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了現在考第二學位晚嗎,大三修雙學位算不算晚?

2021-04-22 13:58:07 字數 1026 閱讀 8035

1樓:iseeyou郭

大學一般都是大二來上學期統一開源

始第二學位的學習,不過每個學校應該有不同情況和政策。第

二學位的專業由本校這個專業的負責,你可以直接到你要學習的那個學院或者系辦公室問一下可不可以。至於晚不晚的問題,要是學校同意你去學的話肯定不晚。你最好再諮詢一下自己的導員或者主任,讓他們幫你諮詢出出意見。

大三修雙學位算不算晚?

2樓:赫娜朵

時間會有點緊張,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最好,大三也不晚啊,合理安排時間

第二學位證對公****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學位是沒有對應的畢業證的,你畢業證上寫的還是你錄取時的專業。

國考全都不認第二學位。

省考大部分也不認,除非職位只要求學位證而不要求畢業證,而這種職位非常非常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學位沒用的,公務員所說的專業是說你的畢業證的上專業,不是學位的。

較好的專業你看下招考簡章就知道了,計算機,會計,文祕之類的幾乎每年都招的。

6樓:紫弈輪迴

不會衝突,雙學位實際上比研究生更能體現個人能力,雙學位在公考面試中就會體現出好處了,建議你第二學位慎重考慮,不要亂修,建議選擇法律、計算機、旅遊管理、工商管理、會計統計 等方向。

我現在是大三學生英語專業可以修蘭大的第二學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詢問教務處最保險,誰知道蘭大怎麼想的

8樓:

當然可以啊,第二學位是面對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和畢業生開展的擴寬知識結構的教育。你現在大三報的話,正常畢業時就可以拿到第二學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大學生就可以修第二學位,可以考慮修蘭大的法學

大三能修雙學位嗎,開學大三了,還能修雙學位嗎

其他學校不知道,我們學校是大一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有一個統一修雙學位和輔修的申請,填好 交到所要修的雙學位的院系就可以了,雖然說要經過考核,但基本都可以修的,從大二開始正式上課。娃子你要修雙學位?你要上課 遊戲還要談戀愛,哪兒那麼多時間啊?開學大三了,還能修雙學位嗎 當然可以了 一般不用兩年就能修完...

大三了 考研否 糾結,大三考研值得嗎?

你把你糾結的問題捋一遍,一個個的解決。綜合自己的情況,給每個問題一個長期站得住腳的答案,確保不會半途而廢。在你把方向性的東西想清楚了之後,再考慮是考研 考公務員還是就業,不管你選了什麼,只要定下了就只看你要做的那一件事,確定了就不要再權衡。當然你也可以兩手準備,雖然苦,但不是不可能。把你想要的東西和...

考研是在大三以後考的嗎,考研是大三考還是大四考?

1 大三可以考研,但要有一定前提。大三學生考研之前必須修滿一定學分,要在專業前三年就學完所有專業課,滿足學校要求的畢業條件。2 但選擇大三考研就意味著要加大課程密度,減少課餘時間,不利於培養其他方面的能力 而且,由於時間倉促,專業知識不一定掌握得很牢,對以後的研究生教育肯定會造成影響 大三考研容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