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上海旅遊幾月份去最好,上海旅遊幾月份去旅遊最合適

2021-03-19 18:19:47 字數 1425 閱讀 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4-6月溫度剛好,花草也開了,風景好,9-11月溫度也比較適合,秋高氣爽也適合出行。

素有「東方巴黎」之稱的上海是-個現代化,但又擁有傳統文化特色的海派文化城市。上海擁有豐富的人文資源、迷人的城市風貌、繁華的商業街市、歡樂的節慶活動和膾炙人口的各邦菜餚。近幾年來,上海相繼竣工的重點工程更是展示了上海這個國際化大都市的風采,還能感受到上海這座城市**熙攘、燈火璀璨的活力。

浦東陸家嘴不錯,東方明珠,金茂大廈難得來一定要看看上海的標誌性建築 還有就是建議去東方綠洲,如果有時間去朱家角也是不錯的,瀏覽一下上海古鎮吃吃那裡的特產。

城隍廟是一定要去的,帶一些梨膏糖和五香豆。

2樓:suo愛之芝

六月九月十月避開高溫月份最好

上海旅遊幾月份去旅遊最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旅遊,去旅遊最合適的月份是:

每年的4月、5月、10月、11月

此時氣候最為宜人

但要注意最好避開五一和十一長假,因為遊人實在太多了

到上海旅遊最適合的季節是什麼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春天和秋天氣候非常舒服。也就是3月到5月,和10月-11月。

春天的來上海的話,除了氣候舒適,百花也開始齊放。可以做很多以花為主題的旅行,比如鬱金香,比如梅花,桃花。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的話天氣也很舒服,並且到了吃肥美大閘蟹的季節。

5樓:樑鵬均

春天和夏天的交接點 大約在五月份,天氣不冷不熱是來上海的最佳季節!千萬別再盛夏和冬季來,會死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春秋兩季,每年的3月-6月,10月-11月。上海的夏天很炎熱,幾乎出不了門,而且七八月份是學生暑假旅遊旺季,不適合這時候玩。冬季12月開始很比較冷了,到來年3月都是很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2季,天氣最適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都可以啊,主要是一些公園啊啥的

什麼時候去上海旅遊最好?

9樓:開不敗的野花

任何時候都可以去上海旅遊,但是建議上半年的5月下旬,下半年的10月上旬較適宜,請避開**周。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時在於晨

去上海旅遊最好是在什麼季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最好的話是春秋季,月份的話是5月和10月,11月, 12月到4月天冷,碰上連綿陰雨的話那就更加不爽了,6月是黃梅天,潮溼悶熱,7、8、9天太熱,遇上臺風那就完了

幾月份去緬甸旅遊最好,幾月份去東南亞旅遊最好呢?

最佳季節 10月到次年2月是去 緬甸旅遊的最佳時間。緬甸屬熱帶季風性氣候,年平均氣溫27 一年可分為涼 幹 雨三季,最適宜旅遊的是涼季,即每年10月至次年2月間,這時天氣晴朗 陽光充足,也是旅遊的旺季。從2月中旬開始,天氣越來越熱,開始進入乾季,3月 5月氣溫最高,月平均氣溫在30 以上,甚至到達4...

幾月去希臘旅遊最好,幾月份去希臘旅遊最好 希臘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5 6 9月去希臘旅遊比較好。希臘是地中海氣候,大家中學地理課學的還記得嗎?地中海氣候 夏季炎熱乾燥,冬季溫和多雨 所以希臘的夏天一滴雨 都不會下!夏季溫度大約為26 30 冬天約為10 15 但由於7 8月歐洲人也放假特別是8.15以後,所以人會很多,天氣也真的很熱。所以最佳旅遊時間應該是 5 6...

去雲南旅遊幾月份最好,幾月份去雲南旅遊最合適?

每年的3 10 月 1 所謂 一年四季春常在,一年四季花常開開 每年的3 10 月,昆明迎來旅遊旺季,也是遊覽昆明的最佳時間。2 當然也可以選擇雲南少數民族節日的時候,也是水果 鮮花最多的季節。昆明這座溫暖的城市,充滿民族風情,有清新空氣 燦爛陽光,四季花開,被稱為 春城 3 雲南 一山有四季,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