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算命的算結婚日子需要父母嗎,找算命的算結婚日子需要父母八字嗎

2021-03-19 18:20:52 字數 1466 閱讀 6906

1樓:夜夜v蒼朮

這要看您找的哪個算命先生了。他指定要人家父母生辰八字這得由他說了算的,也有不需要父母生辰八字的,只要雙方父母的生年屬相就可以的。算結婚日子,古代叫擇嫁娶吉日,目的是使婚禮辦得順順利利,雙方家庭都滿意,都不出差錯糾紛,都認為這日子是大吉大利的就行了,這不等同於問名合婚,需要雙方八字、雙方父母八字來算命的。

所以,己經確定結婚了一般不要求必須要父母八字的。哪位算命先生要父母八字的,哪是他自己的事,也許他覺得有必要,那是為了更保險,這也是允許的。

2樓:徐政揚

合婚只需要你的八字和你物件的八字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必須要你二人生辰八字和雙方父母生辰,因為合婚必須要避開雙方父母不能相沖克。太複雜一時半會兒解釋不清楚。反正一句話,真正的玄門之人幫你們合婚是要你們父母雙方生辰的,萬一犯著哪方父母了才好去化解。

結婚選日子還要父母的生辰八字嗎?這是為什麼?

4樓:張反修戰士

結婚選吉日,不需要父母的生辰八字,但是,吉日要避開雙方父母生肖的衝日。因為結婚大喜的日子,父母是不能迴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怎麼還要父母的 我猜是看看兩家大人是否相沖 不過這都什麼年代了還封建迷信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吉日,須有妨姑妨夫之考慮

請問結婚選日子要雙方家長生辰八字一起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註冊是不是也要選好日子的?

是的,登記也要選吉日。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日是為新郎新婦的婚姻做一個八字.只要兩個人的生年不衝,跟其他人沒關係.註冊可以忽略.

9樓:我想劫個色么

沒必要!!!!!!!!!!!!!!!!1

結婚的日子需要提供生辰八字請人算一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母親根本不應該這樣, 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是天註定啊!找個陰曆都是雙日期的就可以。要不去看看那種日曆牌上面有這方面講究的。祝你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幸福到永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是哄人的,不用算的啦!有時間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了,算算就一定好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老黃曆就好了 可以到薇絲結婚網,上面有一個吉日查詢系統,你可以去查詢一下

辦婚禮日子到底要不要看兩個人八字算的日子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觀點,按八字擇日只是所有擇日方法中的一種,我是按夫婦二人的姓名擇日的。

求大神求大神。找算命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

這種你也信?自古以來絕大部分人婚嫁都看日子,還不照樣大把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按己定日期舉行婚禮,沒那麼多禁忌。找算命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怎麼辦呀?首先,你信這些嗎?其次,信 你就再花錢找一個高手算過。不信 選你認為合適的,不傷害大家情感的日子訂定就好。難道這世上美滿婚姻的擁有者都...

找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卻顯示不宜嫁娶,急急急

你和看日子的先生沒有仇吧,臘月大利月,但你屬馬的,選個甲子日,這個不知道是哪個門派的擇日之法。你多找幾本黃曆看看,寫的都不一樣,肯定有寫宜婚嫁的,所以這個沒什麼特別的,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找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怎麼辦呀 陽曆2015年2月13號,農曆二零一四 年臘月廿五日。乙未年戊...

領結婚證需要算日子嗎,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領結婚證是婚姻中很重要的一項,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賀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和雙方二人的生辰八字相沖,最好是擇日行事,解除婚後不快心中的疑慮。領結婚證需要算日子嗎 首先恭bai祝二位新人 新婚吉慶,白du頭偕老,永結同心!zhi中國人歷dao 來重視婚姻嫁娶,選專擇結婚吉日一定要 天屬德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