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給世博志願者的一封信,作文給世博志願者的一封信400字

2021-06-01 08:57:32 字數 492 閱讀 6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博志願者們:

2023年上海世博會將於5月1日拉開帷幕。我們非常期待這個舉世矚目的盛會,我們每一個上海人都在為世博會盡一份力量。辦好世博會需要我們舉國之力,集世界智慧,更需要無數志願者的辛勤工作。

上海的志願者服務重點推進「八大行動」:平安世博行動、交通文明行動、清潔城市行動、文明遊園行動、市民巡防行動、世博宣傳行動、視窗行業文明行動、社群志願服務行動。具體的一些服務內容有:

配合公安交警、協管員維護秩序;在地鐵及公交站點開展「先下後上、文明乘車」引導;在劇場、影院等公共場所開展「我微笑、我撿起」志願者行動;開展「節能減排家庭社群行動」;圍繞公園、綠地、景點等公共場所開展不亂扔垃圾、文明遊園行動、文明排隊等志願者宣傳服務等等。

今天,距離世博會的開幕只有1天了,盛會的大幕就要開啟,世博的腳步疾行而來。面對百年夢圓,喜迎天下賓朋,上海的志願者們準備好了。讓我們大家一條心,心向世博想、勁為世博使,以高漲的熱情,去擁抱八方來客,來顯示上海人的胸懷!

寫給愛心志願者的一封信作文,寫給愛心志願者的一封信作文150字

親愛的家長朋來 友們 你們自好 從不相識到成為朋友,我們陪伴著孩子,共同度過了難忘的一百多天。再回頭看看從第一天起的故事,看看孩子們這一百多天以來慢慢顯現的進步,真是讓人欣慰 這可能是孩子這一生當中進步最大的一段時間了。當然,也許此刻您還在為期末考試的那幾個分數而欣喜 而煩惱,但我更希望,我們能夠看...

給林則徐的一封信作文給林則徐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寫給林則徐爺爺的一封信 敬愛的林則徐爺爺 您好!我是一名非常敬佩您的小學生。關於您的事蹟,我是無一不知,無一不曉。您用您的生命換來了新的中國。美好的今天,是用您的熱汗和鮮血換來的。1840年,英國向中國輸送鴉片。許多人禁不住 都陷入到瘋狂之中。因此,大量錢財都被英國給奪去了。鴉片給中國帶來的危害巨大...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給老師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升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犧牲了多少業餘的時間備課 查詢資料 找同學談心,您將自己的青春化做甘露來培育我們這些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苗,華髮早生是我們的幸福,沙啞的喉嚨是您辛勤工作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