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零之軌跡二週目終章隱藏任務攻略

2021-05-12 15:38:14 字數 806 閱讀 8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終章那個不算隱藏任務,直接在支援科的終端上領取就可以了,觸發條件就是一週目以上,別的沒有。流程就是一路殺過去,dp點數、獎勵一般,好像還有一個t物質。普通怪的等級高卻又很弱,是用來刷級完成50級成就的。

就是最後的一戰不太好打,一個會放高等級冰魔法的50級人形天使和兩個拿死神鐮刀的,即死率很高,而戴上防即死飾品後,又有人難免被冰凍。最好攢夠cp,速戰速決。

2樓:菅聰庾憐晴

已傳送,請查收;

是我自己正常玩的存檔,沒改過。戰鬥手冊、料理手冊、釣魚手冊、書、傢俱目前能有的都有了。貓餵了、dp完美、0逃跑0戰鬥不能。3個人物裡目前應該是緹歐好感偏高。

求教閃之軌跡ii 的二週目多了那些隱藏

3樓:97初夏

1.黑色史書。在各地收集,最後去找那個教歷史的教官,可以知道一些隱藏故事,還有獎盃一個。

2.二週目隱藏boss,終章(不是後日談)去悠米爾會發現隱藏山洞,進入有一個挺強的boss,打完送飾品,同樣有獎盃。

《教閃之軌跡ii》的二週目繼承什麼比較好?

手冊,物品,等級還有核心迴路等級,錢如果不多的話可以不繼承,反正有了**之後也不缺錢。這個根據自己的要求來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兩個,一個是黑色史書。在各地收集,最後去找那個教歷史的教官,可以知道一些隱藏故事,還有獎盃一個。具體攻略貼吧論壇都能找到。

另外是二週目隱藏boss,終章(不是後日談)去悠米爾會發現隱藏山洞,進入有一個挺強的boss,打完送飾品,同樣有獎盃。

零之軌跡普通與困難的區別,零之軌跡二週目具體來說有些什麼不同的

根據官方攻略本所說 以normal難度hp,str,def,ats,adf,spd全100 為標準 easy難度下以上六項敵方全為normal難度下的70 hard難度下敵方的hp為normal難度下的110 str為137 def為114 ats為137 adf為114 spd為120 night...

女神異聞錄5二週目可以繼承什麼二週目繼承要素介紹

二週目可以繼承 1.人格屬性 2.persona 全書 3.裝備 包括同伴的裝備 4.金錢 5.技能卡片 6.persona 解禁相關的貴重品 7.貴重品 聖誕節收到的禮物 8.遊戲時間 9.釣竿 10.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 11.佐倉惣治郎的情誼巧克力 如果劈腿,在情人節的第二天會遭遇修羅場,佐倉惣...

黑暗之魂3一週目和二週目的區別,黑暗之魂3支線任務一週目買過的東西二週目還要買嗎

怪的血量,防禦力和攻擊力,還有攻擊慾望都增加了。某些戒指會有升級版本出現,比如一週目的綠花戒指在二週目會有綠花戒指 1,出現的位置也會有變化。黑暗之魂3支線任務一週目買過的東西二週目還要買嗎 1.一週目通copy關後,可選擇繼續遊戲,選擇開始二週目的話,在一週目通關後,前往火継 祭祀場的營火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