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引風機Y547NO124D要配什麼型號的風機

2021-03-19 18:18:58 字數 1226 閱讀 4805

1樓:北國雪原

是要配鼓風機嗎?

這要看鍋爐型號、設計阻力等才能做適合的配置。一般在鍋爐總圖上都有表示。g4-73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y5-47no12.4d就是引風機型號

鼓風機建議選4-72 4-73系列

3樓:家園布藝

是這臺引風機需要配套的鼓風機嗎??

蒸汽鍋爐的引風機上標的y5-47-4i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y:表示引風機。(「g」表示送風機或鼓風機,「y」表示引風機。)5:壓力系數,屬於中壓風機。

47:比轉速,泵類產品的相似係數。

4機號,表示風機葉輪直徑為4分米。

i:引風機系列號,相應的有ⅱ型引風機。

4i後面一般還有字母c或d,表示引風機的傳動方式,d為聯軸器傳動與c為v帶傳動。

鍋爐引風機是依靠電動機輸入的機械能,提高氣體壓力並排送氣體的機械,它是一種從動的流體機械。鍋爐引風機廣泛用於電力生產、工廠、礦井、隧道、冷卻塔、車輛、船舶和建築物的通風、排塵和冷卻;鍋爐和工業爐窯的通風和引風;空氣調節裝置和家用電器裝置中的冷卻和通風;穀物的烘乾和選送;風洞風源和氣墊船的充氣和推進等。

5樓:匿名使用者

y5-47-4a

y5-47-4d

都有可能,就是不可能是1或者l

y表示引風

5壓力系數

47比轉速

4機號,表示風機葉輪4分米大,要是41的話,就是4米1的葉輪,那是不可能的

後面的字母是傳動方式!

6樓:子聃

從前至後;

y----漢拼『引』的字頭,意引風機,

5----壓力系數,

47----風機的比轉數,

4----應該是個字母,是表示風機與電機間的傳動形式,1----表示第一次設計,

引風機y5 -48 no 12.5c的軸承型號是什麼

7樓:久有凌雲志

通常情況下為22320

8樓:匿名使用者

22320 是軸徑100,外徑215的軸承。這要看你用的什麼傳動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軸承型號:22316 兩塊,我廠有一臺,前段時間查了一下。

鍋爐引風機為什麼容易壞,鍋爐引風機出力不足的危害是什麼

鍋爐引風機的介質中,除了水汽對風機的氧化外,還有兩點是損壞鍋爐引風機最重要的原因 1,粉塵對風機機殼,尤其是對葉輪的沖刷作用。2,煙氣中的二氧化硫與水接觸生成硫酸對風機的腐蝕作用,以上兩者的共同作用,更加速了風機的損壞。這就是鍋爐引風機容易壞的最主要因素。因為引風機的工質是高溫煙氣,帶有較多的煙塵和...

鍋爐風機的原理,鍋爐引風機的原理

當離心式風機的葉輪被電動機帶動旋轉時,充滿於葉片之間的氣體隨同葉輪一起轉動,在離心力的作用下,氣體從葉片間槽道甩出,並將氣體由葉輪出口處輸送出去。當氣體的外流造成葉輪空間形式真空,外界的氣體就會自動進入葉輪補充。由於風機的不停工作,將氣體吸進壓出,形成了氣體的連續流動,從而形成了連續的工作。送引風機...

y548引風機與y547引風機有何區別

離心bai式風機的型號 du,由基本型號和補充zhi型號所組成。如果dao風機的基本專型號相同,而用途不 屬同時,為方便區別,在基本型號前加 g 或 y 等符號。g 表示送風機 鼓風機 y 表示引風機。補充型號由兩位數字組成。第一位數字表示風機進口吸入型式,以 0 1 2 表示,其中 0 代表雙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