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水平儀的電池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2021-05-31 23:37:07 字數 801 閱讀 6507

1樓:風箏

有些安裝了鋰電池的可以充電,有些用乾電池的不能充電,只能換電池。普通手機充電器一般都是輸出電壓5v,電流1a;不同的裝置所需要的充電器規格是不同的,要先查閱清楚紅外線水平儀的充電器要求,確定適合才能使用,否則會損傷內部電池;如果不可充電千萬別試。

市場上大部分水平儀內部是不帶充電電池的,所以不能夠存電,那是直接查220v使用的插電孔,但可以單配鋰電池和充電電池那樣就能夠存電。(請勿使用普通電池充電使用)但市場上也有裡面自帶鋰電池,不可拆卸電池的那種能夠存電。

擴充套件資料

水平儀使用注意事項

一、測量前,應認真清洗測量面並擦乾,檢查測量表面是否有劃傷、鏽蝕、毛刺等缺陷。

二、檢查零位是否正確。如不準,對可調式水平儀應進行調整,調整方法如下:將水平儀放在平板上,讀出氣泡管的刻度,這時在平板的平面同一位置上,再將水平儀左右反轉180°,然後讀出氣泡管的刻度。

若讀數相同,則水平儀的底面和氣泡管平行,若讀數不一致,則使用備用的調整針,插入調整孔後,進行上下調整。

三、測量時,應儘量避免溫度的影響,水準器內液體對溫度影響變化較大,因此,應注意手熱、陽光直射、哈氣等因素對水平儀的影響。

四、使用中,應在垂直水準器的位置上進行讀數,以減少視差對測量結果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充電器不匹配會傷害電池縮短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用外接電源的,不然就只能買充電電池了

4樓:我的啊

看看是多少伏的。匹配就可以

水平儀的作用是什麼,紅外線水平儀有什麼用

水平儀是一種測量小角度的常用量具。在機械行業和儀表製造中,用於測量相對於水平位置的傾斜角 機床類裝置導軌的平面度和直線度 裝置安裝的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等。按水平儀的外形不同可分為 框式水平儀和尺式水平儀兩種 按水準器的固定方式又可分為 可調式水平儀和不可調式水平儀。水平儀主要應用於檢驗各種機床及其它...

2線3線5線鐳射紅外線水平儀有什麼區別

2線3線5線鐳射 抄紅外線水平儀的叫法是使用者的一種通俗叫法,實際是應該 1垂1平 2線 2垂1平 3線 4垂1平 5線 4垂4平 8線 2線 一條水平線,一條垂直線。可以測水平和鉛垂線 3線 一條水平線,二條垂直線。可以測水平和鉛垂線,可以測地面或者天頂的一個方向直角,空間垂直點。5線 一條水平線...

手機感測器起什麼作用手機上的紅外線感應器有什麼作用??

手機中的感測器是指手機上的那些能夠通過晶片來感應的元器件。手機上有重力感測器 加速器感測器 距離感測器 光線感測器,分別如下介紹 1 重力感測器 透過壓電效應來實現,重力感測器內部有一塊重物與壓電片整合在一起,透過正交兩個方向產生的電壓大小,來計算出水平的方向。實際運用 運用在手機中時,可用來切換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