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改寫句子,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改寫句子。

2021-05-14 07:47:11 字數 951 閱讀 3953

1樓:航哥

1. am made to

2. too, be caught

3. been a member

4. have, yet

5. thanks to

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改寫句子。 1

2樓:小小生

1.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

2.穿鎮而過的小河猶如一條碧綠的玉帶。

3.如果沒有你,主人就不能每天欣賞到美麗的花朵。

4.河水繞著村子緩緩地流著。

(答案不唯一)

這道題怎麼做:1.按要求改寫句子。

3樓:小小生

1.(1)他身體太單薄了,像個麻稈似的。

(2)雨下得很大,像瓢潑似的。

(3)布穀鳥開始歡快地唱著歌,農民忙著割麥種稻。

2.第一種理解:南斯拉夫科索沃對進攻美國為首的北約,早有準備。

第二種理解:對於美國為首的北約對南斯拉夫科索沃的進攻,南斯拉夫科索沃早有準備。

誰會這道題:按要求改寫句子。 1

4樓:小小生

1.媽媽把一碗熱氣騰騰的水餃端來了。

一碗熱氣騰騰的水餃被媽媽端來了。

2.媽媽買了一件新衣服給我。

誰會這道題:按要求改寫句子。 1

5樓:小小生

1.老子的學問被自己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孔子。

2.秋天,雖然白樺和櫟樹的葉子變黃了,但是松柏顯得更蒼翠了。

3.小毛驢把站在橋欄杆邊欣賞風景的人驚擾了。

4.敵人連我們家的大箱子都沒挖走,也不能找到我的小木匣。

5.鹿嘆了口氣說,兩隻美麗的角差點兒送了他的命,可四條難看的腿卻讓他獅口逃生。

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寫句子,這道題怎麼做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1 老師們舉行比賽。2 沒有當年作文上的九十八個紅雙圈,就不會有我今天的一切。3 爸爸對小明說,今天他給小明買了一本小明最喜歡的科普書。4 北風捲著鵝毛般的大雪災空中飛舞。此題答案不唯一 這道題怎麼做 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1 枯黃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2 嫩綠的小草從地裡長出來了。3 細長的葫蘆...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

1 證明 因為mn平行bc 所以角 oec 角bce 角ofc 角dcf 因為ce平分角acb 所以角ace 角bce 1 2角acb 所以角ace 角oec 所以oe oc 因為cf平分角acd 所以角acf 角dcf 1 2角acd 所以角acf 角ofc 所以of oc 所以oe of 2 當...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不會做

這道題其實很簡單,就是要變化思維。解 由題得,當x 1時,多項式的值為17,即 a b c 9 17 a b c 8,由此可得,當x 1時,多項式的值為a b c 9 1 具體解題過程懂了嗎 解 當x 1時,帶入原方程則得 x 5 x 3 x都是負數 a b c 9 a b c 9 17,則a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