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陽臺已經吊頂,是不是就無法安裝晾衣架了

2021-03-19 18:20:47 字數 6683 閱讀 8959

1樓:厙淑蘭封嬋

如果已經吊頂,安裝晾衣架就麻煩多了。

因為安裝晾衣架時需要在天花板上固定物件。

當然你一定要裝的話肯定會有辦法的,只是而多花錢了。

2樓:兆增嶽田橋

無妨可以考慮安裝自動升降晾衣架,自動升降晾衣架是靠膨脹螺絲進行天花頂部固定的,陽臺吊頂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承重能力。所以,若是在陽臺天花吊頂後,不可直接將自動升降晾衣架固定安裝在吊頂龍骨上,最好的安裝方式是穿過吊頂天花裝飾品,直接將鋼絲固定在天花樓板上就可以了。

裝修陽臺已經吊頂,是不是就無法安裝晾衣架了呢?

3樓:局光熙解念

如果已經吊頂,安裝晾衣架就麻煩多了。

因為安裝晾衣架時需要在天花板上固定物件。

當然你一定要裝的話肯定會有辦法的,只是而多花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妨可以考慮安裝自動升降晾衣架,自動升降晾衣架是靠膨脹螺絲進行天花頂部固定的,陽臺吊頂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承重能力。所以,若是在陽臺天花吊頂後,不可直接將自動升降晾衣架固定安裝在吊頂龍骨上,最好的安裝方式是穿過吊頂天花裝飾品,直接將鋼絲固定在天花樓板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應該先裝晾衣架 然後再 吊頂!!

吊頂的時候 把晾衣架拆下來,然後石膏板打洞,讓晾衣架的支架穿出來就ok了!

然後就是----石膏板吊頂好難看啊~~

怎麼不用【高檔】塑鋼釦板~~~ 選好花色和你陽臺牆磚配合好的話,就漂亮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吊頂上不能搭``

石膏一震動至少要裂的`

7樓:裘冶良

恩··裝不了了·建議放棄··用其他方法晾晒衣物

陽臺做了吊頂以後還能夠安裝晾衣架嗎?

8樓:大叔

很多人對於裝修這件事情上都喜歡過於精緻化,所以在陽臺也會安裝整合吊頂。我個人建議大家在陽臺最好不要做整合吊頂,因為在安裝之後完全看不出美觀。

況且陽臺長時間暴露在外面風吹日晒,大部分裝飾材料還是要以大理石為基準,在棚頂上選擇基礎的乳膠漆就可以,而且就算時間多被風化再刷一遍也是可以的。

但是陽臺做了吊頂之後,還是可以安裝那種晾衣架,因為晾衣架是用膨脹螺絲打在上面,如果整合吊頂比較厚的話,可以在內側進行打孔

而且現在市場上晾衣架有很多,並不只是將晾衣架,安放在棚頂,也有可以安裝在兩側的那種伸縮晾衣架,關鍵是特別美觀。

也就是說在牆體兩側對應點各有一個突出的孔,在其中一側可以拉出兩根鋼絲,可以直接拉扯到對面的鎖釦當中,在平時不使用晾衣繩的時候,可以完全自動收縮回去。

這種發明我覺得非常實用,而且不佔空間,晾衣架就算不用可以搖到棚頂,我覺得也是影響美觀,晾衣架和整合吊頂兩者,本身就已經有了衝突。

其實大家在客廳裝修的時候,也可以不安裝整合吊頂,因為大部分房屋舉架不太高,平均在2米4到2米8之間就已經非常不錯。

安裝完整合吊頂之後,會顯得室內空間非常的壓抑。而且整合吊頂本身造價也很高,所以建議大家以簡單的石膏線勾邊就可以。

9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個人感覺陽臺非常不適合做吊頂,如果安裝吊頂會把房子的高度拉低,站在陽臺會覺得空間狹小,簡單一點安裝一個吸頂燈,然後安一個升降衣架,既美觀又大氣,還實用!

10樓:司喬啊

這兩個不能同時安裝,會影響使用,而且容易堆積灰塵。

11樓:輕鬆說文

可以的啊,現在的吊頂質量都很不錯的。而且吊頂也是可以打孔的,只要事先設計好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完全沒有必要安裝吊頂,因為現在的樓房層高並不算太高,裝了吊頂再安裝晾衣架,給人的感覺也會非常壓抑。

13樓:月光一族無悔

做了吊頂後,再安晾衣架就不是很牢固,不過可以選擇比較容易收納的晾衣架,也比較美觀也不影響吊頂的美觀度。

14樓:小哥跟我回家

是可以的,但是陽臺做吊頂其實就是華而不實,沒必要。

15樓:米朵天蠍

應該是可以裝的,現在晾衣架也有很多種,如果是木製吊頂,直接裝在木板上。

陽臺吊頂完了還能裝晾衣架嗎?

16樓:1一目瞭然

吊頂完成後可以安裝晾衣架。

所用配件如圖:

具體步驟:

1、選擇合適的鑽頭或開孔器,在吊頂材料上開孔;

2、用合適的加長電錘鑽頭在頂部混凝土結構層打孔;

3、選用合適的絲槓配內脹螺栓,探入混凝土層的孔中,再在外部旋轉、上緊螺栓。

這樣就可以牢固地吊起晾衣架了。

17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吊頂他是不能稱重的,涼意加上衣物是很重的,所以必須要固定在牆頂上,這樣使用起來比較安全。所以要先安裝然後再吊頂,晾衣架的鋼絲繩和吸頂架可以隱蔽在吊頂裡面,這樣可以增加房頂的沒關係。如果已經做好吊頂的話,在安裝晾衣架是比較麻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吊頂不能承重,晾衣架加上衣物是很重的,必須固定在牆頂上(樓板、樑等結構上),安全。

2、先安裝再吊頂,晾衣架的鋼絲繩和吸頂件可以隱蔽在吊頂裡,美觀。如果已經吊頂,再安裝晾衣架就比較麻煩。

先陽臺吊頂後安裝升降晾衣架的辦法

如果已經吊頂,再安裝晾衣架就比較麻煩,先陽臺吊頂後安裝升降晾衣架的辦法:1、拆掉部分吊頂,穿孔,安裝,再恢復吊頂。2、吊頂時預留鋼筋螺桿,晾衣架可以固定在預留件上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裝的前提是你的頂棚能夠固定升降端,一般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固定端是受力點,你不可能固定在鋁扣板、pvc板或桑拿板上啊,這樣一拉就會掉下來的。

陽臺整合吊頂後還能裝升降衣架麼

20樓:二十四道驅邪符

可以,就是整合吊頂會礙事。

可以考慮安裝自動升降晾衣架,自動升降晾衣架是靠膨脹螺絲進行天花頂部固定的,陽臺吊頂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承重能力。所以,若是在陽臺天花吊頂後,不可直接將自動升降晾衣架固定安裝在吊頂龍骨上,最好的安裝方式是穿過吊頂天花裝飾品,直接將鋼絲固定在天花樓板上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安裝簡單,佈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如今,隨著整合吊頂業的日益發展,全屋吊頂、陽臺吊頂、餐廳吊頂、客廳吊頂、過道吊頂等都逐漸成為家裝的主流。改變石膏板單調顏色,漏水就變黃的困惑,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21樓:八點多鐘的賬號

陽臺裝修成整合吊頂後,還能裝升降衣架。

如果安裝好了,就無法安裝吊架,除非你在基礎上,但這很麻煩,所以先安裝吊架,然後安裝整合吊架#當然,可以先安裝吊架,這樣你就可以隱藏醜陋。當然,整合吊頂首先安裝在陽臺上,最好先安裝吊架,因為後吊架安裝不開弔頂的孔,這影響了吊架的美觀。

如果先安裝綜合吊頂,工人就不知道預開口的位置,除非你先考慮一下洞的位置。當然,吊架是先安裝的,這樣才能掩蓋醜。安裝陽臺吊架時要注意的是,吊頂掛好了,那麼衣架的安裝就更麻煩了。

首先要安裝陽臺吊頂,然後再安裝吊具:1.拆除天花板的一部分,穿孔,安裝,然後再恢復吊頂,這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吊頂懸掛時,保留鋼筋螺絲釘,衣服烘乾架可固定在保留區,希望能幫上忙。陽臺吊架也可安裝自動升降衣架,可選購嵌入式電動衣架,閃光懸掛電動衣架,安裝美觀大方。無論陽臺能否升降吊架的**是否昂貴,我認為陽臺吊架的**不貴,約100至400。

衣架可分為幾種材料,304不鏽鋼、鋁合金、鋁鈦合金。

如有必要,選擇不鏽鋼和鋁合金,高次耐久,選用鋁鈦合金,杆厚比不鏽鋼和鋁合金厚。我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以上**來自網路,僅供參考,具體**是根據購買時間確定的。

陽臺吊架如果有單次採購,則從原廠家購買,這樣東西更匹配#一般裝飾材料市場將有,或者去不鏽鋼市場銷售同一不鏽鋼管的根徑。

22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可以,就是整合吊頂會礙事,麻煩點,收費高點

無妨可以考慮安裝自動升降晾衣架,自動升降晾衣架是靠膨脹螺絲進行天花頂部固定的,陽臺吊頂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承重能力。所以,若是在陽臺天花吊頂後,不可直接將自動升降晾衣架固定安裝在吊頂龍骨上,最好的安裝方式是穿過吊頂天花裝飾品,直接將鋼絲固定在天花樓板上就可以了。

23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吊頂他是不能稱重的,涼意加上衣物是很重的,所以必須要固定在牆頂上,這樣使用起來比較安全。所以要先安裝然後再吊頂,晾衣架的鋼絲繩和吸頂架可以隱蔽在吊頂裡面,這樣可以增加房頂的沒關係。如果已經做好吊頂的話,在安裝晾衣架是比較麻煩的。

24樓:還哊莪

可以,請問樓主是電動的還是手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啊,想露在外面就裝吊頂的時候上面做塊木板

做暗的直接把鐵絲穿過去就行了!

陽臺是先吊頂?還是先安裝手搖晾衣架?

26樓:二呆萌二呆

先裝晾衣架後再吊頂,這樣牢固點。有的晾衣架後裝的情況是吊頂時先把晾衣架的固定點留好。

因為吊頂不能承重,晾衣架加上衣物是很重的,必須固定在牆頂上(樓板、樑等結構上),安全。

先安裝再吊頂,晾衣架的鋼絲繩和吸頂件可以隱蔽在吊頂裡,美觀。如果已經吊頂,再安裝晾衣架就比較麻煩。

擴充套件資料

陽臺手搖衣架的安裝方法:

1.安裝前的準備:電鑽、捲尺、粉筆。

2.需要的配件有手搖器、手柄、滑輪架、轉角器、吊環、定蓋、膨脹螺絲、鋼絲繩、楞插。3.找好手搖器的安裝位置,打孔。建議手搖器的高度距離地面1m-1.2m。

4.接下來確定轉角器的位置(注意:轉角器的位置一定要與手搖器的位置垂直,紅色圏圈就是手搖器的安裝位置)。

5.確定4個滑輪架的位置:滑輪架兩邊距離牆面的位置不低於27cm,兩個輪滑輪之前的垂直距離不低於45cm,兩個滑輪的水平距離為18cm或2m,一般為2m,具體按住位置根據住戶陽臺的實際情況而定,安裝位置確定後再用滑輪架確定打孔的位置。

6.將膨脹螺絲安裝在滑輪架上:一共4個,2個單滑輪架,2個雙滑輪架,同樣,在將2個膨脹螺絲安裝在轉角器上。

7.安裝手搖器:用膨脹螺絲將手搖器固定好,然後用工具將膨脹螺絲擰緊,將手柄裝上。

27樓:奇兵到家

不管是先安裝吊頂還是先安裝晾衣架,都是需要從實際情況來進行考慮的,如果真的要制定一個正確的安裝步驟的話,那麼自然還是先安裝晾衣架後安裝吊頂是最明智的了。

28樓:頂上達人

一般情況建議先裝吊頂,再裝晾衣架,便於維修。

但是先裝吊頂後安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的鋼絲線和底座,滑輪都會露在外面,會顯得比較亂,如果你家是條板的話,最好先裝吊頂,讓晾衣架露在外面,以後升降晾衣架要是壞了,修起來很方便。而晾衣架尤其是升降晾衣架據說用壞的概率較高,還是為以後修晾衣架做好準備吧。

先裝升降晾衣架後裝吊頂:如果你家是方板的話,就不用考慮晾衣架修理的問題了,因為方板拆裝比較方便,自己就能完成,將晾衣架裝在吊頂裡面,比較整潔。

2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裝修步驟是先安裝,吊頂之後再安裝晾衣架的,如果按照晾衣架再吊頂,晾衣架以後維護不方便。

30樓:拾萬里之外

安裝前的準備:電鑽、捲尺、粉筆。

先來來看看配件有手搖器、手柄、滑輪架、轉角器、吊環、定蓋、膨脹螺絲、鋼絲繩、楞插。

找好手搖器的安裝位置,打孔。建議手搖器的高度距離地面1m-1.2m,接下來確定轉角器的位置

(注意:轉角器的位置一定要與手搖器的位置垂直,紅色圏圈就是手搖器的安裝位置)

接下來確定4個滑輪架的位置:滑輪架兩邊距離牆面的位置不低於27cm,兩個輪滑輪之前的垂直距離不低於45cm,兩個滑輪的水平距離為18cm或2m,一般為2m,具體按住位置根據住戶陽臺的實際情況而定,安裝位置確定後再用滑輪架確定打孔的位置。

接下來將膨脹螺絲安裝在滑輪架上:一共4個,2個單滑輪架,2個雙滑輪架,同樣,在將2個膨脹螺絲安裝在轉角器上。

下面開始安裝手搖器:用膨脹螺絲將手搖器固定好,然後用工具將膨脹螺絲擰緊,在將手柄裝上,將手柄上的螺絲擰緊,然後把手搖器裡面的鋼絲繩全部搖出來,搖出鋼絲繩的時候,需要牽引鋼絲繩,以免亂線,直到手柄轉不動為止(此功能是巧生活獨有,帶防反搖剎車功能裝置)同樣的方法抽出另一根鋼絲繩,同上操作。

注意:手搖器裡面有2根鋼絲繩,把手柄推進去是控制左邊,拔出來是控制右邊

接下來開始穿鋼絲繩:拆開包裝,裡面有2根長度相同的鋼絲繩,首先握住鋼絲繩的兩端,穿入其中一個轉角器,接著將鋼絲繩的兩端穿過其中一個雙滑輪架,兩條鋼絲繩平行且不要纏繞,把從雙滑輪架下面穿出的鋼絲繩一端拉到接近手搖器的位置,另一端全部拉過轉角器,另一根鋼絲繩和前面同樣的操作,然後再將手搖器搖出來的鋼絲繩一端的扣子,掛至轉角器鋼絲繩的尾部,另一根同樣操作。在裝上定蓋。

接下來將雙滑輪上2根長的鋼絲繩,穿到另外2單滑輪上,同樣裝上定蓋。

接下來將鋼絲繩的4端剪平,高度大概在手搖器的上方,然後安裝吊環,再將4個吊環套在2根晾杆的兩端,再將楞插套在晾杆的兩端,這樣晾杆就安裝完成了。

很多事情是不是做了就無法再回頭了

曾經也體會過.因為是朋友,所以有期待,所以有要求.換了一個你討厭的人,對你撒了同樣的謊言,你可能只會鼻子裡 哼 一聲,因為他有這樣的行徑你不覺得奇怪.你本來就是否定了這個人.朋友不一樣,你認為做朋友,你是怎樣對待她的,你也希望你也會覺得他理所應當的這樣做的.我覺得付出不求回報未必就是對的,不然你怎麼...

人的命運是不是已經從出生時候起就已經註定了

您好人的命運並不是一出生就決定的了,一個人如果頹廢的話,即使在聰明也沒有什麼用,一個人的成就主要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的,雖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可以這麼認為的 畢竟每個人在這個社會都有自己要扮演的角色,要想去改變實在很難很難。即使你不相信可是這就是...

分手後的愛情是不是就代表已經宣告我們之間的一切已死亡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