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能修雙學位嗎,開學大三了,還能修雙學位嗎

2021-03-19 18:20:48 字數 1042 閱讀 4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學校不知道,我們學校是大一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有一個統一修雙學位和輔修的申請,填好**,交到所要修的雙學位的院系就可以了,雖然說要經過考核,但基本都可以修的,從大二開始正式上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娃子你要修雙學位?你要上課、遊戲還要談戀愛,哪兒那麼多時間啊?

開學大三了,還能修雙學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一般不用兩年就能修完 再者 一般雙學位就是畫題背題 特別容易過 我自己修的漢語言文學 沒聽說誰沒過的

4樓:有show就有

可以呀,如果那雙學位是2年的話~但是這樣大四就比較忙,一邊上課一邊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四年制的不能修了,五年制,七年制,八年制的還可以修

大三開始學雙學位時間還來得及嗎?

6樓:tammy燕子

雙學位的一般大二一般比較多,大三也可以,雙學位還是很好考的。但是你要考慮時間是否衝突,畢竟各個學校的情況不同。例如那時候學校是否安排實習等等因素。

7樓:rqj喂

可以的,如果畢業時雙學位的學分沒修夠可以延緩一年畢業

8樓:小小虔虔

來得及的,像我們學校就是大三才開始讓人修雙學位的,不過課會變得很多,而且基本上是禮拜天上課的,你要有心理準備!

大三能修雙學士學位嗎?我的專業是五年,想修的第二學位也是五年的

9樓:高飛易和

雙學士學

位不是第二學士學位。第二學士學位是你取得第一個學士學位以後,再攻回讀一個學士學位答的高等教育形式。第二學士學位在本科以上,碩士研究生以下。

雙學士學位只是大學為了擴充學生知識面、增加就業競爭力而實施的教學環節。所取得的所謂「學士學位」在教育部是沒有備案的。但是第二學士學位是教育部備案了的,能得到承認。

大三了現在考第二學位晚嗎,大三修雙學位算不算晚?

大學一般都是大二來上學期統一開源 始第二學位的學習,不過每個學校應該有不同情況和政策。第 二學位的專業由本校這個專業的負責,你可以直接到你要學習的那個學院或者系辦公室問一下可不可以。至於晚不晚的問題,要是學校同意你去學的話肯定不晚。你最好再諮詢一下自己的導員或者主任,讓他們幫你諮詢出出意見。大三修雙...

本科修雙學位意義大嗎 大學能修雙學位嗎

意義大。比不修雙學位的好處多。雙學位的攻讀,對於同學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就業的範圍更加廣闊,選擇的餘地更多,同樣也更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雙學位的學習,可以讓同學們在進行專業知識學習的過程中,進行跨專業的學識構建。當同學們掌握了更多的知識後,很有可能打破原本的思路,拓寬自己的思維和視野。畢業...

大學修雙學位好不好,大學可以修雙學位嗎

雙學位,通常指雙學士學位,指在獲得第一學士學位的基礎上,全日制再主修另一學科門類本科專業,達到某高校規定條件後,被授予第二學士學位。與第二學士學位不同,輔修二學位是在本科學習階段,學習本專業的同時跨學科門類學習輔修另一專業的學位課程,達到規定要求後同時獲得另一學科的輔修學士學位 雙學位 輔修雙學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