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心儀的女生表白表白,該怎麼說才好

2021-03-19 18:20:48 字數 1092 閱讀 4308

1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想跟一個喜歡的女生表白,該怎麼說

2樓:水沁餘香

你對我笑,謝謝你。

你和我說話,謝謝你。

你對我很好,謝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許多沒有感受過的心情,謝謝你。

我喜歡你。

什麼都無所謂,只想在你身邊。什麼都無所謂,只想和你說話。什麼都無所謂,所以請你不要逃避。

這個是動漫裡面的告白,希望能幫到你,加油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熟不熟?

挺熟的話我覺得直說就可以

不熟的話,還是感覺先試著聊聊比較好

4樓:若基

直接壁咚 網上再搜一段表白 效果大多人都會滿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吧」或者如果自己比較害羞就寫情書,要不然就讓自己的朋友幫忙說一下。

6樓:阿曼古麗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非常得喜歡他你就真成得跟他說我喜歡你

7樓:愛她

就…我喜歡你,能做我女朋友嗎…不就結了嗎

向心儀的人該如何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我可以給你一個具體的方案啊,就是看你用不用了啊!首先要說明的是 這樣的事情一定不能著急,要慢慢來,不然的話女孩子的面子往哪兒放啊?第一 你一定要做好的是什麼?經常和她一起聊聊天,逛逛街,多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彼此多瞭解對方。你可以找很多的理由來約她 經常一起吃吃飯 過節日的時候也不要忘了送該送的東西...

向心儀的女生表白,送多少朵玫瑰花比較合適

表白送花送什麼花?帶上一大捧花,記住花越多越好,越大越好,表白要誠懇,有點心意可以帶一份賣身契給女生,讓她看完了再選擇.這裡賣身契是一個笑稱為一封情書。表白送的禮物不太重要,關鍵是一定不要在大庭廣眾下作出表白的行為時,只要女生一答應就可以了。表白送花送哪種幾朵?大多數人在表達求愛時都會用花店裡的玫瑰...

我向心儀已久的女生表白了,她說要好好想想,究竟她內心的想法是如何的呢

說明她考慮長遠,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才靠譜,這種女孩子確定戀愛關係是一個長遠的過程,因為她要用很多的時間觀察你,考驗你。所以你如果也是以結婚這目的,最好表現的實際一點,根據自身情況表現自己的真性情,當然不要忘了稍加修飾,這樣如果你們確定關係,你恢復本性,不會讓她接受不了。說明女生是一個理智的人,她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