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5日午時請大師幫我看今年運程

2021-08-15 06:45:18 字數 951 閱讀 4714

1樓:命理

諮詢命理還需提供性別。

2樓:幽陽易經

是男是女都沒說,,怎麼算,,,

大師幫我看一下八字,我女生於2023年農曆9月25日,生辰是午時 40

3樓:金蛇賢

坤造:癸酉bai 癸亥 癸巳 丙辰五行:du水金 水水 水火zhi 火土運勢:

此女是dao劍鋒金命,黑內雞,柱缺水木,建議容名字帶木字旁吉祥。社交廣,人緣好,知己無。愛花錢,攢不住錢。

學業:早年聰明伶俐,八字水多人有智慧,如果學習上肯下工夫,自然是學業有成,將來工作不愁。

後語: 本人免費算命:周易、風水、八字、相學、手相、紫薇、奇門、大六壬、仙家、出馬仙、婚娶擇日、搬家選日、畫平安符、流年符、驅邪門病、生意請神、解夢、心理諮詢等。

(由於你沒有說主要看什麼,就先看到這裡,有問的請追問)

2023年9月25日農曆出生,午時,運程和婚因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牛的人:「天合有情」2023年丁丑牛年生人,天干壬水與丁火相合,地支辰醜為劫財,但財能克印,相合主得貴人相幫,諸事吉慶。

按生肖五行分析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2023年是丁丑年,丁的五行屬火,醜為牛,所以2023年出生是火牛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同屬火牛命。

火牛(丁丑年——1937、2023年出生)

火牛之人比較聰明,但易受到外界**,變得把持不定,思想飄忽而無主見,表現在婚姻方面則為感情不穩定,容易離婚。只有水鼠年生的人可以與他維持長久的關係。

火牛之人對戀愛的要求很高,屬瞬間燃燒型,他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較宜與性格開朗、活潑的異性 交往。火牛之人很能精打細算過日子,在財運方面,一生的運勢平穩,收支可以達到平衡,除正常穩定的收入外,也可能會得一些意料之外的錢財。

2023年農曆9月29日午時12點25分,求

中國傳統批八字如下 公元1991年11月5日12時25分出生 一九九一年 九月 二十九日 午時 八字 辛 戊 己 庚 未 戌 卯 午 年柱 太極 華蓋 月柱 太極 絞煞 空亡 日柱 將星 時柱 天乙 詞館 祿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己日干生戌月,處養地,不得令,劫財臨旺地,為劫財格。八字比劫旺,以官殺...

2023年農曆5月25日午時出生的男人運勢

2015年運勢 您今年的基本運勢走的是偏弱壞運,自己能力略為下滑,困擾的時間也增加。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 申 是大限命宮,破軍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率性的性質,左輔 文昌 天鉞等吉星相拱會照,意味著保守被動 譁眾取巧 畫地自限等毛病也會增強,而陀羅 鈴星 流羊等煞星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升攻...

2023年農曆9月12日午時出生人五行缺什麼

1972年農曆9月12日午時 生辰八字 壬子 庚戌 壬午 丙午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86年農曆3月22日午時出生 五行缺什麼 男 5 公曆 1988年 5月 7日 11點 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二 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