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兩個單間之間做12牆 隔聲效果是不是會很差?

2023-02-23 04:50:07 字數 2360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但規定是不能用120砌牆的,只能作為室內衛生間的隔牆,其它的必須用200以上的厚度才行。

2樓:聲波清灰

隔聲遵守質量定律,即質量、厚度增加一倍,隔聲量提高5-6db;12牆比24牆、24牆比50牆均低5-6db;

請問我想在一間房子裡面隔一面牆做成兩個小單間,用什麼材料最經濟實惠?

3樓:一棵蔥

採用輕鋼龍骨石膏板隔牆,大約在100元左右(如果用較好的材料這個**不夠);在隔一個小衛生 間,各種材料一塊大約在2000元左右;

4樓:中建三局武漢

隔牆用輕鋼龍骨最方便,80元/平米。複合木板不隔音,約120元/平米。砌磚牆便宜,厚度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石膏板 便宜 就是薄 價錢還行 怕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到下用60-70釐米寬的木櫃隔開,既可分成兩單間,又可放衣物,一舉兩得。

單人間的床是不是大床,可以睡兩個人嗎?比標準間的床要大嗎?

7樓:饒遠耿己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愛自己就像如果你不開心你能讓別人開心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租了一個單間,對門是一男一女兩個小青年,臥室門隔音效果一點都不好,對門說話、笑、人在過道走動的聲音 5

8樓:臺枋澤

因為你那騷動的內心更不能平靜了。

9樓:惠源

換個環境住吧!時間久了對你身心可能會影響正常生活。

準備和朋友合租,最近在58同城上看房子,想問是整租一居室比較好,還是租兩個單間比較好?

10樓:葟糠卸

看面積分配吧,比如一居室的面積比較大,兩個人住都很寬敞,價錢合適也不錯,不一定就要有兩個房間。58同城上有很多適合兩人整租的房子,沒法出門看房的話可以用它們的vr看房功能。

11樓:網友

既然和朋友一起合租,最好還是分開住比較好,兩個人住在一個房間裡,總有一些不方便,每個人作息時間都不同,所以還是兩個房間比較合適。

12樓:難得一生情長

看看自如的房子吧,很正規的。

我男的,和普通朋友(女的)一起出去旅遊住外面是開一個雙人間還是開兩個單人間好?(不要想歪了,不會做

13樓:那份訫情

單人吧,如果沒有任何想法還是單人吧,畢竟雙人房很尷尬,洗澡,上廁所,和穿什麼樣衣服睡覺,很多尷尬時候,如果想發展還是雙人床的比較容易產生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經濟吧,不一定住一起就會那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最好還是兩個單人間吧,為人家名譽著想。

16樓:龍行天下

不是別人想歪了,是你都想開雙人間。來問大家找心裡平衡。不是你想開什麼間。是人家女的想開什麼間。要是她想開雙人間你不上他會瞧不起你。開單人間你不找機會上他還會瞧不起你。

17樓:sum拾起回憶

如果真不會做那種事,就雙人間,又沒什麼不要虛。

18樓:叭叭嗚叭叭嗚

既然你這麼君子又坦誠,那就和她商量徵求她的意見唄。

19樓:豆豆米寶貝

和對方商量一下,決定,這是涉及雙方的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單人間的,這樣對對方都好。

21樓:

兩個單人間吧,雙人間始終會不方便的。

22樓:虐伈女王丶寶爺

雙人不解釋。除非你和她想發生點什麼。

我想隔兩個單間哪種材質的材料隔音效果好點,經濟實惠的有嗎? 5

23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辦法就是窗戶要嚴封,不管你是單層窗還是雙層窗,密封是最主要的。

2、通過使用厚質窗簾來可消耗部分聲音的能量,也是一種較簡單的辦法,當然並不是一件非常有效的辦法。

3、可以採用地毯,織物甚至吸(隔)音棉等來減弱對他們的影響。

4、在牆上做一道木方(輕鋼)加紙面石膏板內充吸(隔)音棉的夾層,然後再用牆紙之類的裝飾表面(當然也可以採用普通的牆漆處理表面)。

兩個高達之間的選擇

基本無可比性 完全不同的東西 想買哪個買哪個就是了,問別人有用麼 獨角身高超海牛,海牛可動勝獨角 外觀方面看個人喜好,獨角有暴甲的華麗,海牛有浮游炮的魄力 海牛價效比略低,獨角板件略少貼紙太多 海牛有支架,獨角無 色調海牛是正統的藍白配色,獨角暴甲前幾乎全白,暴甲後露出紅色部件 就這些區別,lz自己...

兩個牙齒中間出現個小洞,怎麼辦,兩個牙齒之間有洞怎麼辦

您好!是這樣,如果牙體破損比較小復,牙神經也沒有感染炎症,一般是可以去腐後直接補牙的。如果缺損比較大,我們制首先需要做個拍片檢查確診牙神經是否有炎症或是壞百死,如果有,可能就度需要做根管 處理的。而已經有蛀牙齲壞的情況建議不要耽擱 以免蛀知牙齲壞擴散 齲壞面積擴大 乃至感染炎症 需要 就比較可惜的,...

彈吉他時出現兩個不同數字 兩個相同數字之間有弧線,怎麼彈,解釋下圖 謝謝

不是,第一段2 1 如果我沒看錯數字的話 就是先彈2弦 品然後再滑回2弦 品 第二段2 1 2就是 先彈2弦 品再彈2弦 品再彈2弦 品第三段2 2 1 3就是 先彈5弦 品再彈5弦 品再彈2弦 品然後滑音滑到2弦 品 那個 的符號,估計是你還沒截圖截完整吧,因為有時候在 的上面會有個表示的,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