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能喝酒糟嗎,讓狗咬了可以吃豬蹄嗎

2021-05-29 06:27:59 字數 2171 閱讀 2155

1樓:熱心網友小呆

傷口如果還沒有癒合最好不要,酒精會刺激血液迴圈,血流加快不利癒合。酒屬於刺激性飲品,修養身體時醫生都會說不要飲酒的。

讓狗咬了可以吃豬蹄嗎

2樓:嚮往智慧科技****

可以的。在注射疫苗期間,應注意不要飲酒、喝濃茶、咖啡;亦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諸如辣椒、蔥、大蒜等等;同時要避免受涼、劇烈運動或過度疲勞,防止感冒。

3樓:匿名使用者

讓狗咬了沒說什麼不能吃 打了疫苗才需要戒口

被狗咬了可以吃芒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影響的。但有傷就一定要打疫苗。注意傷口護理。

5樓:泥博士矽藻泥

芒果也是可以吃一些的 但是需要注意 不管那些水果都是需要適當一些的好 因為都是一些比較寒涼的 不要吃壞肚子就可以了

6樓:安安

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海鮮等發的東西,水果這些都可以吃。

7樓:達伶卿代珊

不能碰菸酒、辛辣,還有我們經常說的「發」的和刺激性的東西。比如韭菜蔥蒜辣椒什麼的。同時還有就是魚和公雞、萵筍、生菜、老鵝這些「發」的是不能吃的。

芒果還是可以吃的~放心

狗咬了社保能報銷嗎?

8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會醫療保險報銷是在出院或者轉院之後報銷。

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結算程式:

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稽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統籌費用;

經認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參保人員應到勞動保障部門指定的一家定點醫療機構就醫購藥,發生的醫藥費用直接記帳,即時結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讓狼咬了也不報銷。醫保不負責這種意外傷害。

10樓:保險經紀人李洋

社保不行,有的意外險可以

11樓:700度保險專員

需要有自費藥報銷的意外險可以

被狗咬了一下,但沒有破皮

12樓:傲雄寵物學院

這是沒有問題的,狂犬病主是靠血液傳播的,可以傳染給任何溫血動物,其中哺乳動物最為敏感,如果沒有流血是不會傳染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聖寵官網——瞭解1.開寵物店,開店的整個流程及盈利 2.學寵物美容,訓犬,我們有專門的訓導老師,並且都是國內知名的多次出國打比賽,畢業後工資也非常可觀。

3.瞭解寵物養護等各方面相關知識。4.

買狗狗,常見60多個犬種,點選客服了解。5.瞭解寵物醫療和養狗狗的知識

被狗咬了應該怎麼辦?

14樓:美啊美的我啊

先用流動的清水和肥皂水清洗傷口,並用碘伏消毒,根據狂犬病的防治指南,這是二級暴露,也在24小時內去疾控中心打狂犬病疫苗,當然越早越好。

狗咬了,磨了皮沒事吧

15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狗咬了,磨了皮沒事吧,建議如下;

1、被動物如狗、貓、狼等咬或抓後,只要**確實未被咬破,狂犬病毒是很難通過完好無損的**侵入機體,但在**上留有牙印痕跡,就不能麻痺大意。

2、有時雖然看不到有**損傷,實際上牙印就意味著肉眼難以覺察的**損傷。在這種情況下,狂犬病毒就有可能順著牙印侵入人體。

指導意見:

因此,應立即對被咬部位進行消毒處理用肥皂水徹底清洗有牙印的部位,並塗擦碘酒,然後全程注射狂犬疫苗。

16樓:我特麼真叫小明

應該沒事。不是發病期。但還是要多注意一下。

被自己養的土狗咬了,需要打疫苗嗎

17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最好是要的,動物咬傷的都需要打狂犬疫苗的,而且不單單是狗咬的要打,其他動物咬傷抓傷的也最好是要打的。

12歲孩子被狗咬了可以喝奶粉嗎,被狗咬了,而且打了疫苗,可以喝酸奶嗎

可以吃奶粉,豆類,糖果,還有雞鴨肉,豬肉的,一般注射完疫苗全程一週後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了。被狗咬了,而且打了疫苗,可以喝酸奶嗎?是可以的,被咬傷患者,在注射狂犬病疫苗期間禁止應用皮質激素類藥物,禁止飲酒,喝濃茶及吃有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過度疲勞,著涼 感冒 以減輕反應。可同時給予維生素及抗感染藥物,同...

被狗咬了怎麼辦,被狗咬了怎麼辦

約克夏 詳情介紹 作為伴侶動物的狗,已經完全適應人類的生活。在當今社會,無論家養的寵物犬還是被遺棄的流浪犬都隨處可見,而隨之而來的犬傷事件也層出不窮。那麼要是被狗狗咬傷或者跟自家狗狗玩耍時,不小心被其利齒誤傷,而當時的條件有限,又沒法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我們應該採取什麼自救措施呢。一 狗咬傷的危害 被...

小狗被大狗咬了怎麼處理,狗狗被其他大狗咬了 該怎麼辦

狗狗咬傷多為撕裂傷,很有可能導致皮下大面積的撕開,雖然表面上看到傷口很小,其實皮下傷口很大,若不加以處理,很有可能引起皮下蜂窩織炎 皮下厭氧菌感染等,建議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傷口處理,一般需要用相關的消毒液沖洗傷口,同時做好消炎殺菌 此外還需要及時打破傷風針,以免狗狗感染破傷風。狗狗被其他大狗咬了 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