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相對怎麼辦,風水問題三門相對怎麼化解

2021-05-20 17:55:06 字數 4895 閱讀 6515

1樓:淡藍色的天空

不懂 。 迷信太多 。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臥的門砌上牆就不是三門相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錯開來,把對門的門擴大或者縮小,減少相對的面

風水問題;三門相對怎麼化解 5

4樓:䴉

從圖中看,門相對的情況確實比較多,不過都不算特別嚴重,從風水來說,建議平時

把這些門都關上,如果是大門對廚房或者臥室門,就在大門背後放專門針對門衝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進行化解即可,如果是兩個臥室門相對,建議把五帝錢放到主臥門背後,然後另外個臥室門掛寫中國結,客廳門口也掛中國結,然後衛生間門口掛上珠簾即可。

5樓:道緣居

你可以把中間的門,做成**門

6樓:sun丶

玄關或者其中一門不開。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可用,不會產生誤解,不會被授以迷信把柄,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是學風水,也間或替人做過風水。從14歲開始,即在外闖蕩,也知道一定的邪術,也研究過一定的邪法,但本人從來也不信邪術,覺得那些下三爛的東西用處極其有限。幾十年來本人只信一樣東西——書。

本人家裡有一些書,是工具書、教科書、科普書、名人名著。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關於改風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應都是捕風捉影,牽強附會。本人想信的書本能旺財、改運,是經過事實證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說明問題的事例和事實依據。

想要旺財、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旺財、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

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風水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使用有紅色。

關於紅色的化煞、避邪作用,淵於自然界的動物啟示:牛就忌諱紅色,西方鬥牛士就是利用牛對紅色敏感的這一特徵,剋制牛的蠻力。天上飛的老鷹,就最忌諱紅色,農村就有人家利用這一特徵,設定紅色標誌,剋制老鷹對家禽的攻擊。

猴子對紅色就相當忌諱、敏感,「殺雞敬猴」,猴見紅色而驚懼、惶恐、畏縮、狂燥,具有攻擊性。野外許多動物,都有避忌紅色的特徵,對紅色敏感避忌,獅群就忌諱紅色。動物忌諱紅色根源又是畏懼「火」。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牆壁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煞解災的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或自制五星紅旗,貼掛牆壁,象一幅美麗的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客廳和臥室正正的對出去是一個公園的塔尖,距離不是太遠。這種風水有沒有什麼影響啊?第一圖是客廳,第二個是臥室。

——回答是:現代房屋,透過窗戶,可以說完全沒有了禁忌。原因是:

有了玻璃,抗風寒的能力明顯***,也就完全無災。玻璃有反射效果,具有所謂的化煞效果。傳統法術中最有力的所謂化煞方法,就是利用鏡面反射,而玻璃明顯能反射,一個窗戶玻璃的反射效果勝於一個小小鏡子的幾十倍,何愁惡煞不解。

窗戶還可以加裝紅窗簾,紅色也是被傳統法術用於化煞解災的重要物件,可以效仿使用紅色窗簾。

依我看反射化煞只是想像,即然樂此不疲,被用了幾千年,而且現在還在延續,其實有些形煞也就是捕風捉影,自我多慮,又自我嘲解而已。

床頭朝西如何化解?——西方屬金,金怕火克。紅為火,掛紅旗最好。

別人家的祖宗牌位,正對我家廚房,求破解?——回答是:從你家廚房能看到他家祖宗神位,無非是透過廚窗看到他家的祖宗神位,窗戶有玻璃,具有反射功能,早已化解。

玻璃反射功能在陰陽法術中是用於驅散陰魂邪魅的,只要他家不怕祖宗神位被驅散犯忌,祖宗不歸位,引發陰差陽錯事件,你要耽心什麼,怕什麼?是怕廚房做飯不熟!如果認為不放心,有忌諱,換裝反射功更強的玻璃即可化解,無需另生枝葉,引發互相猜疑。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在西南角有一根電線杆,同時西南角也是一個丁字路口。

母親身體不好,求破解?——回答是:母親身體不好,應與老母年齡和身體有關,與地形特徵和地形上的物件設定無關。

無論男人、女人從四十歲後身體明顯走下坡路,表現許多不適,只是層度不同而已,老母身體不好,要多注意身體檢查,對症療理。風水雖有西南為坤方,是老母所在位的說法,但沒有科學根據,概率實證的論例也不足,不能說明問題。化解的方法只能想信科學,想信醫學。

決不能無端破費。

和別人家的大門對著大門,可以掛桃木劍化解殺氣嗎?——回答是:不要掛桃木劍,鄰里之間會產生誤解。

其實大門前方有窗戶,窗戶上有玻璃,玻璃能反射,已自然化解。可以購一些有含量的書存放家,完全可化煞。紅旗也適合化煞。

道教樓房地基放什麼風水鎮物?——回答是:道教樓房地基最好的風水鎮物是:紅旗。只有紅旗,令中國改天換地,雄居世界,道教決不可能在另外的行列。

犯了五黃煞。怎麼破解?如果東北方不擺傢俱不擺東西騰出空位。能不能破解?——銅質金屬物製品、銅質金屬物音響能破「五王」,純銅質製品的音聲能化解五王的凶惡氣焰。

一、陰陽學理認可:五王至凶惡煞,只能順,不能逆,所謂順,也就順其勢,洩其氣。其原理淵於社會人倫常理。

極凶惡的惡人,特定條件下,順其勢,事情可漸時平息,保一時平安,與其鬥狠,事態會越弄越嚴重,完全變性,不可收場。五王屬土,銅質為金,金洩土氣,去其鋒芒,銷其惡焰,五王不能為惡。

二、事實驗證:銅質音響能令許多動物驚懼生畏,特別是凶猛動物聞其音響,迅速逃避躲藏。銅質音響可令昆蟲自殘死亡,舊時迎龍燈大田除蟲就是利用這一原理,處理恰當有明顯效果,可見稻田害蟲大量死亡。

銅音有幹優動物活動資訊的功能。

房子正對兩樓之間空隙處,風水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天斬煞?————回答是:家中無祖宗神位無煞。

傳統風水只以大堂神位和大堂大門為主,確認是否犯煞。現代人完全神精過敏,見狀就煞,不知煞什麼?是煞牆、煞臺、還是煞窗,物件不明,亂說一氣,捕風捉影。

陽要陽殺,陰要陰煞。人是要刀「殺」,神才是形「煞」,雖讀音相同,但含義天壤之別。牆、窗、臺必要重錘砸擊才破,否則刀也殺不進,無法有實質性的傷痕,形煞更無意義。

房屋極佳設計方案,應是現實中有級別的貴人所為,有貴人到功,放心居住。是好屋形,陽臺點綴,活躍人心,開啟窗,空氣對流,關上窗,保溫保暖。明確重申,窗門相對無煞。

家裡三門相對怎麼化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廚房門樓梯門和陽臺門三門相對?陽臺門根本不用考慮,隔了一個客廳做緩衝,距離太遠,不放心的話可以加半高綠植,那兩個門,廚房門一般不會常開,只要是不衝灶就沒事。

三門相對是不是這樣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串門煞:三重門戶在同一直線上相對,易安主人在其著作《風水實學》中對串門煞有個言簡意賅的評語:三重門戶相對,退財,不能久居。

但有一點你需搞清楚,所謂串門煞,多從入戶門算起(外局入戶之門)。而你是陽臺門,主臥門,次臥門,其串門煞並不重,如果陽臺為全封閉,其煞更小。但主次臥門對形成了一個對罵門。

主居家失和易生口舌之爭。那化解其實也簡單。在主臥門楣上方掛塊五福臨門牌匾即可,次臥門上掛塊麒麟圖銅牌即可。

陽臺若不是全封閉。那在陽臺門朝外門楣上掛上丑牛辰龍圖即可。(醜為金庫,辰為水庫。

金主財,氣盛而散遇水而止。就達到了金生聚氣財祿不散)麒麟生丁財而生和諧氣場。五福臨門就不用解釋了,誰都懂。

我發現有很多人在提議用八卦凸鏡破解串門煞,這是完全錯誤做法。書雲「開門之法事如何,對直三門便不宜,縱對宜偏長閉塞,免來災禍是兼非」。因三門在一直線上,氣息流動比較順暢,不利於聚氣,與風水學上的「藏風聚氣」相背、所以要做必要的調整以避免給業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解決方法是可以在直線上做屏風或用珠簾做遮擋。最好在裝修設計時避開三門相沖。那八卦凸鏡是什麼。

是向外推氣的,煞氣吉氣都在向外推。如何能做到藏風聚氣。而居家內局去設八卦凸鏡,不是造成相互克罰,自已對付自已。

三門相對風水不好有何化解

10樓:孤島小妞妞

如果出現三扇門或多扇門,同時正對互通,且直通外面,這比穿心堂煞更為嚴重,會有急速漏財和敗退之象。

化解方法:

(1)進門安裝一不透光屏風;或者每道門加裝不透光門簾。

(2)大門入口處,安放一尊「祕法九轉乾坤」。

(3)每扇門上掛一串「五帝錢」化解,六帝錢、十帝錢均可。

家裡三門相對好不好?

11樓:zyp710810嘟

看風水,一般要客戶報數**確定用神,到現地,或者由客戶繪出準確的平面圖、方位之後,才可以進行**、趨吉避凶。

但就你提供的情況初步來看:

如果用神是火、土五行,三門一線不僅無大礙,還非常有益處,遇到相應的流年,就會發財、顯貴;金、水五行,遇到相應的流年,就要因財色而導致官司破財,或者因心腦、血液疾病而損財。正房的門兩側有兩棵柿子樹,有強身健體和輔助武威的作用,很好。廁所若在西南角,家人脾胃不好,母親或長女要麼身體不好,要麼性情不好。

化解的方法:去掉中間的隔牆。但需要擇日,並授於操作方法。

精確的**和調整,要到現地才行。

住宅三門相對的風水問題,這樣的門佈置有沒有風水問題,麻煩懂的

只不過有點氣場相沖,沒事的。大師的話信不?不信你就找人化解,你相信有人能化解氣嗎?三門相通風水 20 當然有影響了。首先,在風水中門對門為 鬥口煞 主口舌爭執較多,居者之間的思想容易有分歧,觀念不統一。另外,三門通 則不單是 鬥口煞 的問題,還主漏財。要不納財不易,要不財來財去難聚。就好比,自己衣服...

風水問題,三門相對可用天官賜福化解嗎?要用橫款的好?還是豎款的好?還有字要順寫的好?還是逆寫的好

偉人,真正的天地主宰者,適當位置貼一位像,什麼福都可以賜。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本人是學風水,也間或替人做過風水。從14歲開始,即在外闖蕩,也知道一定的邪術,也研究過一定的邪法,但本人從來也不信邪術,覺得那些下三爛的東西用處極其有限。幾十年來...

三門峽中這個三門都是指哪三門,三門峽是哪三門

人門 神門 鬼門 相傳大禹治水,揮神斧將高山劈成 人門 神門 鬼門 三道峽谷,引黃河之水滔滔東去,三門峽由此得名。轄區地處秦嶺餘脈崤山山麓,千古雄關函谷關矗立境內。因古時崤山與函谷關並稱 崤函 之塞,三門峽又稱 崤函 走進古城三門峽,感受時代新氣息 2019年3月下旬,行業 採訪團走進河南省三門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