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想更新下硬體,有必要嗎,十年前買的電腦還有必要更新硬體嗎?

2021-03-19 18:20:48 字數 2177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是:沒什麼必要了……如果電腦用來上上網處理處理文件什麼的,考慮換一個120gb的固態用作系統盤,還能提升一下使用感覺。其他的麼,還是算了吧。

2樓:1060烈焰戰神

你這個配bai置沒必要升級了,都du屬於當年比zhi較均衡的搭dao

配,如果現回

在升級cpu主機板顯示卡都得升級答,這樣還不如直接換新機子划算。你這個配置如果只是玩玩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的話,加一塊金士頓128g固態硬碟進去就可以了,固態硬碟對遊戲載入提升很明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你這筆記本完全可以退休了

你這配置已經全面落後了,而且沒有留下升級的空間想升級就得配套升級,這樣又划不來

不如直接買個新的,目前有低價的筆記本體驗也不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更新的好,否則以後越來越麻煩

5樓:小魚人

你可以更新一下你的顯示卡

我的組裝電腦用了好幾年了,想要升級一下硬體,但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必要,如果有必要,需要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電腦屬於價值級效能主機,已經老幹部的老幹部了

建議現在趕緊出手賣了,能賣多少賣多少

然後直接再換新的主機,現在的主機並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升級的。升級一下效能不比現在1500左右的全新主機差。

如果不玩遊戲。cpu換成x3330四核。再加條4g的三代記憶體就行了。要1333頻率的。

如果玩遊戲再上個gtx650的二手顯示卡就行了。電源功率不夠300w要換一個。

8樓:ran丶血

沒有升級的必要啦。

平臺是不通用的。

我的組裝電腦用了好幾年了,想要升級一下硬體,但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必要,如果有必要,需要換什麼?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平臺比較老了,在它上面修修補補的意義不大了

還是整體升級吧……把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換掉……電源如果不夠用也要換掉

硬碟可以留著……如果覺得速度慢,可以作為資料盤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顯示器有用,別的當二手的賣了 看你電源多大功率,如果牌子好,功率大,也可以把機箱電源留下來用, 主機板 cpu 記憶體是一個平臺的, 要換就一起換,顯示卡也不行 210的顯示卡 很早了,如果你沒什麼要求也能用 建議你既然想升級 乾脆直接不要這樣的顯示卡了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11樓:繆晨晨

配置日常使用沒問題呀,是不是系統有點卡了,可以重灌個系統,加個記憶體條,裝個win7 64位,完全沒問題。

12樓:張大炮

你好配置太差了 木有必要升級 建議換新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升級想玩遊戲,那還是換新電腦吧,如果是想讓速度快,買一塊固態硬碟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直接全部換新的

15樓:紅玫瑰摯愛

想玩遊戲的話只能換新電腦了

16樓:沉睡小子

沒必要,重新做個系統還換xp的

十年前買的電腦還有必要更新硬體嗎?

17樓:南十字星

沒必要,能買到的硬體也是二手的,而且**也不會便宜,不如換個新的主機,買個最新七代賽揚處理器的主機,一千多,效能比這個要強很多。

18樓:永遠bu放棄

系統換成xp然後就這樣用著吧,必要時就直接換掉

19樓:精城匯

可以湊合用,想升級的話記憶體升級到4g

20樓:江湖酸菜生

看情況,桌上型電腦巨集基的話,十年前是有雙核獨顯,一臺賣四千多,換個硬碟也很好用。但後續用個三年左右應該沒問題。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正常家用可以升(不玩3d遊戲的前提下),升級一下記憶體。清理一下系統。有條件再換一個cpu。一共也就400元左右。

十年前八千買的鑽戒現在能賣多少,十年前五千塊買的鑽戒,現在還值五千塊嗎

你好!鑽石值不了幾個錢,介託要看什麼材質的,是pt950的還是18k的,10年前還沒有pt990的,現在的 不到200一克 你可以再到 首飾的地方問一下 稱稱重量,就知道了 不知道您的鑽石的copy 克拉數是多少?商場或知名賣場的鑽石進貨流通環節多 加工程式繁雜 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購時 不如想像中...

老電腦能裝固態硬碟嗎,十年前老電腦可以裝固態硬碟嗎?

老電腦可以安裝固態硬碟,但是速度可能會有所下降。具體還要看主機板有無多餘硬碟介面,電源有無硬碟供電線。因為老主機板多半使用sata2介面。如果使用sata3固態硬碟,轉接之後只有sata2的速度。舊電腦能不能裝上一個固態硬碟 取決舊電腦的cpu 處理器 和固態硬碟的相容情況 1 如果 專固態硬碟與屬...

未來十年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未來十年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有哪些?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