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帶孩子去北京旅遊不知適合嗎

2021-03-19 18:20:46 字數 606 閱讀 6533

1樓:白兔耳

你問哪方面的,天氣比較熱比較晒,而且北京以人文景點著名,很多地方遮陽做的都不好。

暑假準備帶小孩去北京旅遊,安排多少天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挺大的,景點也多,安排5-7天比較適合。親子游可以去國家博物館、古動物園博物館、黃包車遊北京胡同,去科技館的話可以去新館,這樣的情況很適合北京懶途包團遊,他們主要就是做家庭親子游休閒度假旅遊市場的,可以先看這兩條線路:{【北京五日遊】北京博物館奇妙夜親子奇幻之旅5日遊}、{【北京六日遊】北京經典親子學子之旅6日遊},把北京的經典景點和親子景點都相結合,還有本人對那個親子入住博物館帳篷的也非常感興趣,下次去北京的話我也帶孩子去體驗一下……

3樓:草愛丫頭

南湖國旅 北京玉淵潭櫻花 八達嶺長城 奧運會場館 頤和園 故宮 天壇 雙臥六天團

1、空調火車往返

****nanhutravel.***

2、一次暢遊北京知名景點,絕不留遺憾!特別加遊八達嶺長城、什剎海、頤和園等!

3、安排京城賞櫻聖地--玉淵潭公園,觀賞象徵純潔、浪漫的櫻花!

4、贈送品嚐北京特色烤鴨!

暑假旅行去上海還是去北京好,去北京旅遊暑假去好還是寒假去好

有個問題,就是你家在哪,如果家在北方那建議你利用暑假可以去上海這類南方城市看看,如果家在南方可以去北京,體驗一番北方的夏天。從氣候上來說,雖然上海和北京在夏天都會很炎熱,但是個人感覺上海的熱和北京的熱完全不同,上海是溼熱,人體的感覺會稍微差一些。不過夏天的上海空氣非常的好,藍天白雲的,很適合去體驗大...

國慶帶孩子去北京旅遊,求願意早上三點接機的民宿

只要你付出的錢到位,然後和你自己選的民宿店主溝通,付費合理的話,民宿也許會去接機,也可以在乘機之前選擇接機服務,提前訂好車接機 第47回 呆霸王調情遭苦打 冷郎君懼禍走他鄉 第48回 濫情人情誤思遊藝 慕雅女雅集苦吟詩 國慶帶孩子去長沙耍幾天,求推薦願意凌晨一兩點接機的民宿?你可以去途牛旅遊裡去找啊...

8月初去北京旅遊好嗎,八月份去北京旅遊適合嗎?

好啊!北京非常歡迎你!這事當然不會發生。如果你怕流感的話,一定戴口罩就行!請放心吧!祝你旅遊快樂!最好是不要去北京遊玩的好,因為 臺以報導了有36名參加夏令營感染上h1n1流感了,為了自生的安全還是不去的好。八月去北京不太好,太熱,最好是秋季去玩,可以看香山紅葉,秋高氣爽。9月份之後最好 十一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