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幫我看看2023年農曆三月初九早上七點半我

2021-05-28 15:55:28 字數 1871 閱讀 4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4月24日(星期日)7點

農曆:戊辰年三月初九日辰時

八字:戊辰 丙辰 己酉 戊辰

五行:土土 火土 土金 土土

方位:中中 南中 中西 中中

虧缺:木水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

就像你所說,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

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註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於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請大師幫我看看八字 2023年 3月初3 辰時 男 5

2樓:漠人

你好,以下僅請參考: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4月18日8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八年三月初三日辰時

麻煩各位大師幫忙算算一下!公元2023年農曆3月11日早上七點半左右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屬於啥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子 壬辰 乙未 庚辰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4 木:20 水:

32 火:10 土:33本命屬鼠,澗下水命。

水為喜神,後天需補水

我男2023年農曆六月初三早上**點這個時間的,請大師給我看看生辰八字,和明年運氣財運

4樓:伏擊

男2023年農曆六月初三早上**點

八字:乾 壬辰 己未 壬申 甲辰

卦: 水火既濟變水山蹇 爻:己卯變丙辰卦上看,你明年有很好的財運。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吧。圖片在相簿裡面

此手相事業,婚姻都不算順昌 婚姻與財運一樣,婚姻穩定了,事業財運也就穩定,經歷風雨才見彩虹,一切看淡,順其自然便好 一個人的命裡資訊不光是一個面相或者手相就能概括完畢的,不過你可以去周易一村這個部落格裡面瞭解相關的文章,然後結合你自身的情況就懂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因為我之前也對自己有所困惑,通過一...

麻煩幫我看看情況運數怎樣的農曆,麻煩幫我看看八字情況 運數怎樣的 2023年7月22 農曆 六月初一 卯時 女 謝謝了

女命 公元1990年7月22日6時0分出生 一九九零年 六月 一日 卯時 食 才 日 官 八字 庚 癸 戊 乙 午 未 子 卯 己丁 乙己丁 癸 乙 劫印 官劫印 才 官 四支旺衰 帝 衰 胎 沐 反吟 丙子 丁丑 壬午 己酉 甲子 己丑 甲午 辛酉 伏吟 庚午 癸未 戊子 乙卯 當月節氣 小暑 7...

哪位大師幫我女兒取名字?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八日早上4點46分出生,溫生,謝謝

溫雨嘉 雨,bai純潔 嘉,優秀 du 教zhi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 dao。名字蘊含著豐內富的哲學思想和高容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 孟子公孫丑 中的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 字皆出自 易經 鴻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