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歷史上最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2022-01-08 07:40:25 字數 4920 閱讀 7149

1樓:西方失敗

我認為是: 1。邁克爾·喬丹:

籃球之神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做評價) 2。張伯倫:籃球皇帝 (無敵於50年代末到70年代初 改變了nba的很多規則。

創造了很多不是人的成績 比如單場55個藍班 一場比賽100分 一個賽季平均得分 得分50+藍班25+ 拿過 nba得分王 藍班王 助攻王) 他的技術領先那個時代大概有50年,可以毫不遜色的說就是把他放到現在這個社會 他也是統治型中鋒。如果奧胖和他對抗的話。落於全面下風。

他的非人的彈跳 他無與倫比的身體素質都不是奧尼爾可以比擬的。有2個事情可以證明出他的無與倫比的身體素質 1.如果他轉行打拳擊 那他將是拳擊歷史上最偉大的拳王 70年代張伯倫準備挑戰拳王阿里 阿里竟然不敢備戰 最後藉故有事情被取消。

(而前幾天張伯倫解決了一個wba的前重量及拳王 只用了3分鐘) 3。比爾·拉塞爾:防守之王 指環王 開創了nba最優防守的先河 那個時代唯一能和籃球皇帝抗衡的巨星 。

可惜那個時代沒有蓋帽的資料統計。人們無法知道防守之王一生中蓋掉多少帽 而雙手都帶不滿的11個戒指也是個傳奇) 4。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

賈巴爾以前,中鋒多是一些身高體壯、死打硬拼的角色。但是2.18米的賈巴爾除了繼承傳統中鋒的強健之外,又顯示了以前中鋒少有的靈敏、優雅和多才多藝。

對後來的中鋒影響很深 比如大夢奧拉朱旺。而賈巴爾把技術性和統治型完美的結合在一起。2米18的他既有當時中鋒最強壯的身體素質。

而且他也是中鋒手法最細膩的的。他就象一個結合體,把姚明和奧尼爾結合起來。大家想想看當時在場上看到一個有著奧胖一樣佔統治地位的中鋒卻有著姚明一樣細膩的技術。

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怪獸。你可以想想天勾。 5。

魔術師埃文·約翰遜 是他將更多的理念、智慧和技巧帶到了籃球場,使得籃球運動的觀賞性和競爭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約翰遜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6。

拉里伯德 貢獻和魔術師一樣大 是他在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的黑白對抗 盤活了nba。拉里·伯德在黑人球員主宰的nba聯盟中,是「白人的希望。」 他開創了白人也能統治比賽的時代 注:

在伯德和約翰遜加入nba之前,很多人預言nba將在80年代自行消亡,但是這2位巨星徹底改變了籃球的面貌,使得這項當時排在職業冰球、棒球和橄欖球之後第四位的職業聯賽進入了一個輝煌時代。 7。朱利葉斯·歐文。

這位臂長手大的籃球天才是nba歷史上第一位「飛人」,他將滯空和飛滯動作帶入了nba,開創了藝術籃球的先河。可以說他使nba進入了飛人時代。在70年代nba和aba日漸衰微的時候 可以說是他拯救了nba的票房。

他是當時nba的標誌。影響了下一代的飛人們。可以說他就是那個時代的在藍筐上打球的唯一一人。

他的技術領先當時的人20年。可以毫不憂鬱的說把他放到現在,他也是最偉大的飛人 8。羅德曼:

一個前鋒卻雄霸7年的藍班王(而當時5大中鋒哪個不是藍班高手啊) 有什麼好說呢 他開創了nba歷史上的又一個傳奇。你見過一個不得分僅靠藍班就能統治比賽的怪獸嗎。他就是nba有史以來最另類,最有個性的人。

9。麥肯:nba歷史上的第一個超級巨星 開創了nba歷史上最早的王朝 湖人王朝 麥肯開創了超級巨星統治比賽的時代 10。

大o 羅伯特森:開創了 後衛也能統治比賽的時代 那個時代中鋒橫行中鋒統治比賽 而有一位後衛確從張伯倫和拉塞爾的手中搶了一個mvp和一個總冠軍。 而在他正開創了統治型後衛的先河。

職業生涯資料30+得分 10+藍班 10+助攻的3雙成績單是多少球員一生中一場比賽也不打不出這種成績。 我們可以從以後的喬丹 魔術師 小皇帝身上可以看出大o的影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張伯倫~拉塞爾~魔術師~大夢~奧尼爾~ai~韋斯特~馬龍~賈巴爾

3樓:love美美的春天

nba自從成立誕生了無數讓籃球迷奉若神明的超級巨星,在這些巨星中矗立其中的十大巨星如下:

1、邁克爾·喬丹;

2、威爾特‧張伯倫;

3、比爾·拉塞爾;

4、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

5、魔術師約翰遜;

6、科比-布萊恩特;

7、拉里·伯德;

8、蒂姆·鄧肯;

9、沙奎爾·奧尼爾;

10、傑裡·韋斯特。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大超級巨星都有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聯盟歷史上,出現過不少的巨星球員,不過以下10位,可以稱得上是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是現役唯一一位躋身此榜單的球員。

no.1比爾-拉塞爾

總冠軍次數:11

拉塞爾一直在對已經被熟知的籃球比賽帶來革命性的概念,甚至有些並不被作為當時衡量標準的東西。他滑步進行弱側封蓋的能力是令人驚歎的。他抄截橫傳球或是大鳥一樣的臂展封蓋和恐嚇投籃的手段更是無人能及。

no.2威爾特-張伯倫

總冠軍次數:2

張伯倫的籃球技術和身體素質達到了完美的結合,他強壯的上肢使他能輕易地把對手擠開,在進攻、防守以及搶籃板球上佔盡優勢。

他是籃球運動史上最強悍的統治者,其在進攻端展現出的能量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no.3邁克爾-喬丹

總冠軍次數:6

喬丹是神,因為上世紀的90年代是屬於他的,而且每到比賽關鍵的時候,他都會用他的標誌性動作吐舌頭把答案告訴你。總冠軍、mvp,他用這些榮譽影響了整整一代人,以至於其他運動專案的愛好者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喬丹把籃球這項運動的藝術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他是nba歷史上把球商、運動能力和競爭意識結合得最好的球員。他可以做任何事情,而至今沒有任何一個球員做得比他更好。

no.4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

總冠軍次數:5

綽號:天勾

賈巴爾的運動能力、身材和協調性是獨一無二的。作為史上最偉大的大個子之一,他發明了天勾,這被拉塞爾稱為「運動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no.5埃爾文-約翰遜

總冠軍次數:5

綽號:魔術師

埃爾文·約翰遜在2023年nba選秀中被洛杉磯湖人隊以第1輪第1位以狀元秀的身份選中,職業生涯全部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1980、1982、1985、1987-88年隨湖人隊五奪nba總冠軍。新秀賽季的他在首場季後賽即拿下「三雙」資料,最終獲得職業生涯的第一個總冠軍併成為nba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20歲276天)。

nba生涯3次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3次當選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12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當選nba全明星mvp),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2023年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2次當選nba搶斷王,4次當選nba助攻王。

no.6沙奎爾-奧尼爾

總冠軍次數:4

綽號:大鯊魚

在湖人時代,他是湖人隊的絕對核心,也是nba當之無愧的內線霸主,他在禁區裡雷霆萬鈞的扣籃沒有一個球員可以阻擋。主要得分方式為擠進內線的扣籃和籃圈正面的小勾手。由於身高體壯,被稱為「大鯊魚」。

雖然在內線具有無堅不摧的殺傷力,但是他的助攻能力同樣不容小視,他的蓋帽也讓無數成名豪傑在禁區內無功而返。他曾經在2023年到2023年三度率領湖人隊奪取了nba總冠軍,這也奠定了他的歷史地位。

no.7科比-布萊恩特

總冠軍次數:5

綽號:黑曼巴、小飛俠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贏得無數獎項,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地證明了這一點。

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no.8蒂姆-鄧肯

總冠軍次數:5

鄧肯在進攻上精通內線進攻技術,主要體現在籃下持球的背打,側翼持球后的突破或者投籃,尤其是在左右兩翼45°的打板投籃。

在防守上,鄧肯能準確預判對方走位,擅長打亂對方進攻節奏,第一時間的補防,良好的卡位意識以及對防守籃板落點的準確判斷。在心態上,鄧肯在場上面無表情,而且心理素質相對較好。

no.9勒布朗-詹姆斯

總冠軍次數:3

綽號:小皇帝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首輪第1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效力於騎士隊,期間2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mvp)。2023年,詹姆斯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詹姆斯得到nba個人生涯的第3座常規賽mvp,第1個總冠軍和總決賽mvp。

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2023年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邁克爾·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2023年,詹姆斯獲得第4個常規賽mvp、第2個nba總冠軍和第2個總決賽mvp,實現兩連冠。2023年,詹姆斯迴歸騎士,與凱里·歐文、凱文·樂福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詹姆斯帶領騎士逆轉戰勝衛冕冠軍勇士獲得隊史首個總冠軍和個人第3個總決賽mvp。

no.10拉里-伯德

總冠軍次數:3

綽號:大鳥

拉里·伯德是nba歷史上唯一一位達成常規賽mvp、總決賽mvp(fmvp)、年度最佳教練和年度最佳總經理獎項大滿貫的人。

伯德是凱爾特人引以為傲的完美化身,作為一名集優雅,自信和勤奮於一身的球員,他能夠在壓力之下展現驚人實力,並可以鼓舞隊友做得更好。如同鮑勃-庫西,比爾-拉塞爾,約翰-哈弗裡切克,戴夫-考恩斯這些前輩一樣,伯德同樣也是球場上最閃耀的焦點,但與這些傳奇名宿相比,他更能夠統治比賽,更能令波士頓花園的球迷為之瘋狂。

5樓:栗子蛋糕愛剪輯

nba歷史最偉大十大球星排名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6樓:木木林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分別是。第1個是邁克爾喬丹。第2個是勒布朗詹姆斯。

第3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4個是大鯊魚奧尼爾。第5個是天勾賈巴爾。

第6個是拉里伯德。第7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8個是蒂姆鄧肯。

第9個是庫裡。第10個是韋德

7樓:周大燦燦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是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科比萊布恩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德克諾維茨基,姚明,傑梅尼奧尼爾,安德烈基裡連科,勒布朗詹姆斯。

NBA歷史上50大巨星都有誰,NBA名人堂50大巨星都有誰?

50大巨星是不分排名先後的,nba名人堂50大巨星如下 中鋒位置 前鋒位置 後衛位置 為紀念1996年nba誕生50週年之際,nba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所有球員的評選均由退役球員 教練以及記者投票選出,並於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這50名球員共獲得了107個...

請問歷史上的十大暗殺組織是哪呢,請問歷史上的十大暗殺組織是哪十個呢

有個新崛起的組織 炎組 炎組一個剛剛崛起的可以說是黑道,也可以說是個暗殺組織。據說裡面有4個人每個人都身懷技,炎組組長據說是一個16歲的孩子因為家庭問題踏上了黑路,在道上我們稱他為 帝皇 他所習得 帝之王 有暗勁殺人之力 還有軍師道上叫他 智多星 據說他家是開跨國公司的,從小就有非常好的頭腦也是因為...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清官

西門豹,春秋戰國時期魏國人。當時鄴地是魏都的重要門戶,且是戰略要地,但天災人禍不斷,民不聊生。魏王特派西門豹擔任鄴縣令,治理鄴地。西門豹到鄴地後,微服私訪,詢查百姓疾苦,利用 河伯娶媳婦 事件,智懲三老 廷椽和巫婆,用事實教育百姓,破除迷信。同時,修建漳河十二渠,治理漳河水患,發展農業生產,使鄴地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