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第一次放飛會不會回家,養了兩個月的鴿子,第一次放飛還會回來嗎?

2021-05-30 18:48:00 字數 1990 閱讀 36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血統很重要,其次是要經常開啟鴿籠,讓它熟悉家,最好有一些顯眼的東西,如旗帙等好辯認,籠裡放上它愛吃的糧食,然後常往遠處放飛,五公里,十公里,選好天氣,陰天容易迷失方向,不要養一隻,容易被鴿群拐走,鴿子有群飛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在60日齡時選擇好的天氣就可以就近訓練放飛儘量選在離家3公里以內 先群飛 以後可以單獨試飛從近到遠 他會回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放飛,放的時候不要餵食!會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近後遠如此類推

要放飛前要餓著

這是要它戀家的手段

養了兩個月的鴿子,第一次放飛還會回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情況了

如果你的鴿子只養了幾隻那很可能就不會回來瞭如果養的數量足夠多的話她就有可能回來

也有特殊情況,我爸爸養鴿子會從小就養到她會飛,然後會讓她「開家」(就是刻意把她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把她放飛,看她自己能不能找到家回去)有的能回來,有的會遭遇猛禽的獵殺,有的會飛到別的鴿捨去

你養鴿子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一對籠養的恩愛鴿子第一次放飛一里距離都兩天了會飛回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來的。我也有過類似情況,把它們放飛滿以為它們會飛回來,可是它們再沒有出現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分析bai看來夠嗆能回來du了。一里的距離zhi

對於鴿子

dao來說一眨眼的功夫內就飛回來了,都容兩天了還沒回來可能會在你放飛的過程中被人捉住了,在就是被別的鴿子拐走了,也就是說跟著別的鴿子去人家了。如果是第一可能的話就不會回來了,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可能在此放飛時它們會可能再飛回家,因為鴿子認路而且戀窩。

8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回來的希望不大。

有可能被他人捕獲,或者加入別的鴿群,導致不會回來。

鴿子第一次放飛回來了!第二次放飛怎麼不回來了!第三天下雨了!鴿子會回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鴿子願意回來肯定會回來啊,當然也有可能家養的久了被別人卓了吧。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鴿子第一次放出去自己回家了第二次放出去還會回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家的鴿子還放出去比賽那,都會回來,不過要看你養多久咯

11樓:甜滋滋的笑

只要沒死沒出事就會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最好掛上一個紅色的旗子!這樣更加明顯

13樓:情劫與舊物

這就算是開家成功了 但也別大意 別驚嚇鴿子 應該是沒事了

14樓:趙金山

剪了翅膀毛當雞養,什麼時候不想養了,把毛養起來一放,它樂意去哪去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半路別被別的鴿子給拐跑了?

16樓:水帖王丶路翔

有可能會,不過被別人逮了就回不來了

我家鴿子第一次放放飛,隔了兩天回來了,可是就回來一隻母的,另一隻會回來嗎?

17樓:濱湖國際

第一次放飛,一般不能放太遠。鴿子雖然天生能感應地磁場,但是也需要訓練。

另外一隻如果鴿子本身健康,沒有被人捉到,或者沒有被槍打下來。那麼會回來的,耐心等等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回來的那只是公的?估計住到情人家裡了,住夠了就回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回來了嗎?還沒回來就是在別人肚子裡咯

成年鴿子第一次放飛90公里能不能回家

估計是不可能了,在幼鴿2個月的大的時候要先熟悉鴿棚及周邊的環境直到能同其他鴿子,一起家飛時在開始訓放,還要注意有的幼鴿有遊棚的習慣。這樣比較穩妥一點,本人愚見 你好,是身體出一bai狀況還生活中 du遇到不順zhi心的事。如果不能換環境的話我覺dao得還是要放專飛心情,心情好對疾病和屬生活都有好處的...

第一次坐飛機會不會吐,第一次坐飛機會不會吐啊

這個要看個人的了.其實也就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會比較難受.其他的時候如果沒遇到惡劣天氣,感覺也沒什麼 有的人也會的,飛機上有壓力不同的問題有的人容易導致這個 不暈就不會,怕暈的話在飛機上嚼口香糖就可以了 第一次坐飛機 要注意什麼問題?會不會暈飛機?有可能會暈機。第一次坐飛機要注意一下事項 1.隨著飛機的...

一對籠養的恩愛鴿子第一次放飛一里距離都兩天了會飛回家嗎

不會回來的。我也有過類似情況,把它們放飛滿以為它們會飛回來,可是它們再沒有出現過。根據情況分析bai看來夠嗆能回來du了。一里的距離zhi 對於鴿子 dao來說一眨眼的功夫內就飛回來了,都容兩天了還沒回來可能會在你放飛的過程中被人捉住了,在就是被別的鴿子拐走了,也就是說跟著別的鴿子去人家了。如果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