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銀項鍊的扣斷了怎麼辦,銀項鍊斷了怎麼辦純銀項鍊的佩戴注意事項

2021-05-28 11:23:01 字數 5160 閱讀 4916

1樓:全國卷的你

項鍊現在有沒有過保修期,如果正處於保修期,就可以帶著項鍊及相關資料到珠寶店進行維修,一般正規的珠寶店都有這樣的售後服務,而且修理完之後還能夠免費清洗,清洗之後又恢復買時的閃亮了。

如若項鍊無法進行維修,這時就可以考慮換款,在舊金的基礎上增加一些舊金處理費,補齊一定的差價換一款新的首飾。

2樓:等待也煎熬

m形的還是圓形彈簧扣?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去飾品店買個彈簧扣,,根據項鍊的粗細自己配一個,然後自己裝上去.彈簧扣上連線一個小圓圈.

那個圓圈接頭不是焊死的,你可以用捏子輕輕掰開.再合上.很簡單不用擔心會掉很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賣首飾的地方一般都有的接的

4樓:沐籽淚

很簡單 去打金店裡叫師傅幫你重新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金銀加工的地方可以修。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金銀首飾的正規店,應該也可以,但是收費要高點。

銀項鍊斷了怎麼辦 純銀項鍊的佩戴注意事項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項鍊斷了就沒有維修的價值,維修工費一般在50-100元,一條純銀項鍊的購買**也就80-150元之間,純銀項鍊佩戴儘可能粗一點。

項鍊飾物斷了如何接?

7樓:啊啊啊啊何暮

項鍊飾物斷了一般有以下四種方式去維修:

1、在保修期去維修。如果你的金項鍊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可以拿到原購買店或者連鎖店去維修一下。

2、去金店修理。如果時間長的話,可以選擇到金店修理。一般大型金店都有修復或更換的售後服務。

具體費用要根據你項鍊斷的位置和程度來定,如果是**項鍊焊接一般只要幾十元的修理費。如果是w扣的話要加金,就要按加金子的重量和手工費一起算啦。當然還有一些是不能修復的。

要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也可以選擇去珠寶行看看,但是那邊**比較貴些。

3、自己焊接。如果不介意美觀,完全可以自己修,或找個鉗工及手巧的人,也能接上,只是質量很難達到店裡修補的那樣。但是焊接過的金項鍊是可以看出來的,焊接處如果不拋光的話打磨後會發黑。

4、換個同等質量的項鍊。如果你很在意美觀,那麼建議你換一個同等重量的,或者說在哪家買的可以直接拿去兌換另一款的,不過你最好看著他們怎麼弄,以免把金子的重量給你減少或者其中加些其他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項鍊是用金銀、珠寶等製成的掛在頸上的鏈條形狀的首飾,是人體的裝飾品之一,也是最早出現的首飾。項鍊除了具有裝飾功能之外,有些項鍊還具有特殊顯示作用,如佛**的念珠與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鏈。

項鍊也需要保養,平時保養要注意以下几上個方面:

1、首飾不能放在同一個首飾盒裡,因為放在一起會相互刮擦,單獨放在不同的地方,最好是用布包好,以免灰層進去。

2、洗面洗澡一定記住要摘下來,不要接觸酸鹼物質和化妝品。

3、像我們需要每週做**一樣,首飾也要給它大掃除,做清洗,在家用中性洗滌劑配溫水,用毛刷輕輕刷項鍊。然後用布擦乾。

4、如果是帶有寶石的項鍊,注意看是否有鬆動的跡象

5、睡覺時一定要取下來,以免壓到項鍊使之變形和折斷。

6、在佩戴時要注意彈簧扣,因為這是最容易斷的地方,一定要小心愛護。

8樓:大叔叔和小魚魚

銀項鍊斷了怎麼辦:

1、若在保質期內銀項鍊斷了的話,可以帶保修單到你所買銀項鍊的商家那裡進行免費維修的,如果已經超過了保修期,只要支付一小部分的費用,商家也會樂意給你維修的,畢竟他們想做以後的回頭生意,不會砸了自己的招牌的。

2、如果你對於銀項鍊百般呵護,還是斷了的話,也是建議把銀項鍊送到所購買的店鋪進行維修,他們的裝置是比較齊全的。

拓展資料:

銀飾品如何進行保養:

1、若把銀飾品天天佩戴,人體的油脂就會使銀髮出溫潤自然的光澤(個別人也是比較例外的,他們的汗液會使銀飾品變黑的)。當你沒有佩戴時記得要保管好,可以用密閉口袋裝好,可以預防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把銀飾品氧化。

2、日常清洗的土辦法:可以擠一點牙膏在銀飾品表面上,然後加點水,適當地揉搓到起泡泡,再衝乾淨就好了。

3、銀飾品和**製品、白金飾品不要同時佩戴,這樣容易碰傷或擦傷的。

4、最好不要戴著銀飾器游泳,因為銀飾品喜歡乾燥。

9樓:阿三木的咖啡

、由於項鍊自身存在的因素,項鍊的搭扣、焊接處不夠結實,項鍊太細等等,這些因

素都會導致項鍊斷裂,因此大家在選購項鍊時一定要事先檢查好項鍊是否存在有這些缺陷。其二則是在佩戴過程中的沒有注意項鍊的保養,生活中在佩戴項鍊時可能由於破誒帶不當導致項鍊扭曲打結,佩戴時間過長項鍊的磨損較嚴重,又或者在佩戴項鍊時出現項鍊與頭髮交纏拉扯從而導致項鍊變形等等情況,都是有可能會造成項鍊斷裂。那麼,項鍊斷了怎麼辦?

小編總結了一下。

1、項鍊斷裂了也無需擔心,如若是在保修期內,你可以憑單據要求商家免費保修,如若超過了保修期的話,你也可以支付一定的費用,由商家來為你負責維修,也有一些商家提供以舊換新的服務,你可以根據相關條例以舊換新。

2、要是在您多麼呵護保養的環境下,銀項鍊仍是斷了,最好仍是回到買銀項鍊的**修。對於他們來說,這是很利便的設施。何況要是你買不久就斷的話,應該還概略申請他們免費的。

3、佩戴注意事項

1)做粗重活或者劇烈運動時適時取下項鍊,避免在拉扯中導致項鍊變形或者脫落;

2)項鍊不佩戴時你需要單獨存放,如果沒有專門首飾盒,至少也弄個珠寶袋或者用較厚較軟的絨布包裹好再存放。

3)睡覺洗澡的時候最好能把銀項鍊卸下來,抗禦睡覺的時候將銀項鍊折壞,抗禦洗澡的時候浴液等含化學元素的器材加速銀項鍊的氧化。

1.保修期去維修:如果您的金項鍊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可以去店裡面維修一下。

2.去金店修理:如果時間長的話,你可以選擇到金店修理。

一般大型金店都有修復或更換的售後服務。至於費用要看你的項鍊斷的位置和程度來定,如果是**項鍊焊接一般只需幾十元的修理費。如果是w扣或者要加金,就要按加金子的重量和手工費一起算啦。

還有一些是不能修復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也可以選擇去珠寶行看看,但是那裡**比較貴些。

3.自己焊接:如果不介意美觀,就自己修,或找個鉗工及手巧的人,也能接上,只是質量很難達到。但是焊接過的金項鍊是可以看出來的。焊接處如果不拋光打磨會發黑。

4.換個同等質量的項鍊:如果你很在意美觀,建議你換一個同等重量的,在哪家買的可以兌換,或者是拿到店裡重新融掉。

不過你最好看著他們怎麼弄,以免把金子的重量給你減少或者其中加些其他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環氧基樹脂或聚醋酸乙烯乳劑塗在斷層上粘結,缺失的部分則可將合成樹脂摻滑石粉塑刻,再進行粘合修補.為了使顏色一致可以在填料中可加入適當的顏料.

貴重的首飾一旦損壞最保險的辦法還是到規模大些的珠寶店求助。讓有經驗的珠寶專家幫你拿主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專門的車間加工,不過肯定有點損耗就是了

12樓:飾海尋愛

是否是一般的合金**首飾??如果是,可以用快乾膠水粘好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材料而定啊

你得說出它的具體材質

14樓:舞情舞意

去壹錠銀首飾定做的。我的就在那修好的,但要保證是純金或是純銀,其他材質修不了。

15樓:女人心鑽石情

哥倆好粘膠,別的估計沒用,要麼就拿去金鋪掏點加工費修復一下!

16樓:哈吧吃苕

小熊很大了,你可以用電焊焊好,小熊很小了,你可以把它熔了,在做一個

這樣的銀項鍊,彈簧扣斷了,還可以修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但是沒必要了,一條新的也才二三十塊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一個彈簧扣,20元就可以了,但是不包郵費哦。

銀項鍊斷了怎麼接?

19樓:櫻花大娘

1、用普通尺子量一量斷鏈的開口直徑,接個同直徑的銀色開口圈圈接上。

2、去當地的飾品店叫焊接師傅上點錫。

3、找一家飾品店可以匹配一條以鏈子同型號同材質大小的新鏈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飾物斷了一般有以下四種方式去維修:

1、在保修期去維修。如果你的金項鍊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可以拿到原購買店或者連鎖店去維修一下。

2、去銀店修理。如果時間長的話,可以選擇到銀店修理。一般大型金店都有修復或更換的售後服務。

具體費用要根據你銀項鍊斷的位置和程度來定,如果是銀項鍊焊接一般只要幾十元的修理費。如果是w扣的話要加銀,就要按加銀子的重量和手工費一起算啦。當然還有一些是不能修復的。

要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也可以選擇去珠寶行看看,但是那邊**比較貴些。

3、自己焊接。如果不介意美觀,完全可以自己修,或找個鉗工及手巧的人,也能接上,只是質量很難達到店裡修補的那樣。但是焊接過的金項鍊是可以看出來的,焊接處如果不拋光的話打磨後會發黑。

4、換個同等質量的項鍊。如果你很在意美觀,那麼建議你換一個同等重量的,或者說在哪家買的可以直接拿去兌換另一款的,不過你最好看著他們怎麼弄,以免把重量給你減少或者其中加些其他東西。

21樓:離騷在騷動

解決銀項鍊斷裂的方法:

1、可以到專門的珠寶店進行修理,或者是那種專門做銀首飾的小作坊門面去,讓首飾師傅給你從新焊接一下。

2、如果自己會焊接的話,可以自己重新焊接起來就可以用了。

3、最好還是回到買銀項鍊的地方修。剛買不久就可以要求商家退貨,或者申請銀項鍊退回總部,讓他們進行免費的維修。

22樓:猞狸未成精

1.可以到專門的珠寶店進行修理,或者是那種專門做銀首飾的小作坊門面去,讓首飾師傅給你從新焊接一下。

2.如果自己會焊接的話,可以自己重新焊接起來就可以用了。

3.最好還是回到買銀項鍊的地方修。對於他們來說,這是很簡單的方法。而且如果你買不久就斷的話,應該還可以要求他們免費的。

4.現在市場上還是有提供金銀首飾等貴重金屬打製的服務的。你可以向師傅說明情況以及是否需要重新打製成新的款式。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在現場**打製過程。

23樓:妙招之幫

**項鍊戴幾個月就斷裂?解決方法全在這,看完快告訴家人

銀珠子項鍊斷了怎麼辦,銀項鍊斷了怎麼辦純銀項鍊的佩戴注意事項

銀珠子項鍊斷了可以通過銀焊接接起來,但是會有介面和裂縫的。銀項鍊斷了怎麼辦 純銀項鍊的佩戴注意事項 純銀項鍊斷了就沒有維修的價值,維修工費一般在50 100元,一條純銀項鍊的購買 也就80 150元之間,純銀項鍊佩戴儘可能粗一點。我的純銀的手鍊斷了怎麼辦 純銀手鍊斷了看是什麼樣的工藝製作的,斷在哪一...

您好請問我想辦廚師證怎麼辦不用學習的

考證的話還是自己考取吧,自己考取不想學也能逼著自己學一把,學到的東西終究是自己的。建議自己考!可以報一個短期的班,爭取一次通過!我想辦個廚師證,現在廚師證的證書上面是不是寫的中式 具體去廚師學校實地諮詢。您好!請問我只有身份證,怎麼才能辦信用卡 信用卡辦卡條件 年滿18週歲不超過65歲 需要本人第二...

周大生的鉑金項鍊斷了怎麼辦?可以換新的嗎

去修就行了,給你換個環連上,我修過,商場賣金飾那都會有修的 去買的那裡修就可以了 周大生珠寶白金項鍊斷了能接嗎,怎麼個接法 一般都能焊,機制鏈除外 白金一般有兩種理解1 白色18金 2 pt鉑金 如果是白18k就用75焊片汽油火槍焊 焊過會有一點黃,需要電鍍,這需要在專業一點的店才能電鍍。不電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