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近天氣怎麼樣?準備下周帶孩子去旅遊,室外會熱得無法忍受嗎

2022-07-21 04:45:14 字數 1428 閱讀 5893

1樓:風弄燕赤霞

北京不適合在夏季去遊玩,我是貴州人,來這讀書兩年了,每年的暑假都是難熬的時期,現在來玩的話,受罪會多於娛樂,而且室外的地面溫度經常能到達40度,而且還經常是悶熱的天氣,因此不建議現在來北京。如果想來北京旅遊,建議在9或10月份,11月份到2月份就比較冷了,3月份到5月份的天氣也還可以。如果是帶孩子旅遊,同時建議不要在國慶這樣的小長假到北京出遊,那個時候絕對不是好的時期,人太多,多到你無法想象~~~這只是個人建議,怎麼選擇你還是到網上或者相關機構問一下,按自己的意願選擇~~~

2樓:

據說北京這周前三四天都是高溫,週四可能變天吧。反正這幾天真是夠熱。來北京旅遊最好是9月份,夏天北京通常特別熱。

我是北京人。http://www.

weather.com.cn/這個天氣預報的**很好,哪個城市都能查詢,還能查詢一週內的天氣

3樓:霸王別姬

我人就在北京,建議您這幾天不要到北京出遊,北京現在是出了名的桑拿天,巨熱,巨悶,巨晒!

大人還好點,不要把孩子晒壞了!

還是去哈爾濱吧,能好點!

4樓:

你是**人?反正最近是熱得要死。明天后天可能會低1.2度吧。就是熱 悶。遊玩主要注意別中暑。看你去哪了

請問,到北京旅遊7月去和8月去有無差異?北京的夏天熱嗎?

5樓:浩星冬卉

7月8月來北京的遊客都很多.

7月北京氣溫高,日照比較強列.7月上旬日均氣溫37度吧.

通俗的講就是乾熱

8月北京氣溫高,氣壓比7月要低,空氣溼度大.降水也比較多.

通俗的講就是悶熱,很難過的一個月.

樓主瞭解了嗎.7月比較8月熱.8月比7月悶.潮.陰天多.

想找更多的好天氣來北京看風景.就7月來吧.8月真不咋樣.

6樓:

一般說來8月末比7月初涼快很多,北京夏天很熱。太陽比較毒。

原來高考是7月的,但是太熱了,經常有考生中暑,才改成6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從**到北京,從武漢、廣州、海口,在北京就無所謂了。從哈爾濱、二連浩特肯定覺得北京無法忍受。

天氣乾燥怎麼辦?

薰衣草適合在什麼氣候下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栽培薰衣草可以用播種或是扦插的方式。播種可在每年的春季(3~6月)或秋季(9~11月)進行,發芽天數約15天。薰衣草適宜種植在光線充足、通風、排水良好的地方,喜全日照,但應避免炎夏強光的曝晒。

耐低溫(-15℃),只要不凍土即可過冬,耐高溫(41℃)。澆水一次澆透,下一次待盆土乾透後再澆,宜直接澆在根部,忌澇。盆土用一般花草培養土即可,土質略呈鹼性更佳。

北京現在天氣怎麼樣

北京這兩天天氣特別爽,大風過後氣溫降低,你必須穿毛衣了啊!呵呵!有的朋友棉襖已經上身了!8號之後又要降溫。現在夜裡零度左右,白天14度。穿毛衣 秋褲 棉衣比較合適。北京人已經習慣了這邊的氣候,外地人也都是按照自己家鄉的氣候做的比較 所以不是很準確。你到中國氣象局的 上看看多好 裡面有各地的天氣預報,...

今天南京的天氣怎麼樣?南京最近的天氣怎麼樣?

涼快 如果你衣服穿的比較短的話 會很冷的。有雨 最高溫度也就二十幾度 這兩天都是這樣 入秋了吧。南京最近的天氣怎麼樣?天氣不錯,週末適合出遊。南京最近天氣不太好,經常下雨。南京的天氣怎麼樣 10 南京的天氣怎麼樣?以下是解答 南京最近處於高溫天氣,具體看天氣圖。江蘇南京天氣預報。07月21日 今天 ...

北京孩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孩盟國際兒童公館是一家du為精英家庭提供zhi一體化育dao兒託管解決方案的公司。孩盟擁回 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問以 一對多 的方式進行商業諮詢,從而達到幫助商業人士解決商業發展問題的目的。顧問式商業教育 更加強調商業諮詢的 落地性 和解決商業問題的 能效性 o2o顧問式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