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雲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宜春嘻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57 字數 2399 閱讀 7565

1樓:愛企查

宜春雲景傳媒****是2018-06-15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錦繡大道218號國際商貿城會展中心4樓47號。

宜春雲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0ma37y**94a,企業法人袁舒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雲景傳媒****的經營範圍是:vr全景製作及推廣;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展覽展示服務、市場營銷策劃;網頁設計;網際網路資訊科技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電商運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春嘻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宜春嘻文化傳媒****是2014-12-11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朝陽路一區f14號。

宜春嘻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2322504615t,企業法人吳志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市企鵝傳媒****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宜春市企鵝傳媒****是2017-09-08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宜春南路798號4樓亞洲鋰都網際網路總部基地。

宜春市企鵝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2ma368yrm6x,企業法人李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市企鵝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製作、策劃創意、平面美術、包裝設計、展示展覽、室內設計、藝術景觀、噴繪列印、戶外燈光亮化工程、**設計、國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春市好朋友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宜春市好朋友文化傳媒

****是2014-02-20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錦繡大道218號國際商貿城99棟9號。

宜春市好朋友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00910823119,企業法人陳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市好朋友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製作、整合推廣、品牌策劃、禮儀慶典、裝置租賃、展覽展示、地產全案、禮品營銷;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投放、釋出及**;vr全景製作及推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春市新月傳媒****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宜春市新月傳媒****是2014-03-21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金瑞鎮河西街35號。

宜春市新月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209489928x0,企業法人孫何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市新月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印刷**,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材銷售;服裝、辦公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09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春微洲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宜春微洲傳媒****是2018-04-04在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敖陽街道上高大道136號107室。

宜春微洲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23ma37t9m60q,企業法人沈勃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聯眾文化傳媒****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宜春聯眾文化傳媒

****是2016-02-25在江西省宜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宜春國際商貿城6棟1號。

宜春聯眾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0ma35gk172r,企業法人朱地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聯眾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網上經營土特產、食品;慶典禮儀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設計、**、釋出國內廣告業務;**、網頁設計;計算機應用領域開發、推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宜春美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宜春市哲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春美天科技bai 是2017 11 27在江西du省註冊成立 zhi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專於江西省宜春市屬袁州區秀江東路968號。宜春美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00ma36y0gu03,企業法人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春市哲馬科技 怎麼樣?宜...

宜春潤達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春潤達商業管理 是2017 11 30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鳳凰街道黃頗路鼓樓1號潤達國際營銷中心。宜春潤達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02ma36y90p28,企業法人丁自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春巨集文養正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春巨集文養正網路科技 是2017 09 28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宜春北路568號。宜春巨集文養正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02ma36cqja7h,企業法人周永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春巨集文養正網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