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陽臺上放著一面鏡子對著我家陽臺會不好嗎

2021-03-19 18:20:56 字數 5448 閱讀 1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那麼多講究

2樓:漫天y雪

鏡子在風水學上的確很有講究。

你可以這麼說:你說你家放的鏡子,我每次上陽臺都晃眼睛,看不清,如果陽臺是半封閉的就很不安全。

鄰居間適當說說 沒什麼事情的。

3樓:代罪狼

會影響視覺,其他的就別在意了,不信則不靈!

鄰居在陽臺上放置鏡子對著我家陽臺,要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流傳下來的風俗,鏡子掛在陽臺對著別人家可以把自己家的黴運全都轉給那家。所以你可一也掛麵鏡子,以求安心~

這種事情,其實不必太放在心上,信者有不信者則無~~

也許不是故意的 妥善處理 不要講話矛盾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對,風水這東西,是有一點名堂的.你弄快比那家還大的鏡子咯

對面樓窗戶上放了一面鏡子,正對著我家陽臺,是不是對我家不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比較迷信的話,你也可以在你家的窗戶上放一面鏡子,或者石頭,可以抵擋一下厄運,如果你不迷信的話,就無所謂啦!

7樓:回憶壁虎

看你自己怎麼想吧!如果真找了風水先生看了就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我家對面樓陽臺放了一面鏡子,正對這我家,有什麼說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距離,距離遠基本上沒什麼影響。不像樓道內門對門放鏡子那是不行的。必須解決。樓跟樓之間的距離如果夠遠,是沒什麼影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對方是講迷信的,為擋來自你這方向的邪氣煞氣~

10樓:太平人壽

想多了,隨手存放而已

11樓:魔術師的孤獨

照妖鏡。鏡子不能對著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鏡子反過你們家,對你們家風水不好,

13樓:我的涵仔

是這家人比較迷信,想把壞東西擋在門外

我家東邊人家窗戶上掛著一面鏡子,斜著放,對著我家陽臺,有什麼不利?我該怎麼破?

14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不用更大的鏡子,只要你平常用的化妝鏡就可以了,選好了位置,正對著他家的鏡子就可以了。然後再用一面鏡子掛在比他家的鏡子高的地方,比如你家的陽臺上方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迷信,老輩子就是覺得家裡過的不順心了,就說是鄰居礙你事了,就會掛個小鏡子,說是照妖鏡,都是迷信,現在都是大玻璃窗戶都跟鏡子是的,你啥都不用做,把心放正了就行,掛鏡子都是家裡不順才掛的,把心態放好就行,管他呢,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

16樓:人間靚土

你也如法炮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管有好有壞都還給他。民間認為門上或窗上掛鏡子,能把不好的東西擋住,其實都是迷信。

17樓:摩羯座的葉子

那都是迷信,如果你在意這個,你就會不舒服覺得是個事,如果你不把它當個事不看忽略了,就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鏡子的人一定是個迷信的老人,你不必再意,相互照鏡子會引起很多麻煩,年輕人大度一點,拉上窗簾就可以避免一切。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玩自己家陽臺上。掛個鏡子對著他們家的陽臺。

20樓:萌叔

彈弓彈弓彈弓彈弓彈弓彈弓彈弓彈弓

鄰居陽臺家的鏡子對著我家陽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個更大的,掛在陽臺外面擋煞

22樓:鄙視咖啡

沒有關係。

風水學裡,風水不是這樣看的。

看圖後補充:

首先:風水研究的是「生活

環境對人的能量影響」。主要講的是室內與入戶處(即門口)由你的圖可知,對方的鏡子是屬於他生活的環境況且你已經有窗戶隔起來了。就不關你的事了,實在看不舒服,就拉上窗簾。

其次:對方在陽臺掛鏡子,這種屬於正常生活方式,你應當尊重別人的方式。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鄰居家把空調室外機安裝在我家窗外的陽臺上是否侵犯相鄰權

2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屬於相鄰權糾紛。

相鄰不動產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在行使自己的所有權或使用權時,應當以不損害其他相鄰人的合法權益為原則。如果因權利的行使,給相鄰人的人身或財產造成危害的,相鄰人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消除危險和賠償損失。

在處理相鄰關係時,相鄰各方應該本著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則,互諒互讓,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以請求人民法院依法解決。

《物權法》第七章 相鄰關係

第八十六條 不動產權利人應當為相鄰權利人用水、排水提供必要的便利。

對自然流水的利用,應當在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之間合理分配。對自然流水的排放,應當尊重自然流向。

第八十七條 不動產權利人對相鄰權利人因通行等必須利用其土地的,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第八十八條 不動產權利人因建造、修繕建築物以及鋪設電線、電纜、水管、暖氣和燃氣管線等必須利用相鄰土地、建築物的,該土地、建築物的權利人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第八十九條 建造建築物,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工程建設標準,妨礙相鄰建築物的通風、採光和日照。

第九十條 不動產權利人不得違反國家規定棄置固體廢物,排放大氣汙染物、水汙染物、噪聲、光、電磁波輻射等有害物質。

第九十一條 不動產權利人挖掘土地、建造建築物、鋪設管線以及安裝裝置等,不得危及相鄰不動產的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

房地產相鄰權的實質為對房地產相鄰各方行使房地產所有權或佔有、使用權的合理延伸或必要限制。例如,在相鄰一方所有的建築物範圍內的歷史形成的必經通道,所有權人不得加以堵塞,以免妨礙相鄰他方的生產、生活。這對於使用通道的一方而言,是對其權利的合理延伸;而對所有人而言,則是對其所有權的必要限制。

房地產相鄰權是由法律所賦予的,它對相鄰各方所有權或佔有使用權的延伸和限制是法律所允許的,是有關各方的法定權利、義務。法律設定房地產相鄰權的宗旨是方便相鄰各方生產、生活,發展相鄰各方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友好關係,促進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

24樓:漁漁

此類糾紛應屬於相鄰權糾紛。安裝空調時應儘可能遠離相鄰方門窗。應排除妨礙,恢復原狀。

相鄰權指不動產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在處理相鄰關係時所享有的權利。具體來說,在相互毗鄰的不動產的所有人或者使用人之間,任何一方為了合理行使其所有權或使用權,享有要求其他相鄰方提供便利或是接受一定限制的權利。

相鄰不動產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在行使自己的所有權或使用權時,應當以不損害其他相鄰人的合法權益為原則。如果因權利的行使,給相鄰人的人身或財產造成危害的,相鄰人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消除危險和賠償損失。

1、我國《房間空調器安裝規範》的國家標準(gb17790-1999)「空調器的室外機組應儘可能地遠離相鄰方的門窗和綠色植物,與相對方門窗距離不得小於下述值:

(1)空調器額定冷量不大於4.5kw的為3m;

(2)空調器額定製冷量大於4.5kw的為4m;空調器冷凝水的排放不得妨礙他人的正常生活、工作」;

2、建議調解解決,調解不成,可以「停止侵權,排除影響,賠償損失」為請求,訴訟解決 。

擴充套件材料:

法律條文:處理相鄰關係糾紛的法律依據主要是

1、《民法通則》第83條

第八十三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

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2、《物權法》第84-92條

第八十四條 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

第八十五條 法律、法規對處理相鄰關係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法律、法規沒有規定的,可以按照當地習慣。

第八十六條 不動產權利人應當為相鄰權利人用水、排水提供必要的便利。

對自然流水的利用,應當在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之間合理分配。對自然流水的排放,應當尊重自然流向。

第八十七條 不動產權利人對相鄰權利人因通行等必須利用其土地的,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第八十八條 不動產權利人因建造、修繕建築物以及鋪設電線、電纜、水管、暖氣和燃氣管線等必須利用相鄰土地、建築物的,該土地、建築物的權利人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第八十九條 建造建築物,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工程建設標準,妨礙相鄰建築物的通風、採光和日照。

第九十條 不動產權利人不得違反國家規定棄置固體廢物,排放大氣汙染物、水汙染物、噪聲、光、電磁波輻射等有害物質。

第九十一條 不動產權利人挖掘土地、建造建築物、鋪設管線以及安裝裝置等,不得危及相鄰不動產的安全。

第九十二條 不動產權利人因用水、排水、通行、鋪設管線等利用相鄰不動產的,應當儘量避免對相鄰的不動產權利人造成損害;造成損害的,應當給予賠償。

25樓:法幫網知道

1、我國《物權法》頒佈後,將此類糾紛

納入建築物區分所有權糾紛;有些仍然按不動產相鄰權糾紛;2、我國《房間空調器安裝規範》的國家標準(gb17790-1999)「空調器的室外機組應儘可能地遠離相鄰方的門窗和綠色植物,與相對方門窗距離不得小於下述值;a)空調器額定冷量不大於4.5kw的為3m; b)空調器額定製冷量大於4.5kw的為4m;空調器冷凝水的排放不得妨礙他人的正常生活、工作」;3、建議調解解決,調解不成,可以「停止侵權,排除影響,賠償損失」為請求,訴訟解決 。

我家對面人家的陽臺上的鏡子對著我家窗戶,怎麼辦啊 這樣不吉利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這樣的說法,好像辟邪什麼的。你可以跟鄰居溝通一下嘛,如果他們不是這個意思,那你不要放在心上好了~如果他們堅持這樣的話,那你也掛個鏡子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鄰居啊,你可以再架一座小橋,以後串門多容易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信與不信的關係~~~~~不信就沒事

懂風水的來:別人家臥室裡鏡子對著我家陽臺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影響的,這個叫光煞,你沒見過很多人的家門都掛著一個八卦鏡嗎?

首先,得確認是不是直對你家

然後,得確認是否故意的

第三,看你需要什麼解決

那麼只能是種一些高一點的植物把它擋住了,要麼把你的窗臺封上或者你也掛上鏡子反射回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了唄,對鏡子家來說,東西會被擋回去,對你來說就反射到你家了吧

鄰居在門上掛了一面鏡子和一把剪刀對著我家的門。這是什麼意思

暈了都是些迷信啊 你也在乎?只要你們倆家搞好關係就好了 頂一樓遠親不如近鄰啊 對風水沒有影響,但對日常生活有影響,會影響鄰居關係 我勸你一句,萬事和為貴,什麼鏡子剪子的全是迷信,遠親不如近鄰才是真理呀 我家對面的鄰居在門上掛一面鏡子對著我家大門,有何 其實也沒有什麼,或者你可以在自家門楣上貼一道天官...

朋友是我的一面鏡子作文,朋友是我的一面鏡子作文600字

人,在短暫的生涯中,要接觸各種各樣的機緣,結交眾多的朋友。但是,不管怎麼說,一個人在拼命奮鬥時對同甘共苦 知根知底的朋友的信任和真誠,是人生中最為珍貴的財富!仔細思量一下就會明白 對對方的不信任,實際上就是對自我的不信任。推測對方的內心時,人就像將自己的生命反映到鏡子中一樣凝視著,再將其投影於對方,...

我家對面兒房子頂上掛著一面鏡子對著我家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在風水上說的一種。如果你擔心的話,找一個師傅幫你破解 你家對面房頂掛著鏡抄 子,按照民間說法,是,是因為他家門對面有比較誨氣的東西,用鏡子反一下。比如對面有大煙囪,或者什麼不好的東西,也有的說是照妖鏡,用來驅邪的。不過不要擔心,雖然鏡子對著你家,但是對你家沒有任何影響,所以不要為此擔心。那你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