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鴿子第一次放飛90公里能不能回家

2021-05-17 06:25:23 字數 3121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可能了,在幼鴿2個月的大的時候要先熟悉鴿棚及周邊的環境直到能同其他鴿子,一起家飛時在開始訓放,還要注意有的幼鴿有遊棚的習慣。這樣比較穩妥一點,本人愚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身體出一bai狀況還生活中

du遇到不順zhi心的事。如果不能換環境的話我覺dao得還是要放專飛心情,心情好對疾病和屬生活都有好處的。

建議遇事冷靜,人生遇事十有

八、九不如意,如果你不能改變環境那就只有適應環境。加強鍛鍊放飛心情,委屈壓抑對身體有害。風雨過後就是彩虹,願你擺脫當前心理負擔,生活幸福。

鴿子第一次放飛應該放多遠?

3樓:瑩佳一科技

第一次訓放bai0公里,俗稱壓籠du訓練。

zhi沒上過集鴿籠的年幼選dao手鴿,對這個有點不習慣專和抗拒;

首先要讓屬它們習慣了關集鴿籠;壓在集鴿籠裡一晚,隔天早上在門口放出。

然後再進行抗暈車訓練,裝在集鴿籠裡,開著車到路面比較顛簸的地段開一會,再重新帶回家不遠開籠。不要嫌煩,多做幾次。等它們都習慣了壓籠和有了初步的抗暈車後才進行實質性的路訓。

真正的路訓可以從1公里開始,通常都是先做繞鴿舍做扇型式或是全方位做多次訓放,距離上再逐步加遠。1-2-4-8-12--20-40.....當到了180公里後,以後就可以儘量按決賽時的方向來重點訓練。

養了兩個月的鴿子,第一次放飛還會回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情況了

如果你的鴿子只養了幾隻那很可能就不會回來瞭如果養的數量足夠多的話她就有可能回來

也有特殊情況,我爸爸養鴿子會從小就養到她會飛,然後會讓她「開家」(就是刻意把她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把她放飛,看她自己能不能找到家回去)有的能回來,有的會遭遇猛禽的獵殺,有的會飛到別的鴿捨去

你養鴿子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一對籠養的恩愛鴿子第一次放飛一里距離都兩天了會飛回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來的。我也有過類似情況,把它們放飛滿以為它們會飛回來,可是它們再沒有出現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分析bai看來夠嗆能回來du了。一里的距離zhi

對於鴿子

dao來說一眨眼的功夫內就飛回來了,都容兩天了還沒回來可能會在你放飛的過程中被人捉住了,在就是被別的鴿子拐走了,也就是說跟著別的鴿子去人家了。如果是第一可能的話就不會回來了,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可能在此放飛時它們會可能再飛回家,因為鴿子認路而且戀窩。

7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回來的希望不大。

有可能被他人捕獲,或者加入別的鴿群,導致不會回來。

信鴿第一次放飛最合適的路程是多少公里?放飛後它能順利返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所處

地形和信鴿個體情況來選擇里程。

1、山區

如果所處的地區為山區,地形複雜,建議把初次訓放的距離調整到20公里左右,山區信鴿家飛是飛不遠的,因為飛的不會太高而且很難飛過山。所以山區初次放飛訓練10到20公里是比較合理的。

2、平原和丘陵

如果所處的地方是平原或者是小丘陵的地形,並且鴿崽有過兩三個月的家飛經歷,那麼第一次放飛50公里沒問題。因為平原地區鴿子看的遠,地形不復雜比較適合信鴿飛行。50公里對於開來說,動到家沒有任何難度,丟鴿率不高而且還有一定的鍛鍊效果。

3、信鴿素質

擅長於中、短程競翔的信鴿飛行時爆發力強,飛行快速,但缺乏耐久力,初次訓練路程一般在10公里左右;擅長於超長距離競翔的信鴿,一般在20公里左右以上。超長程信鴿的飛行時耐久力強,以及在野外覓食、宿夜的自生能力特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告訴你,想不丟失,那就不要放了!玩信鴿的沒有不丟失的,就是那些賽鴿大亨都會丟失鴿子,別說還是業餘的啦!訓飛也是一種淘汰的過程,不回來的,沒有啥好心疼的!

我的鴿子飛出兩週就是十公里!扇形放飛,中間相隔最多一個星期,等四周都放完了,大概六週的樣子,加到三十公里!這時候放飛的間隔就長點,不是因為別的是因為不方便,也沒有太多的條件!

別說不回來了,就是回來晚點,直接阿彌陀佛!沒有啥好心疼的,既然他是信鴿就好像是古代的戰士,不能按時歸巢,要他幹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遠能放:地面之上/大氣層之下.你的鴿子一直在地球.所以不會丟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我剛放都是在3公里,能看到自己村莊,之後在加路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放。5公里10公里20公里30公里50公里100公里300公里500公里慢慢放!

養幼鴿子第一次放飛怎樣才能回巢

13樓:匿名使用者

幼鴿到100天就可以放飛了,在家飛二個月後可以由近到遠訓放。雛鴿在一月齡時,讓其在棚舍熟悉環境,不要驚呼,讓其自由家飛。鴿子在孵卵這個時期放出去飛行特別的出色。

1、鴿子歸巢,首先要用75%酒精給鴿嘴和鴿爪消毒,防止感染;

2、鴿子歸巢後喂蜂蜜和電解質水,迅速給鴿子補充,保證鴿子體內平衡;

3、等半個小時後,鴿子休息一會兒再喂少量清除飼料,補充益生菌,防止漲歸嗉囊炎;

4、鴿子歸巢後最好是單獨圈養,讓鴿子休息1-2天,使鴿子儘快恢復;

5、之後觀察鴿子狀態,正常就可以自由家飛了。

6、下一站有比賽前,最好是在集鴿前一天讓鴿子洗澡,喂蜂蜜水,補充1/6片金施爾康。

7、集鴿當天喂清水,早上正常家飛,下午停止家飛。

8、飼料中不加油料作物,60%左右的玉米,對鴿子參加多關比賽有好處。

9、如果是氣溫比較高的天氣參賽,鴿子上籠前可以給參賽鴿每羽打水20毫升。

用籠子養的鴿子,第一次放飛時怎麼才能讓它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籠子養的鴿子第一放飛,怎樣才能飛回籠子裡。回家。

15樓:糊塗佛佗

它自己會回來的鴿子識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餓著肚子,在籠子裡放點食後放飛,它肚子餓回來吃食

一對籠養的恩愛鴿子第一次放飛一里距離都兩天了會飛回家嗎

不會回來的。我也有過類似情況,把它們放飛滿以為它們會飛回來,可是它們再沒有出現過。根據情況分析bai看來夠嗆能回來du了。一里的距離zhi 對於鴿子 dao來說一眨眼的功夫內就飛回來了,都容兩天了還沒回來可能會在你放飛的過程中被人捉住了,在就是被別的鴿子拐走了,也就是說跟著別的鴿子去人家了。如果是第...

鴿子第一次放飛會不會回家,養了兩個月的鴿子,第一次放飛還會回來嗎?

不一定,血統很重要,其次是要經常開啟鴿籠,讓它熟悉家,最好有一些顯眼的東西,如旗帙等好辯認,籠裡放上它愛吃的糧食,然後常往遠處放飛,五公里,十公里,選好天氣,陰天容易迷失方向,不要養一隻,容易被鴿群拐走,鴿子有群飛的習慣。鴿子在60日齡時選擇好的天氣就可以就近訓練放飛儘量選在離家3公里以內 先群飛 ...

鴿子第一次生蛋我該怎麼辦,鴿子第一次生蛋能孵出小鴿嗎

俺來說說bai吧!鴿子在啄鴿蛋du是它在翻蛋,目的是讓 zhi蛋受dao熱均勻,你應該版把那枚蛋放回去 避免權鴿子因為找那枚蛋而影響孵化!如果那枚蛋已經讓你媽吃掉了!應該用一枚假蛋代替!樓上這位說 最好別改變窩的模樣要不它就不要了 我個人對這一問題持反對意見!只要拿出來的鴿蛋的時間別太長,冬季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