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修客廳,在兩個門之間做電視牆,該怎麼做

2021-05-20 22:19:16 字數 1465 閱讀 6851

1樓:蓉城害蟲

來個戶型圖最好看,如果背景牆不夠寬的話就不2個門做成背景牆的一部分,融成一個整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兩個門都包在造型線裡,做成暗門,不要過多裝飾,電視掛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牆改怎麼做就怎麼做,門做成**門

客廳電視背景牆左右兩邊都是門,如何設計

4樓:1一目瞭然

客廳電視背景牆左右兩邊都是門,就需要把兩扇門做成**門、納入影視牆的整體視覺效果中(如下圖)。

所謂**門,就是從顏色到造型搭配,與整個影視牆達到完全的統一,從視覺上達到拓展影視牆寬度的效果;

做出**門效果的方法很多,只要是達到視覺上的統一就達到目的;

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景牆裝飾的重點之一,在背景牆設計中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電視背景牆通常是為了彌補家居空間電視區背景牆的空曠,同時起到修飾電視區背景牆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牆設計成**門的就可以,可以搭配牆板,**門的設計跟顏色要與背景牆相互統一,這樣看起來才特別搭而且還好看。

6樓:顧小蝦水瓶

有以下幾種方法:

1、現代感十足的客廳,電視背景牆採用橫向長條型木紋牆磚裝飾,整潔大方。

電視背景牆一側採用茶鏡裝飾,光亮的面層,起到擴大空間的作用。一款簡單樣式的白色鋼琴烤漆電視櫃,上面擺放小金人裝飾,簡單中透漏著檔次之感。淡黃色牛皮沙發擺放在客廳當中,中間擺放白色方形茶几,下面鋪設棕色羊毛地毯,品味獨特。

2、小戶型客廳的電視背景牆,採用磚砌隔斷,1.2米的高度上面掛液晶電視。

上面做鏤空設計,掛一盞簡潔大方的白色吊燈,旁邊留圓弧形門洞,與另一側的臥室門遙相呼應,給人帶來視覺上的享受。一張大方茶几擺放在客廳當中位置,鋼化玻璃檯面,茶几下面選用進口羊毛地毯,淡淡的灰色呼應整個房間的裝修風格。四盞小射燈給客廳帶來溫暖的光感。

3、歐式裝修風格的客廳,暗花布藝歐範兒沙發擺放在客廳**。

搭配同色系抱枕,中間擺放一款高腳白色實木茶几,繁花錦簇的花瓶,帶你進入大自然的美妙。電視背景牆選擇了一款與沙發同色系同花紋的無紡布桌布,在三盞射燈的照耀下,暖意融融。

背景牆旁邊的**臥室門是裝修中的一大亮點,不仔細看根本注意不到。背景牆兩側鏡面裝飾,中間菱形隔斷,將對稱演繹到底。

我家的客廳24平,但是電視牆有一個臥室門,那電視牆改怎麼設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隱藏門 與電視背景牆融為一體 這樣不顯得突兀 同樣不影響空間感 電視牆不用改的 為了一個門改電視牆 不值 得從大體考慮

8樓:速效救芯丸

是旁邊有門還是中間有門,說具體一點

9樓:飛躍藍天

做隱藏門 ,這個是首選,顏色和背景牆統一,效果不錯的

在兩個男生之間怎樣抉擇

我建議與他們維持好朋友關係 這樣不至於耽誤學業 不是說戀愛會耽誤學業 而是戀愛引發一系列來自老師和家庭的壓力會引發學習上的壓力 然後到大學後再看看 長相好不好 思想與學識深與不深 都不是找男人的標準 再過幾年你會明白自己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男友 你你應該聽過俞敏洪的演講吧?他說在大學時沒有女生理他,如今...

臥室有兩個門在陽臺上在左邊是進臥室的門在右靠陽臺門有

沒看到你的圖。安床首要避開被門直衝,房門與陽臺門都是。床要後靠實牆。躺在床上最好就能看得見房門,不宜背門。以上只是一般在形勢上的安床避忌,但也要看方位的吉凶,如果形勢上很好,但屬凶位,也要避開。你這問題只能找懂風水之人 我只是個搞室內外裝飾裝修的 有這樣的問題不能回答於你 謝謝了 床頭放左面牆上,起...

winform中在兩個窗體之間如何把窗體form2中得數

在form2定義一個屬性 private string singername 這個singername可以在確定選擇的歌手後賦值 public string singername 在 form1中的查詢按鈕的clicked事件中 form2 form2 new form2 form2.show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