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三門電控冰箱,是兩門的好呢,還是三門的好呢

2022-09-05 16:30:14 字數 708 閱讀 8963

1樓:美菱吧

三門還是兩門,這個要看 自己家庭的需要。不過現在三門是比較流行的結構,中間獨有軟凍或寬幅變溫室,可以根據需要調整變溫室的溫度,從而改變冷藏或冷凍的容積,也是非常不錯的設計,還有電腦控溫比較精確,能隨時瞭解到冰箱的執行狀況。不過三門的一般都比兩門的貴,電腦控溫比機械控溫的冰箱**也高,要看你家庭需要及經濟承受能力。

給你推薦一款美菱bcd-261ze3brj,三門電腦控溫冰箱,中間-7到10℃寬幅變溫室,80l超大冷凍儲存空間,冷藏、變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單獨關閉,超薄雙門封設計,大幅減少冷量流失。耗電量0.51度,冷凍能力10kg,一級能耗還可以享受330元節能惠民補貼。

2樓:昌圖東北虎

1、三門冰箱容量較大,而且帶有保鮮功能,儲藏空間更大,功能多一些。

2、兩門冰箱**便宜,耗電量稍有下降。三門的冰箱的耗電量大,3、三門冰箱的普遍**要比兩門冰箱的**稍高一些4、三門的冰箱中間增加了變溫室,變溫室增加了食品存放更多選擇,如短時存放肉類,海鮮,菌類等.但能耗會增加.

變溫室如果是電腦型就是可調的,可根據需要變成冷藏室或冷凍室。

所以,消費者如果要是選購產品還需根據自己的要求來進行選購。

3樓:匿名使用者

三門的好,因為三門對溫度的分溫細,對物品的分離也是有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溫區就可以,就是三門的。

我想買個三門的電控冰箱,準備兒子結婚用的,大家個牌子和型號啊

推薦美菱冰箱,專業製冷29年的大品牌,技術 工藝 質量都是沒問題的,產品價效比高,還有品質服務做保障。買237ze3br吧,三門電控,寬幅變溫,外觀大氣,價效比高的很。卡薩帝三開門的bcd 318wsl這個不錯,容量不小,外觀好看,很合適。而且還有風冷無霜技術,快速製冷,穩定.三溫區保鮮,智慧。推薦...

美菱三門冰箱有哪些好的型號,美菱三門冰箱有哪些好的型號推薦

美菱三bai門冰箱包括很多型號du的產品,如 美菱三門智zhi能變頻冰箱,daobcd 265wip9b,bcd 298wup3b 還有三門風冷變頻冰專箱bcd 248wp3bkj bcd 253wp3c 風冷電屬控冰箱bcd 235we3cx等等,可以根據您的實際需要,挑選合適的產品。美菱冰箱三門...

三門冰箱寬度一般為多少,三門冰箱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三門冰箱寬度一般為50cm 60cm。三門電冰箱 在上下雙門電冰箱的基礎上,下面增設一個果蔬室,並對外單獨開門後,就成了三門電冰箱。三門電冰箱容積比較大,多在200l以上,有3個不同的溫區,適用於冷凍 冷藏 保鮮及果蔬貯藏。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