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8:58 字數 301 閱讀 375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是2016-08-0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經開區哈平路集中區三江路9號。

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ma18yn2r83,企業法人孫丙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發電機、發電機組及以上產品的零部件製造;經銷:有色金屬、不鏽鋼、鋼材、絕緣材料、密封件。

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吉多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吉多電氣裝置 是2011 04 08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河南 自由 試驗區洛陽片區高新區孫旗屯村。洛陽吉多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572489198n,企業法人李東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吉多電氣裝置 的經營範...

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 是2012 05 15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 或控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許昌魏都產業集聚區魏都高新技術產業園3號車間一樓。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23596260689k,企業法人李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天晟達電氣...

深圳市康泰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康泰電氣裝置 是2008 07 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緩含罩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樓村社群鯉魚河工業區振興路37號c棟一樓。深圳市康泰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6653562t,企業法人彭康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擾鬧。深圳市康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