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份去緬甸旅遊最好,幾月份去東南亞旅遊最好呢?

2021-03-19 18:20:47 字數 760 閱讀 3542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最佳季節:10月到次年2月是去

緬甸旅遊的最佳時間。緬甸屬熱帶季風性氣候,年平均氣溫27℃。一年可分為涼、幹、雨三季,最適宜旅遊的是涼季,即每年10月至次年2月間,這時天氣晴朗、陽光充足,也是旅遊的旺季。

從2月中旬開始,天氣越來越熱,開始進入乾季,3月-5月氣溫最高,月平均氣溫在30℃以上,甚至到達40℃。每年6月後進入雨季,7、8月常有瓢潑大雨,一直到10月中旬雨季結束。

幾月份去東南亞旅遊最好呢?

2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11月至次年2月為涼季適合旅遊,東南亞地處熱帶,中南半島大部分地區為熱帶季風氣候,一年中有旱季和雨季之分,農作物一般在雨季播種,旱季收穫。馬來群島的大部分地區屬熱帶雨林氣候,終年高溫多雨,分佈著茂密的熱帶雨林。農作物隨時播種,四季都有收穫。

東南亞具有茂密的原始叢林、美麗的熱帶海濱、眾多的名勝古蹟、獨特的風土人情,它們以特有的魅力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旅遊者,旅遊業已成為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國的重要產業。

1、 每人可攜帶不超過美元5000元或等額外匯及人民幣20000元出境。

2、 東南亞各國氣溫33℃左右,請帶夏天衣服及一件長袖外套。

3、 東南亞各國食物偏酸辣,請自帶少量的藥品。

4、 暈車、暈船的客人自帶暈車靈。

5、 出團時請攜帶身份證(小孩同行時請攜帶出生證或戶口薄);如果是港澳同胞同時還須攜帶《回鄉證》或《回鄉卡》,臺灣同胞同時攜帶《臺胞證》,以備登機檢查。

去雲南旅遊幾月份最好,幾月份去雲南旅遊最合適?

每年的3 10 月 1 所謂 一年四季春常在,一年四季花常開開 每年的3 10 月,昆明迎來旅遊旺季,也是遊覽昆明的最佳時間。2 當然也可以選擇雲南少數民族節日的時候,也是水果 鮮花最多的季節。昆明這座溫暖的城市,充滿民族風情,有清新空氣 燦爛陽光,四季花開,被稱為 春城 3 雲南 一山有四季,十里...

幾月份去希臘旅遊好,幾月份去希臘旅遊比較好?

雅典bai是希臘的重要的工業城市,du也是希臘的古典首zhi都,在希臘的佔地面dao積也是最大的。內雅典位於平容原地帶,與美麗的科林斯灣和薩羅尼克灣接壤 雅典的地理位置優越,地形奇特,依山傍水,山巒古樹與狹長美麗的海灣相互映襯,陽光燦爛,擁有歐洲搖籃的美譽,歷史古蹟豐富多彩 不僅如此,清新舒適的環境...

請問去上海旅遊幾月份去最好,上海旅遊幾月份去旅遊最合適

4 6月溫度剛好,花草也開了,風景好,9 11月溫度也比較適合,秋高氣爽也適合出行。素有 東方巴黎 之稱的上海是 個現代化,但又擁有傳統文化特色的海派文化城市。上海擁有豐富的人文資源 迷人的城市風貌 繁華的商業街市 歡樂的節慶活動和膾炙人口的各邦菜餚。近幾年來,上海相繼竣工的重點工程更是展示了上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