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最深的一次活動作文,印象最深的一次活動作文五十字

2021-05-30 08:19:17 字數 5938 閱讀 4721

1樓:惡人叱髠

今天是我這九年來感受最深的一次活動——去長沙第二福利院獻愛心,感受最深的一次活動作文。 這所福利院在榔梨,我們四(2)班一行10人代表全校師生在大隊部的杜老師的副食下,懷著激動的心情,坐著校車來到了福利院。 一走進福利院的會議室,那裡的叔叔阿姨急忙熱情的給我們倒茶,我們連連說「謝謝」!

當我們來到成年人殘疾病區時,本來心裡稍稍有點害怕,後來當我看到那些殘疾人給我們熱烈的掌聲時,我的害怕之心拋到九霄雲外了,這裡有個叔步還在拉二胡,聽完優美動聽的二胡伴奏,我們不約而同的敬了一個隊禮,表示對他們的敬意!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大操場上遇到的三個孩子,他們是孤兒,一個是啞巴,一個是左眼角垂、還有一個是瘦小的正常者。他們都非常可愛!

當我們走近他們時,我的同學李之儀首先去跟那個沒有殘疾的人說話,沒想到剛說一個字,她就哭了,李之儀急忙喂她手上的「咪咪」點心,就這樣一根根的喂,徐若韻同學看到她這麼愛囑也去喂,這個小朋友把頭一轉,哭了,這時孤兒院的一個阿姨抱她、哄她。那個啞巴女孩也哭了,另一個阿姨只好也跑過來哄她。只有那個左眼角下垂的孩子沒有哭,我就在跟文罡星同學說:

「她真堅強!」我連忙帶著溫和的口氣問她幾歲了,她裝成沒聽見扭頭就走了,我想這個小朋友真有個性!此時此刻,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也想哭,她們好可憐啊!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和福利院的孩子們比起來,我是多麼的幸福啊!在家裡爸爸媽媽疼,在學校有老師們的關愛,健康活潑的成長,小學二年級作文《感受最深的一次活動作文》。從今以後我一定要珍惜幸福的生活,好好學習,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感受最深的一次活動作文600字小學生作文(/)

印象最深的一次活動作文五十字

2樓:南方飛虹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們兒童自己的節日,下午便開始慶祝。

到了下午,同學們拿了各種好吃的和好玩的。好吃的有巧克力、方便麵、瓜子等,好玩的有美羊羊、喜羊羊等。

首先我們把課桌椅子搬到牆邊,中間留出一個表演的空間。慶祝開始了,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講笑話,有的香蕉皮大戰,還有的pk,好玩極了。一會兒,班長拿了一塊糖走向講臺說:

「我扔出去,誰接著就是誰的。」同學們聽後,準備大顯身手。班長一扔被一個同學接住了,扔了許多糖,其中我也接住不少呢。

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們還玩了許多非常有趣的遊戲,每個同學都玩得非常開心。

不知不覺放學了,老師讓我們收拾書包,擦乾淨桌子和椅子,再把它們搬回原來的位置,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走了。

這真是一次給我印象最深的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比賽那一天,許多人來到學校。讓我的心裡非常緊張,非常害怕,那麼多的人。我真擔心我的成績不那麼理想,我有點不敢想跳繩了,可是仔細看看參與比賽的人,大都是我認識的閨蜜們,平時我和大家的成績差不多。

這個時候我和倒覺得沒有什麼可以害怕的,都是同學,有都是很熟悉的,不就是在一起跳繩嗎:這時我打消了內心的恐懼。同時我自己也告誡自己,必須拿出平時最好的表現。

不過當比賽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雖然心裡告誡過不要害怕,但是不由自主的有些侷促。當跳過十幾秒以後,我覺得心裡進入了正常狀態。該有所發揮了。

我非常注意克服平時玩的時候那種馬虎,大大咧咧的習慣。就當做這裡就我一個人在跳繩的那種境界。結果,我的成績非常棒。

4樓:耳語繾綣

印象最深的一次比賽該怎麼寫?

記一次活動 作文 4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啊,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

木棉花總在新生來的時候與老生畢生的時候開放,滿目的豔紅,灼灼其華,彷彿我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一去不返。樹下刻著誰和誰的名字,承諾著「友誼長存」的誓言,卻還不明白一輩子的約定是多麼奢侈。曾經手拉手地暢談心事,卻可能終究抵不過拉著行理箱在校門口你往右走,我向左走。

操場靜下來了,往日與同學們的吶喊聲、加油聲收藏在**了呢?被祕密定格的雨水順著葉子的脈絡滴下,有多少件心事還來不及分享?有多少個公式還來不及默寫?

有多少個面孔還來不及銘記?隨著「咔嚓」一聲,畢業照上呆呆的笑臉為一切畫上了並不完滿的句號。

此刻,只剩下一些模糊的粘稠的絲網纏繞著心扉。教室講臺上的座位表是否成為解鎖的密碼?在老師眼皮底下的「惡作劇」偷走了我們多少的竊喜與害怕?

厚厚的書牆,埋葬了我們多少的操場夢想?把你的背景剪成窗花貼在心上,朋友,這樣還會把你忘記嗎?當記憶被歲月一點點漂白,一點點磨平,是否會再也叫不出你的名字?

罵了三年的飯菜如此成了習慣的美味,為了吃上雞爪,還能不能容許我們插隊呢?精彩的電視節目總在最高潮時被關掉,隨著一陣噓聲,人群逐漸散開,一圈一圈地消失。飯堂的阿姨叔伯還是那麼粗魯地對待下一屆學生嗎?

為什麼我現在腦中記住他們的卻還是某一天多給了一碗紫菜湯時的溫柔呢?

……過去了,結束了,該散場了吧?

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線頭留在了地上;炊煙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留在了屋裡;我們總會飛遠,但腳印留在了母校的劇場……

不該悲傷,因為我們在成長。

那一刻,我們真的畢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老師宣佈第二節課舉行拔河比賽,大家聽了這個訊息,卻再也沒心思往下聽了,就開始紛紛地議論起來。

「肅靜,肅靜,」老師的臉變得嚴肅了,嚇得各個都捂住了嘴巴,像讓人把嘴給縫上了似的。過了一會兒,老師略略講了一些比賽的要求,同學們都迫不急待地跑出教室,等待比賽開始。老師把同學分成小組,選出了小組長和裁判員。

「拿繩」裁判員一聲令下,兩組組員摩拳擦掌,準備比賽。「嘟」一聲哨響,兩個組的組員誰也不甘示弱,都使出全力拽著繩子。繩子中間的那條紅綢子忽左忽右,不大穩定。

突然,那條紅綢子向左移動,「嘟」比賽結束的哨聲響了,「我們贏了!」一陣喜悅的歡呼聲在室外的空中迴盪。再看看組員各個臉漲得通紅,豆大般的汗珠從臉上滾落著。

組員們稍稍休息了

一、兩分鐘,第二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組員們握緊了繩子,準備最後的決賽,「嘟」比賽開始了,雙方都互不相讓,場外的小觀眾急得直跺腳,扯著嗓子高聲喊著「加油」。繩子上的紅綢子像釘在空中一樣一動不動,僵局出現了。

我們憋住了氣,咬緊牙關,使出全力拽著繩子。這時奇蹟出現了,紅綢子慢慢地移向了我們一方,「嘟」,我們勝利了,大家高興地歡呼著,跳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 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 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 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 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 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 次入場。

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 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 席臺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 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 與活力。 當大會宣佈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 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 伏,絡繹不絕。

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 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 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 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 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 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 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 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

女 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 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 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 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 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 驗。

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 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 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 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 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 敗也毫不放棄。

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 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 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 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 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 越遠。

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 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 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 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鍊的是體力,激 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 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

所有選 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 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 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 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8樓:留下一片林

記一次活動

「耶!耶!去春遊嘍!去掃墓嘍!」車箱裡傳來陣陣歡呼聲。原來,大家是為了去人民公園玩而歡呼的。

到了人民公園,老師帶領著我們班來到革命烈士碑階梯下。我望著長長的階梯不禁打了個冷戰,心想:好久不爬那麼長的樓梯,我會不會爬到中間進就沒力氣了?

長長的石階猶如一條長長的巨龍阻擋著我們的前進,我一步一步地向前進著。啊!終於到了。

可我們學校似乎來早了,因為很多個學校在佔用「地盤」。我站在泥濘的草坪上,即不可以吃零食又聽不到其它學校在講什麼,真是無聊死了。但是老師叫我們望著革命烈士碑……就這樣,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學校了。

我們學校的花圈被兩位同學抬了上來,我們學校的花圈顯得多麼潔白!我們班的陳曾卉宣讀了革命烈士的故事,張老師命令全校哀悼三分鐘,這時,全校都低下了頭……哀悼完畢。張老師也宣讀了演講,那聲音鏗鏘有力,使全校都聽到了。

排隊捐獻小白花,我拿著小白花走向花圈下,蹲下身子把小白花扔向了花堆……

從這次掃墓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清明時不僅要拜自己的親人,還要為革命烈士們獻花哀悼,我已明白了我們國家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換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春節趣事

歲月匆匆,看著牆上新買的掛曆,數著春節臨近的日子,不禁感嘆,流逝的又是一個平靜而忙碌的一年。而今過的這次年,使我感到十分的有趣。

今天是大年三十,吃好年夜飯,我便和爸爸一起去放鞭炮。來到樓下,爸爸點燃了一串噼裡啪啦響的喜炮。一聽到「拍拍拍拍……」直響,我連忙捂住耳朵,只見鞭炮在地上炸,有的還在空中飛炸。

我拿來「哪吒鬧海」的20響炮,爸爸點燃了引線,我把它對準天空,「嘭」第一發炮發出去了。只見它像火流星似的,發出巨響,隨即墜落,消失在空中。我們的炮非常高,比別人放得都高。

這時,「空戰」發生得非常激烈。對面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個精密的、均勻的花狀「傘冠」,那朵朵「花瓣」猶如白色鑽石,遠處的煙花隱隱約約。我接著又拿出一個七彩飛虹,點燃引線,對準天空。

只聽嗖的一聲,一個圓珠衝出了細管,在天空閃出一個美麗的禮花。啊!好漂亮呀!

它像鍊鋼鐵時鐵爐裡蹦出的火花,又像鯨魚噴出的水花,像天空劃過的流星雨。

我萬萬沒想到,夜裡十二點,晚會還沒結束,一陣陣鞭炮聲傳入我的耳邊,隨後就聽見了禮花的聲音。到了這時候,我也等不及了,便穿上衣服飛奔到樓下。天啊!

樓下到處都是放鞭炮的人。啊!真漂亮呀!

無數個大禮花組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大花壇,在夜空下閃耀著明亮的光。突然,有一個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

整個夜晚的天空被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禮花籠罩著,漂亮極了。

到了深夜,人們漸漸地離開了,我也依依不捨回家睡覺了。

新年時間如流水,放假沒幾天,已經有年味了。臘月二十三是過小年,臘八粥令人垂涎欲滴,臘八醋令人胃口大開。臘月27家家戶戶準備過年用的乾糧、年貨。

大年三十是最忙的了,上午,我和大哥二哥掃院子,我家、奶奶家、大哥家、伯伯家、大爺家。下午我們一起貼對聯,掛燈籠、掃街道。當太陽親吻西山時,我們家所有男人去請爺爺孃娘。

回來後,天色已晚。這時全村人都來到大街上,聚在一起放鞭炮。二踢腳、煙花、震天雷,噼裡啪啦、砰砰嗆嗆,那聲音,絕不亞於二戰戰場。

飽了耳福後。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飯,看春晚。過年,最重要的是「吃」。

年夜飯上,什麼排骨,雞鴨魚肉應有盡有,看都看不過來,只能靜下心來,一道菜一道菜的品嚐。在春晚、大餐和家人的陪伴下,我們快樂的送走了憨厚的金牛,迎來了威猛的玉虎。

大年初一我們都早早的起床了,就連我這經常睡懶覺的,也趕在太陽公公前起床了。給父母,親朋好友拜年,一聲真誠的祝福,在寒冷的冬天裡溫暖了他人的心。拜完年,我們召集全村小孩,兜裡裝著家長給的零花錢,一手拿著火柴,一手拿鞭炮,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再之後的幾天裡,是走親訪友的日子。而我們只要嘴巴甜一點,多說些祝福的話兒,那可就大賺一筆了!就算零花錢不多,也可以在親戚家大飽口福。

反正過年就是好。好吃好喝好玩~~~~~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沒有煩惱、虎虎生威! 加油~~

作文 寫印象最深的景色(最少),作文 寫印象最深的景色(最少400字)

秋天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 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隻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也讓...

作文我記憶最深的一次演出,急,作文我記憶最深的一次演出300字,急

精選作文 一場特殊的演出 今天上午,北京市殘疾人藝術團來到我們學校表演。我特別高興能看到這場演出。藝術團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精彩的節目,有魔術 變臉 雜技 踢碗 舞蹈 千手觀音 獨唱 感恩的心 雜技最精彩,一個表演者騎著單輪車,另一個表演者把碗交給她。她把碗放在自己的腳上,使勁一蹬就蹬到頭上了。她還能把...

誰讓我印象最深的地方作文,誰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地方作文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和爸爸去藥都公園玩。站在大門口,抬頭向上看,便能看到 藥都公園 這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一片小竹林,小竹林左邊是一條通向藥都公園內的崎嶇小路,繼續往左走便是一片人工湖,人工湖裡的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小魚小蝦在水裡嬉戲。走上小路,兩旁種著樟樹,它們高大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