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健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君健巨集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6 20:53:20 字數 2258 閱讀 8814

1樓:愛企查

北京君健智行科技****是2014-06-2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毛紡路(清河**站)7幢3層322室。

北京君健智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063463543,企業法人姚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君健智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計算機維修;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銷售日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190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君健巨集達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君健巨集達科技****是2007-08-2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定安裡27號西樓205房。

北京君健巨集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666277233d,企業法人闕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君健巨集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設計;勞務服務;組織文化交流;銷售電子計算機軟硬體及外部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通訊裝置;儀器儀表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37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是2015-07-16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秣陵街道秣周東路12號。

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339469684m,企業法人南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助力智慧機械、**訓練系統、機器人系統的設計、開發、製造、銷售、安裝除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君健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君健科技****是2013-05-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留仙洞大廈1002室。

深圳市君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8579282a,企業法人鐘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君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液晶玻璃、液晶屏及其相關的背光源和材料、液晶電視、液晶電教一體機、電磁手寫板、液晶電磁式顯示器、液晶廣告機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液晶玻璃、液晶屏及其相關的背光源和材料、液晶電視、液晶電教一體機、電磁手寫板、液晶電磁式顯示器、液晶廣告機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6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珠海君健新材料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珠海君健新材料科技****是2004-05-26在廣東省珠海市金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三灶鎮中心村聖堂工業區1號廠房。

珠海君健新材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62932242e,企業法人舒錫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君健新材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瞭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臺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叮咚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叮咚智行科技發展 是2018 09 04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8號開發區辦公樓501室 2129 經濟開發區集中辦公區 北京叮咚智行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ma01eee015,企業法人侍述曉,目前企業處於開...

北京君博睿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君博睿科技 是2011 09 05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大成裡秀園13號樓東側樓三層 盧溝橋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君博睿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582571064w,企業法人董景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君博睿科技...

北京智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智行天下科技 成立於2014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開發 技術推廣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張軍。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171407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7層d座07a2...