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瓷磚報價?衛生間瓷磚怎麼貼

2021-03-19 18:20:57 字數 4640 閱讀 1037

1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衛生間瓷磚貼法

1、幹貼法。使用瓷磚黏著劑鋪裝,它一改砂漿水泥的

衛生間不貼瓷磚怎麼裝 衛生間不貼瓷磚的裝修方法介紹

2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衛生間的裝修比起其他房間

的裝修是不太一樣的,因為衛生間是一個供大家洗漱的地方,這個空間的水霧比較多,所以衛生間的牆面不能夠直接刷一般的牆面漆,一般的牆面漆沾了水過不了多久就會脫落,導致牆面發黴,所以大部分家庭會在衛生間的牆面貼上瓷磚,但是其實不用貼上瓷磚也可以,接下來這四種方法可以幫助大家不貼瓷磚進行裝修。

木質型材

適用於衛生間的專用木板一般經過防水、防腐等特殊處理,在保持了天然木材的優良效能的同時不怕水泡,也不必擔心會發黴、腐爛。其中"桑拿板"的技術相對比較成熟,安裝過程中需要刷兩遍啞光清漆或桐油防潮。而且木質牆面本身就給人很有觀賞性的感覺,配上簡單的小綠植,整個空間都瀰漫著一股清新的藝術感,面對的不再是冰冷生硬的鋼筋水泥。

鋼質飾材

瓷磚冰冷生硬,反其道而行之,乾脆將冰冷進行到底,這樣也是一種個性的裝飾方法。不鏽鋼作為傳統的防水防鏽材料,自然不會被衛浴裝飾遺忘。目前市場上用銀色不鏽鋼材質製造出的另類馬賽克,會給衛浴間營造冰冷前衛的空間效果,在視覺上給人以衝擊,更賦予空間全新的立體感,正被越來越多的家庭所選用。

防水漆類

衛生間是家中為潮溼的空間,因此首先要解決的就是衛生間的防水問題,如果能夠保證衛生間的防水無恙的前提下,那麼給衛生間穿上鮮亮的外衣也不是不可以,防水漆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防水漆的配方中新增了特殊的防水透氣分子,能形成緻密的漆膜,將水分全拒之門外,確保牆體的呼吸功能。其次,防水漆使施工簡單易行,呈現獨特的視覺效果,因為防水漆的質地較黏稠,猶如粉底與女人臉頰的關係,能撫平壁面的"毛孔"和瑕疵,即便是衛生間的牆面條件稍遜也不影響整體效果。目前有品質好的防水漆不僅可以防水透氣,讓菌類及苔蘚無法滋長,還可以防火阻燃、無毒無害。

防水桌布

和防水漆一樣,防水桌布也具有防水性和防潮功能。當然,衛生間是家庭中使用較頻繁的空間,易於清理也是主要關注點,防水桌布可以讓主婦們的清潔工作變得輕鬆簡單,猶如走過暴風疾雨的傘面,輕輕一抖便雨跡皆無,只要配備質地柔軟的乾布就能輕鬆擦去表面的水漬。但是防水桌布的使用有一定的空間限制,比較適合面積寬裕的衛生間。

通常來說,衛生間內的桌布色澤應偏向於明快、通透,其風格走向需與整體空間及潔具風格相協調,同時還要重視花紋的協調感。如果配備了獨立浴缸,建議選擇色彩濃重的歐式桌布;如果是線條簡潔的衛浴裝置,則建議搭配帶有簡約氣質的對比色系牆紙,清新明快。

衛生間貼瓷磚怎麼貼,衛生間牆磚和地磚要怎麼搭配?

3樓:齊家網

衛生間貼瓷磚怎麼貼: 1、封邊條十字定位架 一般貼瓷磚的師傅都會有這樣的輔助工具的,這些輔助材料的使用使鋪裝中陰角、陽角的施工工藝更精湛,不需要衛生間瓷磚45度切邊,這樣節約了施工工時和破損。十字定位架能夠讓地磚鋪裝時的縫精度提高的,這樣能簡化施工工藝。

2、多種規格的組合鋪裝 這種衛生間瓷磚貼法有一些特點,選擇幾何尺寸大小不同的多款地瓷磚可以按照一定組合方式來進行鋪裝。瓷磚使用不同大小的組合加上組合方式多,這樣就使瓷磚鋪貼出的幾何線條立刻發生變化,可在秩序中體現著變化和生動。 3、幹貼法 使用瓷磚黏著劑鋪裝,這樣的貼法不需要將瓷磚預先浸水。

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人使用這種鋪貼瓷磚的方法了。 4、牆面鋪裝 衛生間瓷磚鋪貼採用45度斜鋪與垂直鋪裝相結合的方法,這樣會使牆面變得更加立體,也能讓氣氛更加活躍。 衛生間貼瓷磚怎麼貼:

5、多彩填縫劑 這裡說的多彩填縫劑並不是普通的彩色水泥,一般是用於留縫鋪裝的地面或牆面,它的特點就是顏色的固著力強、耐壓耐磨、不收縮、不鹼化、不粉化,這樣的話瓷磚縫隙不會脫落、不會出現黏著不牢的毛病,同時也使得縫隙顏色和瓷磚相配顯得統一協調好看。 6、地磚由多種顏色隨機組合 這種方法西班牙瓷磚的最新鋪裝潮流,在我國可能還沒有得到普及,這和每個國家的人的審美觀有關係吧!這種貼法是由釉面顏色不同的瓷磚隨機組合鋪裝出來的,可以說顛覆了傳統的審美觀念。

7、留縫鋪裝 這幾年市場上非常流行在衛生間貼仿古地磚,一進能防滑,二是讓衛生間有種復古的味道。貼仿古磚是有留一定的縫隙來鋪貼的哦,因為這種瓷磚會熱脹冷縮的。

衛生間貼瓷磚注意事項 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

4樓:金煌建築裝飾****

1、小面積的衛生間面積小的衛生間選擇淺色系的瓷磚,這樣可以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搭配深色的地磚,不會顯得空間頭重腳輕。

2、中等面積的衛生間中等面積的衛生間可以大面積運用暖色調瓷磚,這樣裝出的效果平實自然,看著會很舒心;也可以小面積運用暖色調,冷色調加以搭配,會顯得衛生間富有個性,不會太平庸。

3、大面積的衛生間大面積衛生間的瓷磚可以選用深色系,在中間搭配上淺色系的腰線或者在底部搭配淺色的踢腳線,能讓整個空間不會太沉悶。地磚也可以選擇和牆面瓷磚相同的顏色,但潔具要選用淺色系,這樣整體效果才會顯得尊貴大氣。

如何選擇衛生間地磚,衛生間用什麼瓷磚

5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接觸過裝修

這方面的知識呢!房屋進行裝修的時候廚房和生間">衛生間這兩個地方的裝修就比較費事,因為這兩個地方是一個家的主要戰場,裝修好壞直接關係著以後的生活質量。比方說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廚房和衛生間的瓷磚選擇就非常的困難,因為在瓷磚的款式、規格、顏色等方面都需要深入考慮。

如何選擇廚房衛生間瓷磚?

一、廚房衛生間瓷磚的規格尺寸

廚房衛生間的瓷磚與客廳瓷磚不同,在用來鋪貼地面作地磚的同時,也可以用來裝飾牆面。如果是開放式廚房,廚房地面的瓷磚可以選擇與客廳、餐廳一致的尺寸。如果是相對獨立的一個功能分割槽,那麼廚房的地磚塊面會相對較小,規格以300*300mm的為主,牆面瓷磚300*450mm的比較常見。

這是普通家庭常用的兩種廚房衛生間瓷磚規格。也有用600*600或是800*800的拋光磚進行切割,這樣加工出來的瓷磚屬於比較高檔的。

相對於客廳而言,廚房衛生間本身面積較小,且還擺放了櫥櫃,因此為了保持空間的協調,最好選擇規格較小的瓷磚。這樣不僅使得鋪貼看起來更緊湊,同時也是避免材料損耗的一種選擇。大規格的瓷磚還需要進行切割,如果安排不當就會造成材料的損耗。

二、廚房衛生間瓷磚的顏色

1.廚房高溫的操作環境,尤其是以中式烹飪為主的家庭,烹、炒、煎、炸是常態,做菜的時候長時間呆在這樣一個熱、悶的環境,如果廚房瓷磚選取比較熱烈的顏色,就會讓人感到煩躁。所以選擇瓷磚的顏色應當是淺色或者冷色調,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而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這些冷色系的顏色,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當然這只是普遍感覺,家居裝修中為了保持風格色彩一致也會選擇比較強烈的顏色,但主要裝修起來好看,順眼就可以了;

2.衛生間可以說是住宅中面積最小的功能區之一,因為空間面積不大,所以要選擇亮麗而柔和一點的顏色,來提亮整個空間,彌補因空間過小而帶來的壓抑感。白色、淡藍色是兩種比較常見的地磚顏色,可以單獨鋪設,兩種顏色較差拼貼也是不錯的選擇,兩種顏色的跳躍可以讓空間再視覺上得到延伸而不拘泥;而對於衛生間牆磚可以選擇與相近的素色,牆磚如果鋪貼比較深的顏色,會使整個衛生間高度在視覺上變矮,看起來更狹窄。

三、廚房衛生間瓷磚的效能

1.廚房的環境特殊性在於,經常受到油煙的侵擾,因此廚房的牆地面瓷磚應該具備抗油汙、耐擦洗的效能,否則油汙附著難以清理就會影響整個空間的視覺效果,一些衛生死角長生間下來也容易滋生細菌;

2.廚房瓷磚看抗油汙效能,衛生間瓷磚就要看吸水率了。衛生間多水,溼氣比較重,挑選的地板吸水率不宜太高,這也是為什麼鮮少看見有家庭會在衛生間鋪設木地板的原因。

有關廚房和衛生間的瓷磚選擇技巧小編已經給大家交代清楚了,所以,大家以後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就可以把小編教給大家的這些知識用上。這樣一定可以裝修一個大家自己滿意的家。大家也知道裝修設計其實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並不是一時半會兒都可以學會的,如果大家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平時可以多多加以瞭解,慢慢積累這方面的經驗。

6樓:齊家網

如何選擇衛生間地磚,衛生間用什麼瓷磚? 方法/步驟 1 衛生間地磚選擇   衛生間地磚最為重要的一點便是具備非常良了的防滑性,只有具備了這一點,才能保證衛生間是一個安全的所在,原因是衛生間在所有居所裡是最常溼漉的地方,如果所選用的地磚防滑效能差,那麼就可能對生命安全造成威脅;衛生間地磚還需選擇那些磚面非常平整且光滑的地磚,因為衛生間這個地方非常容易藏汙納垢,類似於頭髮等雜質很容易附著在地磚上,如果地磚凹凸不平,那麼清理起來會相當麻煩,而且會令衛生間給人邋遢的感覺;由於衛生間是一個常常溼溚溚的地方,所以選用的地磚一定要具備非常低的吸水性,只有如此,才能令地面常常保持乾燥,一般具備這一特點的地磚,你滴一些水至地磚上,會看到水珠在上面滾動,敲擊起來該地磚的聲音非常脆;衛生間所選用的地磚,其風格一定要與整個衛生間的裝修相搭調,只有如此,才不會令整個衛生間看起來顯得格格不入。 2 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除了以上介紹的這些之外,我們在選擇衛生間地磚時,還有一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即衛生間所選用的地磚通常而言都需選用那些比較亮色的地磚。

因為亮色的地磚看起來相當乾淨清新,不會令人有壓抑低沉之感。衛生間原本就是一個令人放鬆的所在,所以選用亮色的地磚,能更令人放鬆且增強視覺效果。

衛生間瓷磚怎麼選擇,衛生間牆磚怎麼選

一 衛生間瓷磚的設計要點 1 注意瓷磚的防滑性 衛生間的防滑性非常重要,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時候,亞光磚有著仿天然岩石的凹凸感,且防滑性極佳,適合於潮溼環境。2 腰線的搭配要整體 使用腰線來增強觀賞性,可根據整體的搭配效果選擇橫排和豎排的腰線,腰線的圖案和瓷磚的顏色要協調,一般來說,在衛生間裡的...

衛生間瓷磚發黴了,如何處理好衛生間瓷磚縫隙發黴怎麼處理

發黴一般都是潮溼引起的,你的情況說明了衛生間牆面上的防水層壞了,或者當初就沒有做好。現在,想要徹底解決問題,那就必須從衛生間重新做防水著手,只是這個問題比較麻煩,得把牆面瓷磚等牆壁砸掉。如果不是這樣操作的話,那發黴的問題是難以解決的。可能很多人會用牙膏或者是白醋來處理,這些方法剛開始是有一定的效果,...

衛生間瓷磚為什麼會開裂,衛生間瓷磚開裂是什麼原因?

1 人來為的硬物撞擊產生的自裂縫。2 牆體變形bai產生的裂縫,會出現橫向 du縱向或斜zhi向的有規則的裂紋。dao 3 瓷磚本身的質量問題 一般 便宜的磚出現裂縫的機率大,因為瓷磚胚體燒製的時候用的土太次,吸水率高,特別是入冬前下雨,如果瓷磚吸入水,就會裂的。全瓷化的磚是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