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隱身的十大英雄,你覺得誰最可恨

2021-03-19 18:20:57 字數 2024 閱讀 3426

1樓:包裝

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lol 中的隱身英雄!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隱身英雄之所以恐怖!

既不是因為他們擁有強大的傷害技能,也不是因為他們擁有強力的團戰aoe ,而是因為他們可以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出現給予你致命一擊!

當對面擁有隱身英雄的時候,殘血回程,野區刷怪,輔助河道做視野,adc 團戰佔位都要小心謹慎,因為他們有可能隨時出現在你身邊!隱身英雄所帶來的心理壓力遠遠大於英雄本身技能所發揮出來的效果!

以下就是lol 中的十大隱身英雄!

top 1

寡婦製造者——伊芙琳

寡婦作為lol 裡面唯一一個全程隱身的英雄存在,其先天的優勢就在於毫無限制條件的隱身!雖然當寡婦過於靠近敵方英雄的時候會被發現,但那個距離足夠寡婦瞬間衝到你面前了!所以當你看到寡婦的時候可能就是你生命走到盡頭了

寡婦作為一個打野憑藉著全程隱身的天然優勢,可以輕鬆的遊走於各路gank 。這也是她一直在排位中顯露身影的主要原因!

top2

瘟疫之源——圖奇

老鼠也是隱身系英雄的代表人物!其陰險程度堪稱lol第一!試想一下當你在下路安心補刀的時候,或者團戰打完殘血準備回家的時候,身邊突然出現一隻老鼠,那是你會是什麼心情呢!

會不會氣的大罵老鼠卑鄙無恥呢?

還記得s6時候老鼠2級紅buff 遊中的套路可是陰死了無數無知少年,更打炸了無數中單小學生的心態!

而且老鼠不止偷人強勢,團戰大招的超遠射程與神出鬼沒的站位,更鑑定了其s6第一adc的位置!

不過在剛剛開始的s7中,老鼠隱身慘遭越弱也讓他的隊友感到稍許心安!

top3

傲之追獵者——雷恩加爾

獅子狗曾經一度成為恐怖的代言人!超高的爆發與大招的長時間隱身,可以在任何時候輕鬆擊殺對面任何脆皮,成為無數adc玩家的噩夢!然而在最新的s7賽季中,獅子狗非但沒有削弱,反而加強了他的傷害!

以至於在排位賽中,他成為了非辦必選的英雄之一

top4

虛空掠奪者 卡茲克

螳螂的隱身主要效果是啟用他的被動技能從而打出額外傷害。而且螳螂的隱身可以開兩段,這也大幅度提高了他的生存能力!試想一下,如果一個刺客就在你身邊而你卻不知道他會什麼時候從 **攻擊的時候,會不會有一種 莫名的恐懼呢?

top5

刀鋒之影——泰隆

提起這個英雄,我估計無數玩家的心理都會為之一顫!一個神出鬼沒的刺客,行走在黑暗中的男人!泰隆的大招不止可以提供一段時間的隱身效果,還可以提供高額的aoe傷害與不俗的額外移動速度成了lol 中殺人與逃跑的神級之一!

更是無數代練們所愛玩的英雄之一!

top6

迅捷斥候——提莫

說起提莫可能大家想起來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團戰可以輸,提莫必須死」這句曠世名言吧!提莫的隱身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草叢中的移動隱身讓無數追殺提莫的玩家放棄追殺!而呆萌又可愛造型也使得他身受廣大女性玩家的喜愛!

top7

齊天大聖——孫悟空

猴哥的隱身可以說是lol 中高低水平玩家差別較大的一個技能!高階的猴子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衝到對面人群中開啟一波完美的團戰,也可以在對方追殺自己的 時候,完美的一個裝死騙過一幫呆萌玩家!但低端猴的隱身只能使自己死的更快一些了!!

top8

暗影獵手——薇恩

薇恩的隱身雖然時間很短,但卻往往能起到奇效,是一個無論在追擊,對戰與逃跑中都可以用的上的技能!高階薇恩可以用她那短暫的隱身完成一個逆天的反殺,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top9

暗影之拳——阿卡麗

相對於之前幾個英雄來說阿卡麗的 隱身就略顯雞肋了!阿卡麗的隱身只能在一個小範圍內有效,而且範圍還會被敵人看到,所以說如果1v1 的話或許能發揮出一些奇效。但是團戰的效果真心不是很好!

top10

惡魔小丑——薩科

就單論隱身技能來說,小丑的隱身可以說也是lol 中的一個神級。小丑的隱身自帶短距離位移,這可以使他輕鬆躲過大部分英雄的追殺。然而他的其他技能卻限制了這個英雄的發揮,尤其是團戰,小丑對團戰的貢獻可以說是微乎其微,這也使得這個英雄一度成為冷門!

介紹瞭如此多的隱身英雄只想告訴大家其實在lol 中隱身英雄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只要能克服心中的恐懼,就能在適當的時候擊殺他們!

世界十大文豪之首是誰,世界十大文豪之一的中國文學家是誰

荷馬 古希臘詩人 但丁 義大利詩人 歌德 德國詩人 劇作家 思想家 拜倫 英國積極浪漫主義詩人 莎士比亞 英國文藝復興時期戲劇家 詩人 雨果 法國作家 泰戈爾 印度詩人和社會活動家 列夫 托爾斯泰 文學巨匠 高爾基 前蘇聯無產階級文學奠基人 魯迅 中國現代偉大的文學家 思想家 革命家 荷馬 約公元前...

覺得最好看的十大美食電影,你都看過了嗎

基本都看過,還有資源。最近最好看的是 街頭美食鬥士 關於美食的電影哪個最好看 10部關於美食的電影 1 深夜食堂 2 孤獨的美食家 3 小森林 夏秋篇 小森林 冬春篇 4 壽司之神 5 舌尖上的中國 6 發現中國 美食之旅 7 南極料理人 8 落魄大廚 9 一城一味 10 死前要吃的50種東西 一城...

nba中歷史上最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我認為是 1。邁克爾 喬丹 籃球之神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做評價 2。張伯倫 籃球皇帝 無敵於50年代末到70年代初 改變了nba的很多規則。創造了很多不是人的成績 比如單場55個藍班 一場比賽100分 一個賽季平均得分 得分50 藍班25 拿過 nba得分王 藍班王 助攻王 他的技術領先那個時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