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儀的作用是什麼,紅外線水平儀有什麼用

2021-05-17 10:29:10 字數 1029 閱讀 2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儀是一種測量小角度的常用量具。在機械行業和儀表製造中,用於測量相對於水平位置的傾斜角、機床類裝置導軌的平面度和直線度、裝置安裝的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等。按水平儀的外形不同可分為:

框式水平儀和尺式水平儀兩種;按水準器的固定方式又可分為:可調式水平儀和不可調式水平儀。

水平儀主要應用於檢驗各種機床及其它型別裝置導軌的直線度和裝置安裝的水平位置,垂直位置。它也能應用於小角度的測量和帶有v 型槽的工作面,還可測量圓柱工件的安裝平行度,以及安裝的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

紅外線水平儀有什麼用

2樓:無語翹楚

水平儀是一種測量小角度的常用量具。在機械行業和儀表製造中,用於測量相對於水平位置的傾斜角、機床類裝置導軌的平面度和直線度、裝置安裝的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等。

適用行業:

建築施工:標水平線,窗角,門角,柱頭的護角。

工程監測:窗角,門角,柱頭的護角檢測,水平點的檢測。

工程裝飾:門窗安裝,樓梯扶手安裝,管道安裝,吊頂。

家居裝修:貼牆磚地磚,臺板安裝,背景安裝,木工裝潢。

自動安平,超範圍鐳射閃爍提示。

輸出4條垂直線-1條水平線-1條下鉛垂點,形成:

-1個正面十字線

-1個在天花板上相交成十字交叉線。

-左、右兩側和背面方向各1條垂直線。

-下鉛垂點與天花板上十字交叉點形成鉛垂線。

連續鐳射和脈衝鐳射之間可切換,室內外兼用。

可360°自由旋轉並可微調角度。

可通過 5/8''螺紋配件與三腳架連線。

3樓:風塵火舞

二點作用

第一,對於牆面,地面,木工使用中的找平作用

第二,紅外還可以平行安裝一些掛畫之類的物品

4樓:踢驢的人

水平儀一般是抄平用的。紅外線的,沒用過。

家裝不會用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guanshi***有說明

2線3線5線鐳射紅外線水平儀有什麼區別

2線3線5線鐳射 抄紅外線水平儀的叫法是使用者的一種通俗叫法,實際是應該 1垂1平 2線 2垂1平 3線 4垂1平 5線 4垂4平 8線 2線 一條水平線,一條垂直線。可以測水平和鉛垂線 3線 一條水平線,二條垂直線。可以測水平和鉛垂線,可以測地面或者天頂的一個方向直角,空間垂直點。5線 一條水平線...

紅外線水平儀的電池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有些安裝了鋰電池的可以充電,有些用乾電池的不能充電,只能換電池。普通手機充電器一般都是輸出電壓5v,電流1a 不同的裝置所需要的充電器規格是不同的,要先查閱清楚紅外線水平儀的充電器要求,確定適合才能使用,否則會損傷內部電池 如果不可充電千萬別試。市場上大部分水平儀內部是不帶充電電池的,所以不能夠存電...

相機水平儀,單反相機水平儀幹什麼用為什麼要水平較準

首先按下 meun 鍵,在 顯示自定義設定 內的選中 電子水平儀 即可開啟。單反相機水平儀幹什麼用 為什麼要水平較準?電子水平儀是拍照取景通過重力感應器實現實時水平儀,可以讓攝影師判斷是否把相機端平了,以便拍出更好的 而避免後期再處理水平。eos 60d搭載了能夠在拍攝時確認相機是否傾斜的電子水平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