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我想辦廚師證怎麼辦不用學習的

2023-03-01 21:00:06 字數 1126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證的話還是自己考取吧,自己考取不想學也能逼著自己學一把,學到的東西終究是自己的。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自己考!可以報一個短期的班,爭取一次通過!

我想辦個廚師證,現在廚師證的證書上面是不是寫的中式

3樓:汗顏

具體去廚師學校實地諮詢。

您好!請問我只有身份證,怎麼才能辦信用卡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辦卡條件:

年滿18週歲不超過65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汽車、**、債券等。

信用卡申請流程:

填寫申請表 ;

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中心進行稽核,制卡,髮卡 ;

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年滿十八歲,是辦理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沒有工作證明,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沒有單位,最好名下有房產,或汽車等固定資產或者如果有穩定的收入**,也可以到和發生交易的銀行調取銀行流水證明,以此向銀行提出申請。如果收入**比較穩定,申請成功率還是很高的。

您好 請問想辦個信用卡可以嗎?

5樓:網友

可以的,帶上你的財力證明上網點申請,額度會高一些,圖省事的話上官網申請也可以,額度可能低些。

您好,請問我報考報錯了,已經交費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華鼎時代為您解答。

不知道您報考的是什麼職業?

一般來說您這種情況是沒有挽救的辦法的,因為系統已經自動記錄生成了。

您好,請問我的note ii 的三星原帶的導航升級就成為高德的了,想換回原來的,怎麼辦呢?

您好,請問我在微信轉賬給對方,對方收錢後,把我拉黑了,怎麼辦,,

請問我是廚師。現在不在那幹了。工資不給怎麼辦

可以到勞動仲裁部門申請仲裁,如果仲裁協調,不過你可以到法院起訴,這屬於老老五糾紛,法院可以受理!那你肯定是管他要啊,再不了去他那裡鬧,讓他沒法正常營業,他這是耍不賴嘛,他耍無賴你也耍不來,實在不行就打官司,反正不能讓他好了,他欠你的錢就屬於耍賴,對於這樣的人你不能饒過他。不結工資有很多種辦法解決,首...

您好請問銀項鍊的扣斷了怎麼辦,銀項鍊斷了怎麼辦純銀項鍊的佩戴注意事項

項鍊現在有沒有過保修期,如果正處於保修期,就可以帶著項鍊及相關資料到珠寶店進行維修,一般正規的珠寶店都有這樣的售後服務,而且修理完之後還能夠免費清洗,清洗之後又恢復買時的閃亮了。如若項鍊無法進行維修,這時就可以考慮換款,在舊金的基礎上增加一些舊金處理費,補齊一定的差價換一款新的首飾。m形的還是圓形彈...

請問怎麼解決,請問我該怎麼辦?

1 電腦存在木馬,建議全面防毒清理垃圾 2 某些軟體禁用了它的部分功能,在遊戲時可以暫時退出安全衛士類的軟體3 電腦啟動的時候某些服務沒有正常執行,這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再試即可tp系統功能 tp系統能有效阻止模擬按鍵程式 反離線tp系統能針對非正常登入遊戲的行為進行檢測反除錯tp系統採用核心級反除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