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怎麼辦

2022-08-25 10:05:15 字數 809 閱讀 3836

1樓:

你肯定還要打針~~~

你的狗打了疫苗,要是沒有被別的狗咬,那還好一點,但是你家的狗被別的狗咬了,那你就必須在24小時之內去打狂犬疫苗,而且你還千萬不能自己用口把被狗咬的地方的毒血吸出來,你要是吸過的話,醫生也救不了你了……

狗咬狗是非常容易傳染狂犬病的~~~

另外,打針不要去醫院,一定要去當地的防預站或疾控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狗打沒打狂犬疫苗都還是攜帶狂犬病毒的,是寵物大夫之前告訴說,狗打的狂犬疫苗是為了防止發作狂犬病,抑制作用的.

所以這個狂犬疫苗對人是沒有預防作用的,被狗咬了必須得打針的.

咬後要用水沖洗20分鐘.然後消毒.再去醫院打針..另外現在要求加打一種好像叫免疫球蛋白,打不打是自願的..儘快去打針哈..

我被我家小狗的牙劃破了手也打了,不是一萬就怕萬一的.以後多加小心了.

3樓:

要! 就算你的狗打了狂犬疫苗,但是你被它咬了,你還是要打針, 因為狗的狂犬疫苗是防止狗發狂犬病,不是說打了疫苗的狗就沒狂犬病毒了! 所以你介意你還是去打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打的、。應為你的前一針育苗都一年了啊。

5樓:向日葵小豬寶寶

如果你不放心,還是去打針吧~一般狂犬病毒是有潛伏期的,要是爆發了**的希望很微小的。但是如何確認是不是感染了狂犬病毒的話,你家狗狗就是你的風向標,如果它死於狂犬病毒的話,你就躲不過了,如果它沒事,你也不會有事的。目前還沒有可以**這個病的有效方法,只能預防哦~希望你沒事

被狗咬了怎麼辦,被狗咬了怎麼辦

約克夏 詳情介紹 作為伴侶動物的狗,已經完全適應人類的生活。在當今社會,無論家養的寵物犬還是被遺棄的流浪犬都隨處可見,而隨之而來的犬傷事件也層出不窮。那麼要是被狗狗咬傷或者跟自家狗狗玩耍時,不小心被其利齒誤傷,而當時的條件有限,又沒法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我們應該採取什麼自救措施呢。一 狗咬傷的危害 被...

被小狗咬了怎麼辦,被自家狗咬了怎麼辦

如果被咬了,還是去打比較好,主要是安心!費用大概在300左右 樓主看到帖子就好去了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有問題,就是一萬的大問題。打針。打針去吧,要是得了恐水症就不是錢的問題了 被自家狗咬了怎麼辦 1 被有疾病症狀的或與健康貓 狗 行為有異常的犬 貓 等溫血動物咬傷,在你被咬傷後,要儘快去注射狂...

被狗咬了怎麼辦,沒破皮,怎麼辦,被自己家的狗咬了,沒破皮沒出血,怎麼辦?

您好,我養狗都快10多年勒,被自己家狗狗咬傷的話,立即消毒問題是不大的.當然如果為了安全期間,您可以在24小時內接種狂犬疫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予您幫助.謝謝採納 哎 自己家養的狗狗一般都比較健康的!只要狗狗沒被其它流浪狗咬過!是不會有事的。放心好了,何況你又沒被咬破皮!我有過被咬破皮了,都沒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