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大門掛鏡子對著我家後院屋窗,對我們家有什麼影響嗎?我家後門在側邊,鄰居家掛的不是八卦鏡子

2021-05-26 21:57:31 字數 4803 閱讀 8629

1樓:學易弘易

鄰居家掛鏡子,不管他朝**,都不會影響你家的風水。

我家房子後面鄰居家大門上面掛個鏡子對我家有影響嗎鏡子是對著我家後窗的

2樓:血擊

沒有什麼影響的,只有鏡子的光不要折射進去就沒有事情的,也許是你家的什麼東西對人家形成了刑煞,人家才用鏡子化煞的。主要的牆角,屋簷等煞。

後面鄰居在牆上掛鏡子正對我家後門有什麼影響? 20

3樓:

這種鏡子多用作擋煞.

當然會對對面的人家有影響.

1,和氣大方的做法是,門口裝不鏽鋼門.這樣可以把煞擋出去.

2,直接的做法是.在門頂放一塊小小的八卦鏡子,不要顯眼那種就好了.

4樓:拾光基地

鏡子是反射煞氣的,就是把不好的東西反射到您家了,不過還好不是凸面的八卦鏡,所以來的煞氣並不大,最好用化解煞氣的東西像風水羅盤或者久遇五帝錢即可化解,原理是化解煞氣而不是反射,這樣兩家怨氣不會上升,而是以和為貴順利化解。

風水學裡別人家後窗戶對著我家大門還掛鏡子有什麼說法,怎麼解決

5樓:劉文後

鏡子風水上為反光遮擋之物,正對大門就會傷及財福之氣的順暢進入,氣不順則福生艱難,而且還會使家人精神不好,易造成精神衰弱。

一種化解方法 在門口掛上一塊八卦鏡,八卦鏡能化煞。

鏡子對著門的幾種情況!

鏡子對著房門

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鏡子屬金,鏡的擺放,對夫妻影響最大。主人房的鏡反映到主人的床,尤其是床頭有鏡反射,代表夫妻拗頸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間內,置放鏡子不受鼓勵。

鏡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無論

鏡子對著廁所門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鏡子對著大門

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鏡照爐灶 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對衝,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經常會莫名的拳腳打}對待老婆。

6樓:厲害第一

千萬別掛一個鏡子什麼的照回去 ,會影響鄰里和睦的,去問一下什麼情況,看能否摘下去,如不能摘下我在告訴你破解之法,,,

7樓:大方哥

1、你要說明對方後窗與你家大門之間的距離。 2、你們雙方都是平房還是樓房?

3、你總要說明鏡子的大小吧,巴掌大和二尺大的鏡子那效果肯定不一樣。

能影響風水的鏡子要求大,越大煞氣(反射光)越強。同時,這個效果和距離有

很大的關係,距離越遠,煞氣越弱。一般來說,1尺的鏡子在10米內造成影響,

如果每天光線會正好照到鏡子上,反射出十分刺眼的光線,這時距離要加倍。距

離以外,則對風水影響不大,可忽略不計。如果是巴掌大的小鏡子,五米外煞氣

就會減弱,安全距離為十米。總之,站在你家大門處,如果能看到鏡子反射出來

的刺眼強光,則大門處風水不好。但不影響你室內,因為煞氣沒到住宅,所以,

此種情況不必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是怎麼回事,這樣對你家不好

別人家門上面的鏡子對著我家後門這意味著著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是反射煞氣的,就是把不好的東西反射到您家了,用化解煞氣的東西像風水羅盤或者久遇五帝錢即可化解,原理是化解煞氣而不是反射,這樣兩家怨氣不會上升,而是以和為貴順利化解。

鄰居家大門上掛了個小鏡子對著我家正房的牆上對我家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門上掛了個小鏡子,這種佈局,跟真正的玄術風水不沾邊。乃是臆造誤傳之作,

11樓:夜盡花落天明

看看小鏡子是凹還是凸的。凸的問他是幹嘛的凹叫聚財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迷信的說法,是有影響的!

發現鄰居在門後裝了一面大鏡子,會對我們家有什麼不好的影響麼?

13樓:

不會,鏡子在古時是用做避邪的。明代大醫學家李時珍說過:"古鏡如古劍,若有神明,故能避邪魅忤惡,凡人家宜懸大鏡,可避邪魅。"這裡的"神明"可以做"氣"和"資訊"理解。

古時許多建築物中都掛有鏡子,這其實都是"風水鏡"。如在故宮裡乾清宮內就有巨大的水晶大鏡;在"養心齋"雍政看書休息的地方,屋後門就有一個木製影壁,其上面就掛了一面鏡子。這些鏡子用於反映景物的作用很小,主要是當"風水鏡"用的。

在室內安裝鏡子,要注意擺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對著床和桌子,如果一面鏡子正對著桌子和睡床,那麼,主人的氣就會被反射掉一部分,影響身體健康。尤其是夜間陽氣弱,最怕鏡子對著床。知道這個道理,屋內梳妝檯的鏡子,衣櫃上的鏡子乃至掛在牆壁上的鏡子,都不要對著寫字檯或睡床,如果實在擺不開,可以平時不管它,寫字和睡覺時,掛上個厚布簾,如果在上面再貼張八卦圖或符的圖案則更吉了。

鏡子對著床是大忌。鏡子有反射光,這是一種不良的射線,對著身體,會造成神經衰弱、睡眠質量差等不良反應。過去迷信認為鏡子對床會招鬼。

其實,哪來的鬼,是鏡子在夜晚的反射,刺激人的神志產生的幻覺、恐慌而已。如果鏡子對著床,你不妨在鏡子上安裝一個布套,睡覺時把套子放下來。

鄰居大門上掛了鏡子正對我家窗戶有影響嗎,如果有怎麼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窗臺上養一些龜。龜的身與龜背暗合六十四卦,可以反射所有不利的東西、

不過要注意龜的衛生清潔。

最直接的辦法是掛一塊八卦鏡子,把光線反射。

不過這種辦法也有不好的地方,如果看見對方掛個八卦,兩家人難免心裡頭都有些不舒服,畢竟大家都是鄰居,關係搞不和 也沒必要、、

望採納、謝謝

鄰居在一進門的牆上裝鏡子,我們兩家的大門正對著,風水上有影響嗎

15樓:小學本科畢業生

進門有玄關說明進門就是門廳,然後是客廳,戶型格局跟你家是不是對稱的?如果是對稱的,你也做個玄關,就沒問題了。

如果你的是別的戶型,可以在門內掛個葫蘆,葫蘆蓋要開啟,蓋用紅繩拴葫蘆腰上,這樣從風水上就把對方帶來的煞氣給化解了。他家是門內有鏡子,能照到你室內的機率很低,不過最好還是在你門後掛葫蘆。

16樓:新世界_老吳

假若相信「風水傳言」朋友們的說法是正確的,鏡子有反射「不好的東西」的作用,那末,對面又反射回來怎麼辦?這種反射的反射又如何?反射到何時才會了?

咱們居家過日子,應當有「鄰舍好賽金寶」的情懷,那有這麼多的「不好的東西」射來射去?

君子坦蕩蕩,禮儀是美德。玄關放鏡子就是為了出門整容,讓世界充滿美好的形象。不要弄出些「反射」的邪說來,將科學的風水的理論搞得玄乎乎的。

我覺得在現在科學普及的今日,大家都可以稍作分析就能摒除那些顯然的無稽之談的。

17樓:風塵火舞

那是對方家裡自己不好,所以想擋擋煞,但是不建議您再照回去,因為害人先害已,不如在自己的門上掛一串中國結,給自己帶些福氣,同時也可以帶給鄰居一些好的運氣,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會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風水,但看過風水的書,好像平面鏡對風水的影響不是很大,起碼你對門不是真的懂風水,如果你實在覺得不舒服,可以在你家門裡面掛一個八卦境,起碼那些小問題會阻擋在外面,或者在裡面再按一個門,就像是屏風,鏡子是適合放在暗處的,你家對門放在哪個地方也不是安全的地方.

我是隨便說說的,希望你能心安些,如果還是心不安就找個專業的人士看看吧!注意你門的斜對角位置是財氣位,不要壓住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也安裝一個鏡子,比較合適。

20樓:

在自家的門上也放個鏡子,不過鏡子後面放個剪刀,正對著對門~~這樣就沒事了~

不過他家就有事了~~

然後他在在他家的鏡子後面,放一個三尖的叉子,嘿嘿~~~你在......

遠親不如近鄰,找對家好好談最好了,不要鬥法~~~搞不好真的會出大事的~`

21樓:地獄復仇者

有影響!我家對面就是這樣,我朋友說是把他家的厄運都照到你家門前,你一開門厄運就進來了,雖是迷信,但最好的方法是這你家的門上照他的樣子掛個鏡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在一本有關風水的書中看過,是有影響的!

你可以在你的門頭也裝上一面鏡子,把它反回去!這樣應該就好點!

23樓:老頭

其實這種現象對你家沒什麼影響 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 風水上沒這個說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養缸魚,他家鏡子讓你家太旺了,容易火災.

25樓:北京惠佳信裝飾

主要看你的八字如何?再說處理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還有個地方千萬不能裝鏡子,就是床頭上,裝了才是真的召"髒東西"

27樓:陳州俠士

你們家也安裝一個鏡子,比較合適。

養缸魚,他家鏡子讓你家太旺了,容易火災.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方法,一種就是用鏡子把髒東西反回去,二種就是在進門處掛圓形鍾,把髒東西轉走,三種就是在玄關擺神像.

我家大門對面鄰居家牆上掛個鏡子對我家不好嗎

1 首先解釋一下復對方為什麼掛鏡子制 鏡子具有化煞功用,主要用於化解室外形煞之用。原房主留下的巷子正對對面大門,對對方形成了 槍煞 所謂 一條直路一條槍 犯槍煞,主宅內家人健康日漸衰退,犯血光之災等,對方根據風水原理,安裝一面鏡子對著 槍煞 利用鏡子中出現的一個巷子的象來制衡真實的巷衝,從而化解 槍...

農村風水問題,大門對著鄰居家的牆好嗎?我家大門和領居家的大門錯開了,他的門小如果對著正碰他家的們腳

只要不遮光沒什麼。大門不正對大門就好。不要擔心了。沒有問題的,棗樹是一顆吉樹,你這又對著窗戶,是入財相,只要不遮陽光,就可以了,還有一個,你要注意,樹不能長的太高,高於屋子,就不好了。你家門沒有問題,只要鄰居沒有在他門腳放什麼不好的東西,你家還是很好的。1.那要看你家大門是對牆頭,還是牆面了?牆頭就...

鄰居家的陽臺上放著一面鏡子對著我家陽臺會不好嗎

不會,沒有那麼多講究 鏡子在風水學上的確很有講究。你可以這麼說 你說你家放的鏡子,我每次上陽臺都晃眼睛,看不清,如果陽臺是半封閉的就很不安全。鄰居間適當說說 沒什麼事情的。會影響視覺,其他的就別在意了,不信則不靈!鄰居在陽臺上放置鏡子對著我家陽臺,要緊嗎?根據流傳下來的風俗,鏡子掛在陽臺對著別人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