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吉多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1:35:10 字數 2020 閱讀 1672

1樓:愛企查

洛陽吉多電氣裝置****是2011-04-08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河南)自由**試驗區洛陽片區高新區孫旗屯村。

洛陽吉多電氣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572489198n,企業法人李東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吉多電氣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氣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光機電一體化產品、非標裝置的研發、設計、加工、銷售、安裝、除錯、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儀器儀表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73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吉多電氣裝置****成立於2023年04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氣裝置及配件的研發、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東林。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920200073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中國(河南)自由**試驗區洛陽片區高新區孫旗屯村。

洛陽市卓奧電氣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洛陽市卓奧電氣裝置****是2017-10-1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高新區豐李鎮民營工業園。

洛陽市卓奧電氣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ma44fmap8d,企業法人趙銀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卓奧電氣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箱式變電站、高低壓成套配電裝置、非標電氣裝置、儀器儀表及自動化控制裝置的設計、組裝及銷售;精密鈑金箱櫃殼體的設計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希爾貝電氣裝置****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希爾貝電氣專業製造數控切割機,等離子切割機及數控專用等離子切割機割炬和等離子配件,鐳射切割機,工業機器人,公司具有強大的研發能力,順應國際節能趨勢,採用先進的逆變技術,大大壓縮使用成本;為適應國內數控切割需求,自主研發製造的一系列等離子割炬,均具有獨立的智慧財產權,並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讚賞,公司將一如既往不斷推出新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盡最大的努力服務每一個客戶,精益求精、嚴謹務實、勇於創新、腳踏實地,願與大家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法定代表人:陳同琴。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50100265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洛陽高新開發區孫辛輔路4號。

5樓:愛企查

洛陽希爾貝電氣裝置****是2012-07-04在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高新開發區孫辛輔路4號。

洛陽希爾貝電氣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599135533u,企業法人陳同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希爾貝電氣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焊割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的銷售;(以上範圍涉及審批的未獲批准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市科佳電氣裝置****怎麼樣?

洛陽華亮電氣裝置****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華亮電氣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鐵路內燃機車、電力機車的維修,機車零配件、工業自動化儀器儀表、電氣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方起。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20100290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河南省洛陽市老城區校場街18號。

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 是2016 08 0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經開區哈平路集中區三江路9號。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ma18yn2r83,企業法人孫丙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發...

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 是2012 05 15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 或控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許昌魏都產業集聚區魏都高新技術產業園3號車間一樓。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23596260689k,企業法人李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天晟達電氣...

深圳市康泰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康泰電氣裝置 是2008 07 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緩含罩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樓村社群鯉魚河工業區振興路37號c棟一樓。深圳市康泰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6653562t,企業法人彭康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擾鬧。深圳市康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