究人員發現了一隻叫做馬思亞的猩媽媽,正和它4個月大的孩子的屍體互動。研究者凱瑟琳克羅林把這一現象記錄在《美國靈長類學雜誌》上,她猜想:

「猩猩媽媽第一次經歷和孩子在肉體上的分離時,她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能讓我們很好地理解,黑猩猩可能會以何種方式學會如何去響應身邊的其他黑猩猩(因而也學會如何理解』死亡』)。」大猩猩、狒狒、獼猴和狐猴也有相似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唔...莪看過。叫 迷失世界~

有哪些叢林冒險類電影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奇兵,狂蟒之災1.2.3,

9樓:遊樂園樂樂

哎呀,知音啊,我也好喜歡看這一類的電影呢,你說的那個是《嗜血狂獅》,還有一些《天蛛地滅》等等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電影叫《獅殺》

求一些歐美的無厘頭喜劇電影,請推薦一些歐美特別搞笑的喜劇電影

警察學校 系列 驚聲尖笑 系列 這不是斯巴達 史詩電影 洋蔥電影 小鬼當家 系列 美國派 1 6 蜻蜓俠 熱帶驚雷 金凱瑞出演過的都符合你的要求 開啟往下看就有作品 專列表。屬都很經典。去看金凱瑞的電影吧,一個頭兩個大 神探飛機頭 大話王 都比較經典 你丫閉嘴 小姐好白 請推薦一些歐美特別搞笑的喜劇...

求一些勵志電影,最好是歐美的,求推薦幾部勵志電影(歐美的最好)

偉大的辯手 百萬美元寶貝 姐姐的守護者 美麗心靈 馬拉松荒野生存 生命的舞動 想飛的鋼琴少年 幻想之痛 心靈捕手 黑暗中的舞者 千鈞一髮 飛躍顛峰 棒球男孩 重整旗鼓 生命快車 記得童年那首歌 七磅天堂電影院 返老還童 天使愛美麗 這些電影都能讓你在感動之餘感悟到更有意義的人生,希望你能夠喜歡 求推...

求一些好聽的外國歌曲,求推薦一些歐美的好聽的歌曲!

我也很喜歡 哈 今天心情特好!不同型別的外國歌就各介紹幾首給lz吧,當然如果你是 達人估計也聽過了,給不給分無所謂了。哈哈 這才叫 僅個人認為 空靈d t.a.t.u.30 minutes 30 分鐘you were there ricky skaggs清爽d 生命的旋律 熊木杏裡 風的記憶 輕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